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話「法旨」

大陸大法弟子 宇麗


【正見網2024年01月29日】

在影片《再次成為神》中有這樣一個片段:就是無迷智者對光明王在人間宋光明的正念反應就是對光明天界諸神的「法旨」,無迷智者號令諸神盡力加持,協助宋光明度過劫難,才得以挽救光明天界。

師父在《法輪大法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中開釋我們:「我在正法中看到個情況:在正法沒到的空間中,有的時候大法弟子的一個想法比較正,就有一個正神或因素在起著作用,加持著他的正念。有的時候大法弟子互相配合不好,在發脾氣、在生氣,我就看到一些變異的生命,有的也是很大,在加強它,而且不同層次符合著不同低層次的層層不好的生命也在起作用,我不是講善惡兩面人都有嗎?」

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也會影響上界天眾的境況。師父讓我們遇到問題時一定要想起自己是個修煉人,守好自己的正念,是不是也有這一方面的內涵,讓天界正神協助弟子完成我們的使命。

在影片《再次成為神》中的另一個片段是:宋光明被邪惡綁架遇難後,小鳳悲痛欲絕,小羽安慰媽媽,告訴媽媽:爸爸說過,遇到困難時,就學《轉法輪》就知道怎麼辦了。弟子悟到:是不是《轉法輪》也是師父對弟子們的神聖「法旨」。師父在多次講法中提到,做為大法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這是我們完成使命的重要保證。

我們大法弟子發出的正念、善念是不是也是我們天界上的「法旨」,天國各眾神領旨,一定也會盡力加持大法弟子,讓我們時刻保持正神的狀態,闖過一個一個魔難。師父講法中多次要求我們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經常保持一種慈悲祥和的心態,這樣正神是不是就會時刻看護我們加持我們。

我從中還感悟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不是師父讓我們向眾生傳達的「法旨」。誠心敬念就能躲過劫難,走入新紀元。

近期一點感悟,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