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的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6年06月24日】

我是一位山東的女大法弟子。在沒得法以前,我有冠心病和結腸炎,常年用藥來維持生命。

九八年的春天,在有緣人的幫助下,我有幸得到了法輪大法的寶書《轉法輪》。看書到第二遍的時候,師父就為我淨化了身體,叫我知道了無病一身輕的感受是多麼的幸福。

在這二十八年的修煉過程中,我遇到了很多的魔難。家庭中的,社會上的,對我的種種考驗都是想讓我放棄修煉。特別是九九年邪惡迫害大法後,我的家人受邪黨的宣傳影響,由於害怕,逼迫我放棄修煉大法。我不放棄就對我打罵,提無理要求,要和我離婚等等。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大法弟子,我要按照法輪大法的要求做一個好人,我就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我要求自己必須做到「打不還手 罵不還口」。無論遇到多大的關難,我就是用實際行動來面對所遇到的一切。我在大法中修出的善良和無私,以及包容一切的大忍之心,家人也看到和感受到了,最後他們的態度都發生了轉變。

在講真相的過程中,我也遇到了很多的魔難。在師父的保護下,我都是有驚無險的闖過來了。

無論多難,我就是按師父要求的去做。多學法,多發正念,講真相救眾生,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裡,弟子一定做好,讓師父欣慰,請師父放心。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