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功五天,晚期肺癌不治而愈

丁向蘭


【正見網2004年12月11日】

我叫丁向蘭,女,五十四歲,家住吉林市龍潭區承德街,吉林化工學院退休職工,2004年10份去北京看兒子,在北京突發高燒,在北京的醫院就醫檢查,體溫39.5度,咳嗽。抽血化驗,白血球不高,拍片檢查,醫生確診為肺癌(晚期),CT片非常明顯。我在北京醫院治療,錢花光後回到吉林市,先到吉化二院打針一週,每天藥費二百元,又到化工一院做CT檢查,進一步確診為肺癌。

當時我人已經瘦的脫相,家裡經濟條件不好,全家人也都為我治病張羅錢,準備把家裡房子賣了做手術,我怎麼忍心呢。與此同時,我們單位一個王姓職工也得了肺癌,做化療三天後就死了,遭了很多罪,她的死對我打擊也很大,對於我的病,我已不抱任何希望,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了。

這時,我的一個修煉法輪大法的親屬來到我家,勸我修煉法輪功,她說:「也許只有法輪功能救你的命了。」

剛開始的時候我也半信半疑,後來一想:反正我也沒有別的希望了,況且這個功法有這麼多人在這麼嚴酷的打壓下,還在堅定的修煉下去,一定是有他超常的東西,真善忍肯定沒有錯。所以我就下決心:我也不做化療了,也不做手術了,就煉法輪功了。

11月20日,我開始學法煉功,太神奇了,從煉功的第一天,身體迅速在康復、一天一個樣,煉到第五天,我到吉化二院拍片,病灶消失,專家確診:肺癌完全康復。大夫都覺得不可思議:五天的時間,一個晚期肺癌患者,完全變成了一個健康人,而且我面色紅潤,渾身充滿活力,跟健康人一樣。

我的親朋好友都被我所發生的變化驚呆了:法輪功太偉大了!我和我的家人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感謝和報答李洪志老師和法輪大法。在此只是把我的事,實事求是的寫出來,我對我說的話負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