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衰患者說奇蹟 醫生盼讀《轉法輪》



【正見網2005年03月10日】

四川廣漢有一對夫妻,妻子修煉法輪大法,丈夫不修煉,受政府誣陷宣傳的影響非常反對大法。一天,他的妻子做個夢,夢見他和一群已經去世的人在一起,就要他回去,可是那些人就是不讓走。夢醒後,他的妻子預感有不祥之兆,就叫他修煉大法,但他依然不信。

第二天,他去了省城,突然昏迷不醒,家人急忙把他送到成都軍區醫院。

醫生檢查他的腎已潰爛,只有換腎,但換腎要幾十萬不說,他時常處於病危狀態,無法做手術。醫生最後對他的家人說;沒救了準備後事吧。他被轉到一間空病房,由他家的一位朋友照顧他。

他妻子心想:人已這樣了,也只有大法能救了他,就讓照顧他的人給他念《轉法輪》。當念到半小時的時候,病人開始清醒了說:我好難受。他妻子繼續給他念,他越來越清醒。

第二天,他就能下地了,而且要吃東西了。他的妻子又給他帶去了講法錄音給他聽,緊接著他就要求出院。

醫生對他的現象不理解,按照診斷他是不可能活下來的,就問他家人怎麼回事。由於他兒子在這個醫院裡工作,怕株連迫害他兒子,他們一直不說。但醫生就是追問,最後沒辦法了他們只好如實告訴了醫生;給他念了《轉法輪》。

在場的醫生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這法輪功這麼神奇,當即要讓他們給找《轉法輪》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