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不識丁的老人修煉三個月通讀《轉法輪》

大陸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4年12月28日】

我是一個現年七十多歲的老人,家住四川,曾經一字不識。1998年10月開始認識並修煉法輪功,我幾十年來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發生了,就是在修煉後三個多月時,沒有人教讀我就能識字並通讀《轉法輪》一書,讓我的家人親朋好友都認同大法,這只是大法的神奇和威力在我身上的初顯。

識字之後,我更加勤奮的煉功並反反覆覆閱讀師父的《轉法輪》及經文,慢慢的我的身心得到更進一步的顯著變化,我本是一個體弱多病的人,修煉前曾患有許多種病,如胃病、風濕病、慢性氣管炎、嚴重的腳氣病等,雖長期從未間斷尋醫吃藥,但從未解決過根本問題。可是真沒想到,我有緣能接觸大法,當初也沒想到大法有這麼大的神奇和威力,自我煉功至今,沒有吃一粒藥,我身上的所有病痛全部消失,現在無論走到哪裡都感到全身輕鬆,就連自己曾經蒼白的頭髮也有所轉青,讓家人感到特別的欣慰。

在我煉功以前,家人從不放心我一個人出門,總會擔心我出門摔跤或有什麼不測,現在可不同了,他們不僅常常叫我自己多出去走走,還叫我陪他們去爬山,因為我爬山不會覺得累,再不會落後於他們,相反我爬山感覺身輕如燕,這使得那些在電視及報紙攻擊法輪功的謊言不攻自破。

我是一個沒有文化的老人,在法輪功遭受鎮壓期間,認識我的親朋好友見到我煉功身心狀況他們沒有相信政府的謊言報導,反而讓他們越來越認清了是非,辨別了真偽。這是我感到欣慰的,同時也證實了大法的威力。我沒有讀過書,也不會說什麼大道理,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是大法讓我會讀書識字,是大法讓我身心得到健康,我只能把我自身的經歷與體會講給善良的你聽,讓你明白真象,你如果與法有緣的話,你也會和我一樣得到一個健康身心!每天都會有一個愉悅的心情來對待事和物,每天都會有一顆慈善的心來對待身邊的人。善良的人,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