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廣流傳 有緣人入道得法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09月30日】

吉林某鎮有一84歲老爺爺,2004年春天被醫院檢查出患了嚴重的腸癌,用手在肚子上能摸到一個很大的硬包。老人的子女修煉大法,老人得病後他們常把大法書給老人看,不久癌症症狀全部消失,硬包逐漸變小,最後沒了。當地的醫生親眼目睹了這一情況,也不得不稱讚大法的神奇。

老人有一個兄弟,身體也不好,當他看到大法在老人身上發生的奇蹟後,他也開始接受大法,現在身體十分硬朗,什麼病也沒有了。兩位老人都很高興,經常對別人說是大法師父救了自己。

當一位大姐看到老人身體康復的奇蹟時,馬上就表示要學大法,於是大法弟子為她請了一本《轉法輪》,這位大姐每天都認真的看書。她的兒子並不看書,但是不久以後大姐卻驚奇的發現她的兒子原來半夜夢遊的毛病全沒有了,她非常高興,並對大法弟子說:「太神奇了!我看書,我兒子的病都好利索了!大法真好!謝謝師父啊!」

當地還有一個修鞋人,他看到老人身體康復,就想自己的身體也不好,經常有病,希望通過學大法能夠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於是他請來了《轉法輪》並且每天認真的看,現在他的身體十分健康,再也不用總治病了。

修鞋人把大法的好處又告訴給了身體不好的妹妹,因為他妹妹沒有大法書籍,就只是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結果身體也好了。

最近,本地的一位75歲的老太太生命垂危,她的女兒因為修煉大法目前還在監獄中被非法迫害,女婿也是大法弟子。在老太太即將走完生命道路的最後時刻,女婿領著全家人在老太太身邊一起讀《轉法輪》,一直持續了兩天一夜,老太太清醒過來,能吃飯,能下地走動。老太太的兒子們當時就全都跪倒在地感謝師父救了老太太一命,不停的給師父磕頭,為此全家族得法,全村子的人都感嘆大法的神奇,紛紛索求大法真象資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