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惡筆來台 大法弟子正念懾群邪

大山


【正見網2004年10月18日】

這次大陸新華社訪問團由副社長徐錫安帶領,一行九人於十一日抵達台北,訪問十天。新華社訪問團此行來台,主要與台灣新聞媒體進行交流。新華社訪問團成員包括擅長以傳媒工具對大法行惡的新華社文膽徐錫安、李敬臣等人。這兩個江氏打手不一般,他們在國內往往都是最先掌握大陸政經第一手消息來源的人士,然而他們卻仍然昧著良心甘願為虎作倀,利用媒體大肆傳播侮蔑詆毀法輪功,並煽動挑起中國人民內部矛盾仇恨的第一打手。若要說牢教所中將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的惡警雙手沾滿鮮血,那麼這些文字打手就是一群隱身幕後卻殺人不沾血的邪惡黑手,並且是在最直接的、大面積的向全國甚至全世界行惡,但對世人而言他們的惡行卻往往隱而不見。

他們這次來到台灣這大法弘傳之地進行訪問期間,不難發現每到一地皆可遇上大法弟子講真象。於台北停留期間,已經在吃飯住處都遇到大法弟子面對面講真象。之後到新竹,早上去科學園區又遇到大法弟子於目地地前發正念等待。當然他們最後要離去時,一樣按慣例從後門開溜。另外,我們弟子知道他們下午要去交大,早上就已經和交通大學校長等相關單位講過真象先行清場,並在校園內掛橫幅以待之,就等著跟他們面對面講真象。邪噁心慌之際又另行傳出一個消息說大法弟子無理要求交大校長不要接見他們,企圖混淆世人視聽。然而弟子們隨即找到校長室秘書講真象,正念打破這個空穴來風之言。至此原本規劃要去交大的行程,竟臨時通知正在等待他們的交大校長,說新華社主編們「因故」不能前往。最後乾脆下午本來打算要去遊覽觀光的地方都不敢去了。然而即便在新竹以此手段避開大法弟子,之後他們在台灣還有好幾站要去,包括中部和南部,群邪將仍會遇到大法弟子、甚或審江大聯盟等待其到來,避都避不了。是以目前他們也只能膽膽突突的於旅館內到處換房間電話,無奈的等著明天的到來。心有所感,故做此詩。

於新華社惡筆來台正念懾群奸有感

惡筆來福地
眾神現眼前
偽善掩驚恐
神目利如電

正念法中生
浩氣懾群奸
邪惡無處跑
膽寒看明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