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性骨折 26天痊癒



【正見網2005年03月05日】

我是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的大法弟子。2004年農曆四月初二,我騎自行車去給孩子買藥,在路上被裝滿玉米的三輪機動車(大約三千多斤)從後面撞倒,前車輪從身上軋過去,自行車都軋扁了,我又被後車輪推著走,我在車底下想,咋推我這老遠車還不停呢?車又把我推出十多米遠從我身上軋過去才停下來。

當時圍觀的人說:「這人肯定不行了。」這時我坐了起來,圍觀的人說打120(急救),我說:「不用了,沒有事兒,洗洗就好了。」當時圍觀的人很多,他們把我送往縣中醫院,經檢查,手粉碎性骨折,左肩膀掉下一塊皮,頭、腿也受傷了。

在醫院,夜裡一陣一陣的吐血。

在醫院住了兩宿一天,我就想離開。當時兩人幫我翻身都費勁,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是修煉的人,不能給人找麻煩。我這樣一想後,就能下床走了。走到樓底下,家人、醫務人員和車主又把我抬到二樓。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我不住這,我在這住算什麼大法弟子?這樣我用正念,他們就再也抬不動我了,就把我送回家了。

鄉親們圍滿兩間屋,說得信科學,要不手會感染,爛掉截肢。我說我們大法是超常的科學。醫生原來說打石膏就得28天,我第26天到醫院去,醫生說你咋恢復這麼好呢?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一粒藥也沒吃。

我恢復的這麼好,這是煉法輪功出現的奇蹟。鄉親和醫務人員都有目共睹。這件事情在我們這兒被傳為佳話。鄉親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有的已經修煉起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