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傳奇劇場短劇:《寶貝》

編劇:梅蓮 改編:辰鳴 溫暖 配音:慧慧 無塵 無執 辰鳴 蓮韻 慧珍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3年12月30日】

音頻:傳奇劇場短劇:《寶貝》
編劇:梅蓮  改編:辰鳴 溫暖  配音:慧慧 無塵 無執 辰鳴 蓮韻 慧珍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傳奇劇場短劇::《寶貝》
編劇:梅蓮
 
北方春天的午後,氣候咋暖還寒

在公交車站站台的長椅上,坐著兩位正在等車的人----站台旁的修車攤上一位男子正在修理著自行車,旁邊不遠的馬路邊,躺著一位閉著雙眼的老年男子…….
 
一位路過的年輕小伙子,只是瞅了眼倒地的老人,便匆匆離去。

兩位相攜而來的中年女士走了過來,其中一位女士想過去攙扶老人----卻被她的同伴一把拽住:「你別去碰他,說不定這老人是碰瓷呢?你沒聽說過嗎?有的好心人就是這樣被訛的。」
女士收回手嘆道:「唉!這也不知是誰家的老人,就這樣躺在冰冷的地上真可憐!」

「你呀,這天下可憐的人多去了,你可憐的過來嗎?走吧。」說著便拽著同伴離開了…….
 
這時,不遠處又走來一位中年的男士,他看到倒在地上的老人,連忙小跑著來到老人身邊,一邊蹲下身輕拍著老人的手臂,一邊連聲叫喚著老人:「大哥,大哥,您醒醒,您這是怎麼了?」

聽到呼叫聲的老人,慢慢睜開了眼睛,艱難的抬著顫抖的手指了指胸口---

中年男士見此說道:「你是說你心臟這很難受?」

老人張了張嘴,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得微微眨了一下眼睛。
 
正在這時,旁邊修車的男子,突然衝著中年男士喊了一聲:「喂,那位老兄,你快過來幫我一下」

中年男士抬頭看了看他,見他很著急的樣子,只得站起身走了過去。修車的男子見他走了過來,連忙低聲說道:「你認識他嗎?不認識可別管,這老人巳躺在這好長時間了,我看你這人不錯才和你說:不要自找麻煩……」
 
中年男士聽後,笑著拍了拍修車人的肩膀:「兄弟,謝謝你!」

然後又走回到老人身邊,再次蹲下身來,將老人從地上扶起靠坐在自己的身邊,只見他一邊從衣兜裡掏出一張寫著「九字「真言的護身符,遞到老人眼前,一邊對著老人輕輕說道:「大哥,您老別怕,要相信我,您就誠心敬念這護身符上的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幫您緩解現在的症狀,您現在說不出話來,不要緊的,我來念,您老只要相信,心裡也跟我一起默念……」老人聽後眼眶一下紅了,不住的眨著眼睛……

中年男士便開始一字一字念了起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大一會兒的功夫,老人長長的出了一口氣後,喘息著說出話來:我好些了…….
 
中年男士聽後,看看老人面色也好多了,就說:那我扶您起來到那站台椅子上坐坐?
老人:好的!真是謝謝----你啊!(微弱地但很感激地)

坐到長椅上後,老人便拿著護身符,自己接著小聲的念起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老人突然流淚了,他一邊抹著眼角流出來的眼淚,一邊不停的說著:「我不難受了!我不難受了!沒想到這句話這麼靈驗!原來「法輪功」這麼好啊!這共產黨可一直在騙咱老百姓呢……

中年男士:對!因為共產黨的本質就是邪惡的,它崇尚「無神論」,崇尚暴力,摧毀了中國人對神佛的信仰,還殘酷的對修煉"真、善、忍"的善良民眾打壓迫害……並利用歷次政治運動害死了咱國人八千多萬,現在這一場場瘟疫就是針對中共來的,咱們只有趕快退出它的黨團隊組織才能保命平安!

老人:「我信!我信!快給我退了吧,我年輕時入過黨。」
 
這時一輛公交車緩緩開進車站,老人精神多了,面帶光澤,對中年男士說:「我等的公交車來了……我今天真是有福啊!遇上了你,太感謝你了。」

中年男士:不用謝我,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啊!……

老人登上公交車,一邊笑著回首揮舞著手中的護身符,一邊喊:謝謝!謝謝!……

旁邊的修車人看著遠去的公交車,迎上前去對中年男士豎起大拇指:「真想不到你這麼有本事啊,你給他啥「寶貝」了?說著說著就能起來了,還好了。」修車人不停地嘖嘖稱奇……

「見者有份,可別落下我。你也要給我個「寶貝」!」中年男士笑著從兜裡掏出一張護身符遞過去,修車人快速的在身上擦了幾把,雙手接過……

 畫面:護身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閃耀著金色光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