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象短句:奉勸迫害法輪功者懸崖勒馬



【正見網2004年11月07日】

為了他們的未來,為了他們的家人,讓我們一起奉勸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懸崖勒馬:

◇ 大慶市「610」骨幹去四川觀光途中遇特大車禍,至少四人死亡:大慶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至少25名學員被折磨致死,其中專負責迫害法輪功的610罪責難逃。五月初,大慶市610辦組織各基層單位及所轄四縣的610系統骨幹人員共計28名到九寨溝旅遊觀光。旅遊途中,車突然翻到三十多米深的山澗中,由於610嚴密封鎖消息,外界不知詳情,但至少死亡四人,其中帶隊的610主要負責人已死。

◇ 原黑龍江密山市人民醫院院長趙署光作惡多端暴病身亡:趙署光於2002年10月22日在市醫院跟第一看守所警察一道,親自指揮對法輪功學員劉桂英等多人進行灌食迫害,命多人按住四肢,趙親自將七根管插進劉桂英的口鼻,致使劉桂英於昏迷流血不省人事,於下午2點被折磨致死。事後趙署光在診斷書上謊稱是心肌梗塞、腎衰竭。趙署光於今年7月患肝癌,暴死外地雲南醫院,得到惡報。

◇ 雲南昆明市晉寧縣委副書記龐曙光翻車死亡:龐曙光擔任縣委副書記後參與策劃迫害法輪功,致使法輪功學員被抓、被關押、被勞教,並導致了雲南昆陽磷礦法輪功學員包維遠被迫害致死。今年3月下旬,龐曙光帶著情婦駕車前往昆明的高速公路上翻車死亡。他遭惡報後在當地政府和民眾中引起強烈反響。

◇ 原湖北省麻城市市長張家國喪盡天良終變植物人:中央社曾報導發生在麻城市白果鎮的震驚消息,2001年4月18日下午,當地政府官員將一名女性法輪功學員王華君打得奄奄一息後,拖到市政府門前金源廣場活活燒死,公安向圍觀群眾稱是「自焚」,並將另外兩名學員用摩托車在地上拖拉,情景慘不忍睹。2002年2月麻城市市長張家國在做聲帶的一個小手術時出現麻醉「意外」,成了植物人。

◇ 原長春一汽集團黨委書記吳畏遭報死亡:吳畏是一汽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總指揮,曾強迫一汽員工在天寒地凍時於室外進行「萬人簽名」活動;組織編造一汽學員因練功不吃藥導致什麼後果等謊言。2002年3月長春有線電視播放法輪功真象後,他指揮一汽對學員進行地毯式搜查,挨個「表態」,對堅修法輪功的員工勒令下崗、開除或調離原工作崗位,對被非法關押的學員註銷戶口。蒼天有眼,2003年初吳畏患癌症不治而亡。

◇ 甘肅省慶陽縣610辦頭目門懿鏡、白維權中車禍身亡:門懿鏡、白維權於2003年1月8日外出做迫害法輪功的所謂強制轉化工作時翻車身亡。當地老百姓驚嘆:真是天報惡者,分毫不差!

◇ 四川省宜賓市國安人員王軍等三人受天罰:2003年4月中旬,宜賓市國安局的三名國安人員因迫害法輪功出車禍死亡,包括一名副局長,二名國安人員,其中一名叫王軍,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的迫害。這三名國安人員正值壯年,卻遭此橫禍,讓人深思。

◇ 貴州省黔西南州610辦古見紅命喪車下:該610辦從文化部門抽調出來專給法輪功學員洗腦的古見紅非常賣力。她逢人便說:「這一次省裡撥款10萬,州裡撥款10萬,市裡出10萬,合計30萬。有單位的由單位出錢每人2000元,都是為了轉化學法輪功的。」她採用訛詐等卑鄙手段,強迫學員洗腦等等,作惡多端。2002年底春節前她到貴陽開會,小車鑽到了一輛大車下面,40多歲的古見紅當場身亡,她丈夫受重傷。知情人都說,真是惡有惡報。

◇ 原河北省饒陽縣副縣長誹謗法輪功車禍死亡:尹玉波2001年「五.四青年節」與老幹部劉芳一同去一所學校給學生講政治課。尹玉波在課堂上大罵修真善忍的法輪功。講完課回家的路上突然下起雨來,天陰得很沉。在穿越鐵路橋的橋洞時,尹玉波被迎面而來的汽車撞死,頭部被撞爛,而劉芳卻安然無恙。

◇ 原四川省內江市中區公安分局副局長鄒方祿壯年暴死:鄒方祿40多歲,專管迫害法輪功,從2000年至2002年期間,迫害法輪功學員和家屬,指揮去京抓上訪的學員,進行罰款、辦洗腦班、勞教、勞改、抄家,還燒毀法輪功書籍,經他親手迫害的學員達幾十人。2002年,鄒突發癌症,送重慶醫院醫治無效死亡。

◇ 內蒙古自治區牙克石市兩任610頭目相繼遭惡報得絕症-牙克石市「610」是江氏集團專門用於迫害法輪功的恐怖機構,自99年7.20以來,對法輪功學員抄家、罰款、拘留、勞教、判刑。然而,善惡必報乃天理。其兩任610頭目先後遭到上天的懲戒,繼原610主任李群死於癌症後,剛剛接任不久的林海清也得了絕症不能工作。

◇ 原河北省安新縣委書記黃法曾(後又任徐水縣縣委書記)惡報死亡:2000年初,曾有鄰縣書記向黃法曾討教如何制止法輪功上訪。黃法曾出主意說:老百姓最怕抄家,基層幹部就怕撤職。上訪人員就抄家、當地基層幹部就撤職。結果,由於黃的主意,造成很多上訪人員被抄家,而當地基層幹部被撤職。而黃法曾本人事後一個多月患癌症死亡。其子後又開車追尾,車禍身亡。

◇ 原大慶石油化工總廠消防支隊黨辦主任蘭俊梅暴病死亡:2001年編造了一些污衊誹謗法輪功的材料到東三省演講。講完回家後,感到全身疼痛,醫院診斷為骨癌,住院一個星期後死在醫院。

◇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安區教委主任張玉梅煽動仇恨遭報應:張玉梅讓其所轄區內所有小學的學生都宣誓、簽字反對法輪功,使孩子們深受其害。2001年大年三十張玉梅突然發病,初一便死亡,在醫院解剖時發現腹腔內全是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