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難出現時不承認 舊勢力它就沒有招

重生


【正見網2024年01月31日】

師父說:「你一提「病」這個字,我就不願聽。」 (《轉法輪》)學習《轉法輪》關於師父講的人病的根本原因,我理解是,造成人有病的根本原因就是:因為現在的人都帶有很大的業力,業力是陰性的東西,而那些小靈體不好的東西也是屬於陰性的東西,所以他能上到人體上來。那麼人就會得病,有災難。如果人要不修煉,由於業力所致,人的一生都會得很多病,最後被病奪去生命,走完人生之路。

那麼,我們修煉人,怎麼看待「病」的問題?修煉人當發願要修煉的那一刻,師父就給消業了,就給淨化身體了,也就是說真正的修煉人沒有病了,身體已經是個乾淨的身體了。在修煉路上,再出現「病」業現象,那不是來病了,是師父給進一步清理身體,因為師父每個層次都會幫我們清理身體的。

如果此時:把這種病業現象當成來病了,那此時你就是一個常人,常人當然要得病了。因為師父管的是修煉人,不會給一個常人清理身體消掉罪業的。這也是宇宙的理,誰也不能違背。

如果此時:能把自己當成一個修煉人,馬上靜下心來向內找自己的不足和人心,同時發正念「滅」掉這些人心和不足,在心性上提高上來,那麼,「病業」假象可能馬上會遁無蹤影。如果在向內找到自己的執著時,效果還不明顯時,就應該想一想,是不是因為自己沒有做到正念正行。帶有人心,心裡不穩,產生懷疑,或者是懷疑師父,是不是不管自己了,如此等等不好的想法。那麼,病業假象就會加重。 就像師父教誨我們:「比如表現上只是悟到了還不行,要正念正行才可以。」 「修煉中正念不強就關過不好、會持久,而且達不到正念強也會使信心受挫折,」(《洛杉磯市法會講法》)師父還教誨我們:「在你身上發生的這個病業的反應是過關,」(《洛杉磯市法會講法》)我理解是,一切病業關都是心性關。

只要是提高心性,沒有過不去的關。那麼,如果遇到此種情況,我們一定要真正做到正念正行,正念:發正念是最簡單最容易的了,但一定要堅持很長時間才可以,不是一小時兩小時就可以了,也不是發幾天沒有效果就放棄了,需要很長時間發正念才可以,直到病業假象消失。正行:煉功就是最簡單的表現,身體越難受,越要多煉功,一天要煉幾遍。交流文章中講到:有一位半邊癱瘓的同修,煉第三套功法八十一遍,身體就恢復正常了。越是在磨難時,越不能偷懶,要多煉,這也是在磨鍊修煉人的意志。如果做到正念正行後,然後將自己的一切都交給師父,做到無怨無執,放下生死,那麼就一定能闖過這個生死難關。

整個修煉過程中,我悟到:師父讓我們做的,我們就把他做好;師父不讓做的,堅決不能做。師父說:「你一提「病」這個字,我就不願聽。」 (《轉法輪》) 那麼師父不愛聽「病」這個字,我們就不要說,我們就應該否定它,不承認它,真正認識到煉功人沒有病。所以,我們修煉過程中,所謂過的病業關,都是心性關,都是為了提高自己心性的。永遠把自己當成一個真正的煉功人,永遠記住:煉功人沒有病。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只走師父給我們安排的路,真正做到正念正行,當魔難出現時不承認它,舊勢力它就沒有招。永遠記住:自己是個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宇宙中最偉大的生命,誰也動不了,有一個金剛不動的心,真能做到,就沒有過不去的關難。希望正處在「病」業中過心性關的同修,一定要抓緊時間高質量的學法,在法上下功夫,在向內修心上下功夫。最後我們一起堂堂正正的跟師父回家。

個人最近的一點修煉體會,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