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

朱同


【正見網2024年04月08日】

先秦.孟軻《孟子》:「防禍於先而不致於後傷情。知而慎行,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焉可等閒視之。」告誡人們防患於未然,預先察覺潛在的危險,不要受到傷害。一旦發現自己處於危險境地,要及時離開,不能等閒視之。

據我所知,在宇宙正常的時期,天地永固,厚德載物,我們只要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就可以永遠幸福,背離宇宙特性就會把自己放在危險之中。

遵照宇宙特性具體的真實體現會帶給我們善報和幸福,比如天地的法金剛不壞,不生不滅,絕對的公平,生命感受到慈悲還是威嚴是生命自己在變,福禍無門,惟人自召;天道無親,常與善人;比如因果報應是金剛不壞天理的具體體現之一,也是對所有善良眾生的保護和維護,是不能、也不會被破壞的;比如心性多高功多高是宇宙絕對的真理,眾生的造化只要符合普世的價值,是造福眾生的,不是破壞天地的,都會受到承認和尊重。科技和文明的高度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有沒有相匹配的道德,德不配位,必有災殃。個人認為,內外兼修的文明更高明。

但是,現在我們身處一個最特殊的歷史時期,特殊的環境,我們身處舊宇宙成住壞滅最終的最終。因為受到滅因素的影響,精神和物質是一體的,物質敗壞的同時道德也會敗壞,道德的敗壞會加劇物質的敗壞,範圍內的生命都會被影響和干擾,肯定會出現無神論,進化論,沒有正信,唯利是圖等等危險的思想;危險的思想會帶來危險的行為,有些生命壞事做多了就會十惡不赦。

一定會出現類似中共一樣的邪惡勢力,它們應劫而生,打著偉光正的畫皮毀滅人類,同時毀滅人類所代表的眾生,它們顛倒乾坤,顛倒正邪、善惡,迷惑和欺騙了世人,極端的利用世人的業力禍害人。當未來出現的時候,它們一定會群起而攻,迫害救度眾生的法徒,未來在世間落地生根、成長壯大的過程,也是中共邪惡衰敗死亡的過程,同時也是眾生得救的過程。

雖然我們不得不在這種極端艱難的條件下完成自救和救度,看起來非常的複雜和困難,正邪善惡顛倒的世界,被迷惑的無量眾生,無數的想法,無數種可能的選擇,無量的變化……即便如此,個人認為可以把這些所有的困難歸納為一個簡單的二進位問題,就是要不要跟隨中共邪惡,就是對中共說yes or no的問題。

說yes 還是no呢,要不要助紂為虐呢,一定要看清楚自己的內心,答案其實顯而易見。

首先,中共沒有「受命於天,既壽永昌」,它永遠不會被承認;它沒有得到人民的授權,所以它是非法政權,沒有資格命令人民,連所謂的為人民服務都是非法的,人民允許它們「服務」了嗎?另外信仰自由是天賦人權,想要什麼只有人自己說了才算數,任何政權強行干涉都是在犯罪;正常合法獲得的財產是人應該得到的,政黨強行掠奪是有罪的,我相信一定要償還。中共的任何行為都是極度自私的,都是為了保黨保自己,現在就更加明顯了,完完全全是為了獨裁,朝鮮人民水深火熱的生活居然是中共的偶像,中共居然認為朝鮮的意識形態一貫正確。我們不僅僅是父母妻兒,我們還是外公外婆、爺爺奶奶,所以不能允許中共繼續奴役我們的孩子,拋棄中共,終結中共,把自由還給親人,我們這一代責無旁貸。

其次,符合普世的價值才能繼續存在,雖然受舊宇宙滅因素的影響,類似中共的邪惡勢力會出現,但是過去終將過去,未來一定會來,邪惡不過是秋後的螞蚱,蹦躂不了幾天。我們人生活的環境,無論在哪裡都是神的範圍,就像在神的身體裡面一樣,就像魚兒在水裡面一樣,跟隨中共反天反地反神反人類,最終會讓自己無處生存,非常的危險;說中共是邪教可不是說著玩的,正常時期的天地不能允許有邪的東西存在,因此天滅中共是天責同時也是天權。天滅中共是降維打擊,無處可逃的。

隨著中共被淘汰的大結局越來越近,形勢會越來越明顯,中共會越來越倒霉,亡黨趨勢肉眼可見。要生存還是要毀滅?要無盡的幸福還是無盡的痛苦?要功德還是要罪惡?我認為一定要選擇無盡的幸福,一定要選擇生存,一定要選擇功德。

因為歷史造成的既成事實,我們不得不身處危牆之下,不得不在危機重重的環境中絕地求生,但是我們有金鑰匙,三退保平安就是打開逃生通道的金鑰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