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小羽」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24日】

看了《再次成為神》,非常震撼不用多說。故事中小羽的角色,讓我想起了同修身邊發生的類似的故事。

許多年前,有個同修給我講了她外孫的故事。外孫是她帶大的,外孫上一年級的時候,跟她一本正經的說:「外婆。告訴你一個秘密,你不能對外人說。」同修問:「什麼事情呢?」外孫說:「外婆。我是天上的王。」同修問:「那你下來干什麼?」外孫說:「我來告訴我的王,她沒做好啊!」同修不知何意。外孫也從此不再提這事了。當她第三遍提起這個故事時,我靈光一現,我對她說:「你就是他要傳話的王啊!是你有什麼重要的事沒做好。他在天上看到了,他轉生到你家來提醒你。你到底什麼事沒做好,看把你天上的眾生急的。」她從沒想過自己是王的王,是萬王之王。所以她沒敢把這話和自己聯繫起來。

我們很多同修,在正法修煉中,把自己看低了,不敢堂堂正正的看待自己。總是把自己當成人看。我體會到每個大法弟子都是一方世界的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一提到萬王之王,我們很多人會想到是師父,其實不是,師父是造就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創世主。

這同修找到了對親情和面子的執著,具體的事好像是對老公有外遇一事,完全用常人的辦法對待。最終同修放下了人心,正念走了過來。

還有一個同修和這同修很類似,也是她的小外孫對她說:「外婆,我是某某(歷史名人)轉生來的,告訴你一件事,人是不會死的,人死了還會轉生回來的。」外孫跟她說了好多次。有了上次的經歷,我對她說:「他是你世界的眾生,眾神的代表。來到你家,只為告訴你,你沒有放下生死。沒過好生死關。」多少年過去了。該同修在面對邪惡時,再次妥協了。願同修早日放下生死。不辜負天國親人的期盼。

好像是在這兩件事之後,師父給了我一個能力,就是能聽懂一人說話的背後含義。因此,我經常給「小羽」們當翻譯。「小羽」的話經常是反的。下面我將例舉一些具體事情,首先聲明的是,不是說同修不好,因為「小羽」的出現,都是同修處在某個關沒過時,我例舉多了就好像我在宣揚自己說同修不好了。其實不是,我真心敬重每一位同修。在我眼裡每一位同修,都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來世的。例舉下列的故事,是因為,還有許多同修沒聽懂身邊「小羽」的話。

有個同修使用真相幣講真相,她的常人兒子一直罵她:「做的不是人事。」她很生氣。我說你兒子的話一點都沒錯啊,他在告訴你不要用人心做事啊,這同修因親人被迫害死,一直仇恨邪黨,「小羽」在提醒我們,救人不是為了鬥敗共產黨啊。不要用人的仇恨心來做救人的事。

有個同修當著她常人丈夫的面對我說:「我老公不讓我學法,說大法不好,說看書沒用。」

我說我是這樣理解的。「首先,師父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法,都是真理。這毋庸置疑。」「你老公的話,我是這樣想的,第一,你長期學法沒入心,所以你看書沒用,第二是你的行為沒按照法的要求去做。是你的行為沒有承認大法是好的,你老公的邏輯是,如果大法好,你為什麼不按照大法做?你老公的話是在指出你的問題。」「學法如何入心?」她問,我的體會就一個字「闖」。此時,她老公說:「你說的對,她就是不聽師父的話,師父叫他放下,她就是放不下,還是把高血壓當成病。」我當時聽愣了。

有個同修和家裡的矛盾很激烈。她的家人一直指責她不顧家,心裡沒有家人。她很委屈向我訴說她是如何顧家的,家裡人是如何冤枉他的。我說:「你家人沒有冤枉你啊,是你自己把旅店當成了家,忘了自己真正的家。忘了自己真正的家人。你何時顧過家?」當同修把精力轉向三件事上後。家人再也沒說過他不顧家了。

有一個同修,講真相很積極。但對現在人類的敗壞非常生氣,甚至怨恨,影響了她救度更多的人。有一天,我有事到她家去,感到他家的空間場壓力很大,我有些喘不過氣來。看到她在家裡生悶氣呢,看到我就對我訴苦:「現在的人怎麼這麼壞。」事情是這樣的。她一大早,騎上她的人力三輪車出去講真相,身後一輛轎車把她頂翻了。她被三輪車壓在底下,雖然她推不開三輪車,但她很高興,心想這駕駛員一定和我有緣,我要把他救了。駕駛員抬起三輪車後對她說:「老太太,是你自己摔倒的,別賴在我身上。」她聽到這話,氣得什麼都忘了。此時,周圍的人一起指責駕駛員,駕駛員賠了兩百塊錢,走的時候用一口外地口音說:「我也是本地人,你們不要欺負我。」事後,她知道不該拿人家兩百塊錢,把錢交給了資料點。說完後,還氣得不行。

我說你講的故事,我聽到的是不一樣的版本,我把我對這故事的理解講給你聽。

你一大早出去講真相,天上的神都在看著你,他們安排他們在人間的代表——駕駛員,來考驗你能否成為他們的王,因此,安排駕駛員頂翻了你,你沒有考慮自己,想到的是救人,使得一部分天神,對你服氣了,成了你的眾生,還有一些更高一點層次的眾神,覺得這還不夠,要給你考驗加碼,於是,讓駕駛員來冤枉你,同時,強加給你了一個怨恨心,他們再利用周圍的人指責駕駛員,來加強你的怨恨。你的正念被他們掩蓋了。還拿了人家兩百塊錢,好在你把錢交給了資料點。這事平了。但你的正念沒能衝破他們強加的怨恨心,他們對你的威德不服,但又不想失去得救的機會,因此,最後安排駕駛員提醒你,他說「我也是本地人,你們不要欺負我」的意思是,「我們是一家人,你必須救我們,不要放棄我們,你不但沒聽懂,還在生你眾生的氣。」

聽到這,同修高興地說:「原來是一家人啊。」當她放下對駕駛員的怨恨心時,天上的眾生,諸神都服氣了。壓在他們家上空的壓力瞬間消失。環境一下變得非常祥和。 「此時,他們服氣了,他們心甘情願的成了你的眾生,你成了他們的王。」

有個同修被一輛大卡車撞到了。五大三粗的駕駛員惡狠狠地說,「不是我撞的」,同修說:「誰撞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遇到了我。」於是,她給駕駛員講了真相。駕駛員三退了。

在講真相中一定要去人心,這決定著眾生能否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服氣,也決定著眾生能否得救。

以上是個人經歷的一些事和認識,不正之處還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