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到抄法的嚴肅 眼疾好了

東北大法弟子 樂園


【正見網2024年02月29日】

清晨,一位八十三歲的老同修來我家,只見她低著頭,一手捂著眼睛進門。我一邊扶著她坐下,一邊驚奇的問:「大姐,你的眼睛咋了?」

老同修嘆口氣,說:「唉!我頭幾天這隻眼睛莫名其妙的疼,還流眼淚,看不清字。當時,也不知誤在哪裡了。我想,我是煉功人,沒事,過幾天就好了,不管它。沒想到,今天早上起來,另外一隻眼睛也疼了,眼球都紅了。眼前好像有一層膜擋著,念書看不清字。」

我一看,老同修兩隻眼球渾濁通紅,還在不住的流淚。老同修用紙巾不斷的擦著眼淚,非常焦急的問我:「怎麼辦呀?我修煉哪塊有漏了吧?你今天先別急著出去了,幫我悟一悟,找一找我哪塊出錯了。」

還沒等我說話,這時,老同修看到書桌上擺著我抄大法書的本子,她過去順手拿起本子就翻看起來,她說:「妹子,你抄的字比我寫的好。」 我問她:「哦,你也抄法了?」老同修說她已經抄《轉法輪》書三遍了。我又問她:「你用什麼紙抄的?」老同修說:「我兒子送給我的紙,沒有格子,就是大白紙。」我急忙問她:「你是按照《轉法輪》格式標準來抄寫的嗎?每行多少個字一字不差的抄的嗎?」老同修搖搖頭,趕快解釋說:「不是。《轉法輪》一行是22個字。我一行抄不下就串到下一行,我抄了三遍用了很多紙,得有十多厘米厚。」

我進一步問:「你抄完後沒找同修按照《轉法輪》書校對一下嗎?找一找看有沒有錯字?」老同修不好意思的說:「沒對,也沒找過錯字。」

我意識到老同修沒有嚴肅的對待抄大法書的這件事,說:「你趕快回家,把你抄的大法書拿一本讓我看看。」

老同修立刻回家拿來一本,當我打開一看,我驚的張大嘴巴,哎呀!一頁就有16、17個錯字。我連著翻了6、7頁都是如此,而且還有幾個字是錯字:如「真」字少一橫,「修」字少一豎,「德」字少一橫,「具」字少一橫,「煉」字右部少一橫寫成了「東」。到處都有丟字落字的現象。這個抄的書都念不成句了!這不就是明明白白亂法的行為嗎!

我很嚴肅的對老同修說:「師父要求大法弟子抄大法書:『如果抄錯一個字,就全部重來,全部從新抄。』 [1]大法弟子的修煉是十分嚴肅的,抄大法書可不能糊弄事兒,把大法書抄成這個樣子,舊勢力會抓住把柄鑽空子的。你回去趕緊把它燒了吧!」

老同修說:「我錯了!」她馬上答應回家燒了。

第三天,老同修抬著頭微笑著走進我家,雙目恢復了往日的炯炯有神,眼疾完全痊癒了。老同修說:「那天,幸虧師父讓你來提醒我,讓我明白了抄法必須嚴肅對待,必須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才行,否則,舊勢力就會鑽空子,抓住把柄來迫害。」

我問她:「你咋處理的?」

老同修心懷感激的拉著我的手,說:「昨天,我兒子幫我拿著那些抄寫的本子到江邊都燒了。你看,當我燒了那些亂法的東西後,同時也把鑽我空子的舊勢力清除了。我今早醒來,兩隻眼睛一點不痛了,看字也很清楚了。我知道是師父看我悟對了,就幫我把眼疾清理了,我的眼睛完全好了。今天來首先謝謝師父!另外也來謝謝幫我悟到的同修!」

我高興的說:「我們都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吧!」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義解》〈北京法輪大法輔導員會議上的建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