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紐約正法日記

妙善


【正見網2004年08月23日】

2004年08月21日

一、正法小弟子

又去紐約正法。這一次先就在心裡決定了只呆在時代廣場的酷刑展點,幫忙發資料,向路人解說。

人真多。儘管那裡有五、六位同修一起在發資料、解說,還是忙不過來。連續說了好幾個小時,真有嘴干舌燥之感。

叫兩個孩子也去發資料,他們不好意思,拿著資料試了試又放下。我就叫他們站在請人簽名的桌子後面照顧簽名的路人。他們做得很好。後來又來了一位小弟子,他們三個孩子就一起負責這項工作。

簽名反迫害

我很高興看到兩個孩子的變化。他們現在真是越來越象正法小弟子了,也越來越用真善忍的標準來做人了。

比如,今天早晨,兒子對姐姐說了什麼話。看姐姐沒有反應,就好奇的問:「你怎麼不打我啊?」姐姐說:「我才不呢。才不把德給你呢。」聽得我在一邊微笑。

到了紐約,停好車後。路過一個小雜貨店。兩個孩子吵著要買零食。就給女兒買了兩塊糖,給兒子買了一瓶飲料。吃完一塊糖後,女兒的手上拿著糖的包裝紙。我看見路邊有一個輪胎,裡面放了很多垃圾,就叫女兒也將那張包裝紙丟裡面。她看了看,決定不扔那裡。她說:「風一吹,會將包裝紙吹到街上去。」她拿著那張包裝紙一直走到街口,才將它扔進了正規的垃圾桶裡。

我看著她的舉動,忍不住擁抱她、親她,誇獎她越來越乖了,越來越是個好孩子了。

到下午兩點多鐘時,下起暴雨來。雨好大,真是瓢潑大雨。這個雨醞釀了差不多一週才下來,所以,非同小可。幸好準備了雨衣。給兩個孩子穿好雨衣,就叫女兒讓開街沿上避雨的屋檐,因為有些弟子沒有雨具。她就乖乖的和我一起站在一處漏雨的屋檐下,將不漏雨的屋檐讓給別人。

一會兒,看見遮蔽真相展板的塑料布被風掀起來,雨會淋著展板,女兒就一下子衝到暴雨中,想去將塑料布打個結,不要再被風吹起來。我好感動。看到她衝到雨中去保護真象展板,另外一個小弟子和她父親也立刻衝到雨中去幫女兒的忙。終於將結打好了。雨再也不會打到展板上去了。

雨稍微小一些時,就帶兩個孩子去麥當勞裡吃中午飯。也想等雨住了再做事。兒子今天很乖,居然將一份六個雞塊的Happy Meal吃光光的。這可是從來沒有的事。看得我好開心。從小到大,我最頭疼的就是他吃飯。有時候吃一頓飯會吃一小時。但願他吃飯會越來越好。

兒子現在還沒有姐姐那麼好,還是比較嬌氣。但是,已經有進步了。比如說,不會站一會兒走一會兒就叫累了。事實上他若叫累,我也不理他。告訴他:「你是大法小弟子,又是男子漢,要能吃苦才行。」每次這樣一說,他也就忍下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女兒主動說:「媽媽,我們下一次來的時候自己帶一些零食來,這樣就少花錢了。」我忍不住又擁抱她一下。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其實,孩子的狀態與父母修得如何很有關係。從前自己一直不精進,所以,也耽誤了孩子。但願未來的日子裡自己能夠彌補上。

二、知道了真象的人們

今天最令我感動的是一個人。大約下午一點多鐘的時候,我正在給一位先生講真象。這一位先生說:「你們不應該當街做酷刑展。小孩子看見不好。」他還指著幾位大法小弟子說:「你看,這些都是孩子。」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好。

這時,邊上的一位過路的先生(後來知道他的名字叫Mati)接上嘴來說:「怎麼不好啦?這些是警察批了的,所以是適宜孩子的。孩子也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孩子也有權知道真象。」Mati還對那人說:「這些事情就發生在你身邊,你也需要知道。」那人說:「沒有發生在我身邊。」Mati問他:「那你是不是生活在地球上?中國是不是在地球上?」

我謝謝Mati幫我做的解釋,和他攀談。原來他是從以色列來的,是猶太人。他說我不需要向他做任何解釋,他對我們講述的有很深刻的了解。看著那些被吊打的學員,坐老虎凳的學員……他激動的說太可怕了。他說我們應該找一個西方學員來這裡幫忙。我說我們人力有限。

Mati站在街上為我們做起義務工作來。他不但叫他同來的兩位夥伴簽名,還讓所有的行人叫簽名,問行人:「你簽名了沒有?你簽名了沒有?」他說:「不用你花一分錢,甚至不需要你的地址,只需要你一個簽名,就可以停止這場迫害。」

左圖:奴役酷刑 右圖:觀看展板的遊人

他一直站在那裡講,站在那裡叫人們簽名,……做了差不多一小時的義工才走。臨走,他握住我的手說:「希望這一場迫害早日結束。」

今天,等待簽名的人幾乎是排著隊的。許多人說我們的展出太有力量了。

據別的學員說,還發生過一件感人的事。一次酷刑展出時,一位路人跪倒在被吊著的學員跟前,說看著學員的樣子就跟看見耶穌受難一樣。是啊,今天的法輪功弟子做的事與當年耶穌做的是一樣的事啊!一樣的品格、一樣的為眾生承受。
  
回來的路上。我將那位以色列人的故事講給兩個孩子聽。問他們感覺如何?事實上也是想從他們嘴裡知道對酷刑展的觀感。女兒先不知道怎麼回答,後來,看見街上賣的一些黃色裸露雜誌和一些打出來的黃色電影廣告,女兒說:「這些才不該給孩子看見呢。酷刑展是對的。」

我們還聊起中共在美國芝加哥僱人打學員,被我們告到法庭最後勝訴的事。女兒說:「現在的人為了錢什麼都做。」她轉而又說:「象師父說的,不能為了個人利益做壞事。」聽到她說這些,我真是覺得欣慰。

不到十歲的孩子呢,悟性真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