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行:曼哈頓講真象所見所聞(二)



【正見網2004年08月31日】

本文是幾位北美大法弟子這幾天在紐約講真象的所見、所聞、所感。

* 到每一家商店遞送真象材料。8月的最後一個周末,我們一行三人來自美國的不同城市,為了一個共同的心願--呼喚世人的良知,終止中國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來到曼哈頓。當時我們想,怎樣才能做到讓更多的紐約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所遭受的這場血腥迫害。看到曼哈頓街邊林立的大大小小的商店,我們決定沿著百老匯大道到每一家商店遞送真象材料。正念之下,我們的資料竟是如此的容易送發,商店裡的職員幾乎都很高興的收下。有的告訴我們,已經讀過;有的講,一定會讀它;有的說,曾經嘗試煉過;有的商店的主人向我們主動提出,要把真象資料放在他的店裡,好讓顧客能了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 如果我們能沿著大街小巷到每一家商店去遞送真象材料,一條街一條街的掃過去,效果一定非常可觀。

* 告訴路人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向路人講真象時,有的以為我們在宣傳什麼,不接真象材料。遇到這種情況時,我們就告訴他們,正在中國發生的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他也能幫助我們一起來終止這場迫害。當他們聽到這些時,往往都能收下資料,並表示要好好讀一讀。

* 在Union 廣場時,我們在發正面印有小女孩打坐的真象傳單時,有些人不接。當我們將傳單反過來,顯示給他們印有「SOS」緊急營救法輪功學員的那一面時,人們看了大多都接下傳單。如果有人不接,但眼睛並沒有離開真象傳單,就等他看完,即使他沒有接,但也知道了部分真象。

* 紐約的人特別多,特別需要更多的弟子參與。在別處幾千份資料要發很久,紐約人流量特別大,資料很快就發出去了。大多數人都不知道什麼是法輪功,我就覺得我們真需要來這裡。這裡的人看到我們的酷刑展就向我們了解發生了什麼,我們為什麼在這裡。當人們知道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時,都感到很震驚。

* 許多中國人來要資料。我沒有想到的是很多中國人很積極的來拿資料,問得很詳細,這是我們過去長期給中國人講真象起到的效果。我覺得我們不僅要講迫害,還應該讓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對身心健康的益處,讓他們看到大法好的方方面面。

* 出門困難很多,家裡要安排好。出門一次不容易,要安排好工作啊,還有家人的擔心等等,沒有牽掛的弟子還是少。我先生雖然不修煉,但是知道這場迫害很不對,知道我們是好人,他對這場迫害很看不下去,所以很支持我。我一走,家裡人就整天吃方便麵啦。其實給家裡人講真象也是修煉,家裡人要看我們自己做的如何,在家裡做好了,他們看在眼裡,心裡明白我們是多好的人。

* 最困難的是覺得語言不夠用,資料準備的不足。給人講真象的時候,最困難的是受語言限制,覺得講不清。我們在考慮做大展版,讓行人走過就能看見,語言不好就用其它辦法做。我想說的是千萬別覺得語言不好就做不了什麼,來這裡發正念都是很大的幫助。另外,我們在針對不同的人要從不同方面講,我們的資料經常不夠,很快就發完了。來不了的弟子,幫助查資料,提供資料,都是很大的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