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於亂世中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2月27日】

我是一名拉斯維加斯大法弟子,疫情期間我開始上RTC平台參加學法,到2023年初,我聽到學法組的同修說新成立的營救廣播需要人手幫忙。我想打電話營救受邪黨毒害的中國人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去試試看,不曉得能不能幫上點忙,因為我對電腦一竅不通,還真有點擔心浪費同修的時間,沒想到同修非常鼓勵我,於是我參加了營救廣播打電話講真相的項目。

大兒子按照打電話的要求為我準備了一個美國代爾牌筆記本電腦,性能相當好,可是當小兒子在其它城市讀書畢業,我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時,小偷進我家偷東西,把準備用來打電話的筆記本電腦也偷走了,把我的大法書籍扔了一地,但是我貼在客廳牆上由大陸大法弟子排字而成的「真、善、忍」和法輪圖形的圖片,還有放在壁爐上的彌勒佛像,他們都沒敢動。

2010年5月在我家門口開的優曇婆羅花,我把花放在一個透明盒子裡保存著,小偷把盒子扔在地上,但盒子跟花都完好無缺,優曇婆羅花在盒子裡依然嬌艷如初,絢麗多姿,似乎還長高了,大法書雖然被扔了一地,但都沒破損,也是完好無缺,他們只是偷去了一些財物罷了,我們報了警,警察來了二次,但也不了了之。因此,我只好用原來的桌上型電腦打電話,因為電腦老舊,機器又重,沒被偷走。

從2023年3月19日我開始通過Skype 打電話,有一次,一個北京公安局長一接電話就說,你不用打電話來,我是國民黨不是共產黨,我說,你是國民黨怎麼當起共產黨的公安局長來了呢?國民黨和共產黨水火不容啊,不是嗎?他無言以對,把電話掛了。

還有一次,那人接了電話說,你們法輪功在丟中國人的臉,美國政府今天抓了二個法輪功,那天我剛好看過新唐人電視報導,是二個幫中共騷擾法輪功的僑領遭美國政府抓捕,我跟他說明了這個情況,他不相信。我說,你別再顛倒黑白,我在美國,你在中國,美國發生的事情誰更清楚,你別再受騙了,回頭是岸。

4月17日師父發表了《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從那以後,對方一接通,我就播放師父二篇對世人的講法,我覺得師父的講法威力大,5月初有二次我播放師父講法,他們都從頭到尾的收聽,有可能還在錄音。

從3月19日到5月4日一個半月的時間,我打了68包案子,共544個電話號碼,每個號碼都打過二遍,每個號碼得按11個數字,打了一個月,感覺手指和右手臂很酸痛,我想是因為自己沒修好,身體還在老化,所以才這樣,如果是年輕的時侯,應該不至於會這樣。我想了個辦法,有時小兒子在那裡,我就叫他按號碼,接通了我就講,要是兒子沒在那兒,我就拿一根筷子,用筷子尖點鍵盤的數字,這樣也減少了手的負擔,過了二周,Skype出了問題,沒法再打。剛好那時侯大兒子學校派他去舊金山開會,小兒子也同哥哥一起去玩玩,並探望我在舊金山的弟弟。回來時,兒子說,舅舅接到廣州二姨的電話,警察去找二姨和姨丈,要他們別跟我聯繫,因為我打電話去中國講法輪功,二姨很害怕。當時我想別聯繫就別聯繫,救人是何等重要的事情,我還得繼續打,但是Skype的問題過了一段時間還是不能解決。

到了5月13日,早上我睡醒覺,突然腦袋有一個念頭,我去世的先生他們學校有校友會活動,從我先生過世後,有8年我都沒與他們聯繫,也不曉得怎麼聯繫,這念頭不知是哪來的,但我就是相信他們有聚會,於是我叫小兒子上電腦去查查看,結果一查,他們還真的有一個世界性的歐洲地中海遊輪大聚會。我們通過電腦與他們聯繫上,他們的行程是6月8日出發前往巴黎,再乘坐遊輪。

5月13日那天他們所有的行程、車票、船票都已安排就緒,早在一月份就停止報名了,但奇怪的是,一聽說我們想去參加,就千方百計的幫我們再購到二張遊輪票,於是我和小兒子就踏上了歐洲地中海遊輪之旅。遊輪很大,是歐洲最大的遊輪公司在2019年建造完工的,可乘載6千多名遊客,在遊輪第18層樓,也是最高的一層,穩坐著倆尊很大的白色佛像,中間位置是彌勒佛,旁邊是達摩。我想,連歐洲人也明白只有彌勒佛才能拯救人類,才能引領東西方眾生走出黑暗,到達光明的彼岸。

我們帶了很多真相資料,蓮花,還有乾淨世界卡片,裝滿了行李箱。我們去了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突尼西亞,還有瑞士5個國家,一路上,小兒子幫我提資料袋,我就發真相資料,送人蓮花,還有乾淨世界卡片。在一個旅遊巴士,導遊是北京來的女留學生,我剛好坐在車前面的位子和導遊在一起,我跟她說,全車有50名華人乘客,我想送每人一朵蓮花好嗎? 導遊說,車子在行駛中,您坐著,我來幫你發。說著接過我手中的袋子,一個一個的把花送到校友手上,大家看到蓮花都非常驚喜,一直跟我道謝。不管在遊輪上還是在旅遊景點,或是在飛機,火車上,我都抓住每一個機會把真相傳遞給世人。

從歐洲回來後,10月中旬,我和小兒子再乘遊輪去了阿拉斯加和加拿大。在阿拉斯加的遊輪上,我遇見了很多從大陸到海外的華人,有一位92歲的上海老太太,無意間我竟遇到她三次,她說女兒從中國到美國做生意,就順便帶她來坐遊輪。我跟老太太說,共產黨很邪惡,迫害法輪功,沒想到老太太說,法輪功是野的,我把資料給她看,告訴她,法輪功是正法,共產黨才是邪的,野的,老太太原來是醫生。我就跟她講了法輪功對身體健康的神奇功效,最後老太太的看法有所改變。這麼大年紀了,很幸運,她對法輪功有一個新的認識,也是她的機緣。

從遊輪回來後,11月16日那天早上,我打開新唐人電視,無意聽到,乾淨世界舉辦「亂世中的善舉」徵文投稿活動。我想起,剛搬來這裡時,鄰居對我們的關心和幫助。第二天我寫了題為「左鄰右舍」的文章去投稿,11月19日小兒子按照乾淨世界的要求把文章刊登上去。到了12月23日我們本地法輪功學員到公園拍照給師父拜年,我拍完照,回到家發現門口擺著一個由各式水果做成的花籃和一盒巧克力,我不知所然,後來明白了是怎麼回事,第二天,來了靈感,12月24日平安夜,我又寫了題為「聖誕的禮物」一文刊登出去。雖然文章寫得不是很好,但我覺得當今社會道德文明的回升,是需要每個人的共同努力,只要能起到正面的作用,我們就應該盡力為之。

過了聖誕節,12月28日我開始用易講通打電話,第一個星期還行,元旦那天下午4點半,打通一個號碼,一直收聽了三個小時,到了7點半,我自己把它掛斷,我播放了二篇師父對世人的講法,27個真相錄音檔,和7首大法歌曲。不知是否接聽時間太長,過後的幾天,易講通就打不動了。剛好2月底,我們城市演神韻,大家在推票,那天有輛推票的車子有個位子空著,我就坐上那輛車去幫忙推票。過兩天,我再打易講通,它居然好了,又一次接聽了三小時,另外一次接聽27分鐘。什麼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偶然只是必然的表面形式罷了。

其實,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應該去做的,我們不說,相信師父也都知道,就算師父不知道,我們也要做好,因為真正修好自己那才是最重要的,大家把心得體會寫出來交流,也起到了互相學習,共同提高的作用。有一點,我覺得我們在思考問題上,想法上,要符合修煉人的要求,而在做法上,實際處理問題中,也需要考慮常人狀態、常規道理,那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以上是2023年與大家分享的心得體會。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