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解放思想」是一個害人的口號

高遠


【正見網2024年03月17日】

「解放思想」這個口號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很流行,中共不斷地反覆給人灌輸。我現在記得最深的是一句「實事求是,解放思想,團結一致向前看」,表面上看,中共經過十年文革變得很開明,不固步自封了,會為中國人的未來著想了。仔細地深入思考:中共一直在否定傳統文化,否定古代仁、義、禮、智、信等傳統道德標準,否定神佛,現在提解放思想,是不是在復興傳統文化呢?但是幾十年的實踐證明:中共是在更深層次的摧毀傳統文化,中共一直走在毀滅人類的道路上,不死不休。

上世紀八十年代,中共搞改革開放,是中共出現了執政危機,不得已的策略,再不發展經濟,中共自己都是死路一條,何談毀滅人類呢?!但是打開國門發展經濟的同時,國外那些不好的價值觀也隨之蜂擁而入。中共沒有制止且加以正確引導,而是暗中縱容。許多年輕人沒有傳統文化作參照,想當然地認為解放思想就是想干什麼就干什麼。有的男的穿上喇叭褲、尖頭皮鞋,留起長發,梳分頭,手提錄音機,放著流行歌曲,覺得自己是時代的弄潮兒;有的女的披散著頭髮,說話做事瘋瘋癲癲,沒有規矩。殊不知,在還有著傳統文化觀念的爺爺、奶奶輩的老年人眼裡,這樣的男的被稱為「流氓」,女的被稱為「瘋子」。

那時人找對像標準還是看人是否老實穩重,是不是過日子的人。這樣的男女青年並不討人喜歡。那時的文學雜誌等刊物並不提倡這樣,還是以歌頌心靈美為主。有本小說雜誌,描述了一對夫妻,丈夫在妻子的臉上親了一口,被妻子反手打了一巴掌,認為丈夫不正經,侮辱了自己。那時的男女之間還是界限分明的,男女見面會害羞、不好意思等。

短短的幾十年過後,今天的中國大陸已經變成了:年輕人胸無大志,就是為吃喝玩樂而來;笑貧不笑娼,娼妓遍地走;掙錢不擇手段,坑蒙拐騙,官商勾結、警匪一家皆為利益;經商的無所不用其極,毒大米、毒奶粉、毒豆芽、地溝油等充斥市場;當官的無官不貪,包養情婦等。表現在各種媒體上,黃色的東西到處可見,男女之間已經沒有了界限,似乎可以為所欲為。電影電視宣揚金錢至上,享樂至上,一片醉生夢死的景象,不斷地在勾起人的慾望與貪念。

中共的「解放思想」實則是把人的慾望從傳統道德觀念下「解放」出來,一步步放大、膨脹,把中國人變成一個只會為了利益而苟活,為了利益可以不惜一切手段的,有了錢權可以為所欲為的人。按照傳統觀念,人沒有了道德與心法的約束,與禽獸沒有區別。而中共在「解放思想」的幌子下,已經把中國人變成了連野獸都不如的人,道德標準已經在地獄以下了,已經不配人的稱謂了。這樣的人會造業不積德,生命未來的走向只能越來越壞,壞到十惡不赦的程度時,會被人不相信的神佛銷毀。

中共從來都沒有都放棄它的毀滅人類的罪惡陰謀。中共篡政後搞起的一系列政治運動,如土改、三反五反、資本主義工商業改造、反右、文革、89年6.4、迫害法輪功等,都是針對摧毀傳統文化而來,摧毀人們心中、頭腦中的傳統文化觀念,植入一個完全反對神佛、狂妄無邊的、充滿假、惡、鬥的黨文化。

那時的爺爺、奶奶是我們的啟蒙老師,他(她)們雖然不識字,但他(她)們有口耳相傳下來的善惡有報故事,加上幾十年的經歷體會,教會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與正統處世的標準。做人要真誠、善良、寬容在我們幼小的心靈裡紮下了根。今天的爺爺、奶奶輩是我們的爸媽,他(她)們還有一點傳統文化觀念,也能講出來一些善惡有報的實例,但是兒孫們不聽,聽不進去,還嘲笑他(她)們不講科學講迷信。許多爺爺、奶奶輩只剩下了對兒孫的溺愛。

我接觸過一對做爺爺、奶奶的老年人,孫子上初中,跟上他們老倆口吃飯,不用接送。每天快到放學時,提前把飯盛出來,老倆口對著飯碗把飯吹得溫溫的,孫子回來吃飯不燙嘴。也有修煉法輪功的老年人,對兒孫用真、善、忍教育他們做好人,但是不被中共所容,把他(她)們綁架到監獄酷刑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

由此可以看出來,中共的「解放思想」就是教會人學會努力奮鬥,為了慾望的滿足拚命掙錢,及時行樂,這是一個害人的口號。它就是要把傳統文化觀念,把真、善、忍理念從人的頭腦中去除,被慾望、情色代替,只會跟著中共做壞事,不會做行善積德的好事。

有人會說,中共不是也搞掃黃打非、也抓明星吸毒嫖娼等,這不是在淨化社會嗎?其實這是中共為了轉移社會矛盾,轉移民眾視線的慣用伎倆。比如信訪,中共的官員們非常清楚是欺騙老百姓的。我上高中時的語文老師,上訪了幾十年,每次都是把上訪材料打回到地方處理,讓製造冤案的官員處理,可想而知是什麼結果。中共某政治局常委曾私下裡講過:信訪就是騙老百姓的,中央想為百姓辦事,誰製造的冤假錯案,就撤誰的職,看誰還敢幹。中共也煞有介事地出台了信訪條例,也對信訪做了各種的規定等,看上去冠冕堂皇,實則是把百姓逼上絕路的惡行。

中共現在偶爾也提「解放思想」,實則是肚子裡裝著新的敗壞人間道德的壞水。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每年在全球巡演,為什麼中共不允許在香港、大陸演出?中共不是要解放思想,接受新事物嗎?復興傳統文化多好的事,人人都有正統觀念,都按真、善、忍做好人,對社會、家庭都是大好事,誰執政誰受益。但是中共卻派特務到處干擾破壞。這就能證明中共不是一個傳統意義的政黨,它不是為了國家與中華民族的未來、百姓的福祉而來,它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魔鬼黨,是惡魔,比《西遊記》中的白骨精壞百倍、千倍、萬倍不止,它要毀掉全世界人的未來,它要世人形神全滅,永遠的沒有來世與輪迴轉生,永遠的沒有修煉與返本歸真的機會。

法輪功的傳出,破壞了中共的罪惡陰謀,所以中共不遺餘力,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它想徹底斷送人的未來。法輪功真相給了眾生一次從新選擇、改變命運的機會。只要世人敢於走出接受真相、了解真相的這一步,敢於作出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的選擇,神佛就會把人的命運由惡報改變為福報。明白真相的世人能把真相告訴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受益,更是積德善舉,生命的未來只能是越來越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