榮耀歸於神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19日】

記得以前神韻晚會中有個舞蹈節目是「哈達獻給神」,對於這個節目總是從心底深處升起非常喜歡與感同身受的體會,無法用言語去表達那種舒懷,有種強烈的願望讓我想一起舞動身體,一切由心而發,蔓延全身,感染著人體這個小宇宙,一切是那麼的親切與震撼。

或許是因為古人知道,真正的信仰是人們一直默默守護著對神的「信」與「敬」,一切看不到摸不著,那是心的歸宿,那是生命真正的家,真正的親人在天上,在心間,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見面了。

「哈達」是純淨美好的代表,潔白的哈達,乾淨的心。每個生命都有著各自的特殊能力,可是那並不是自以為是的資本,而是神的恩賜,因為我們達到了那樣的心性標準。但是如果心性墮落了,能力也就收回了,因為不匹配。

生命,生而有命,認命才會重生,走入新宇宙。生命生生不息,善惡輪迴不停,一切的一切順天者昌逆天者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