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B肝得痊癒 顯神奇世人明真象

大法弟子 (山東省昌邑市)


【正見網2004年10月24日】

法輪大法救了我全家,用多少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激之心和大法的神奇,唯有我用一顆一修到底的決心。

2003年2月份,我兒子去醫院檢查說是B肝病,就住上醫院治療,每天打針、吃藥、輸液十幾瓶,病不但沒好,反而加重,臉發黃,腿、肚子發腫,檢查膽紅素500多,吃飯、喝水很少,整天迷迷糊糊一點精神沒有,突然兩天不醒,急忙打針、輸液、輸氧,從那起大小便都不能下床了,一個醫生是老鄉對我說兒子病的嚴重性傾家蕩產也治不好,主人說病情嚴重,叫我和他父親填寫了病危通知書。

我回到病房對兒子說:唯有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大法能救你啦,我對他說了學法、煉功、修真善忍的好處。從那天起我白天晚上讀《轉法輪》給他聽,他父親捎來幾本真象資料讓他看,他明白了。師父在《轉法輪》第2頁說「你放不下那個心,你放不下那個病,我們什麼都做不了,對你無能為力。」從那天他不吃藥了,就在當天晚上夢見一些大法弟子來看他,過了兩天,晚上坐起來盤腿,從那天吃飯、大小便能下床了,他要回家學法煉功,三月初九辦了出院手續,住院40天花了10000多元錢。

回到家學法煉功,過了幾天師父開始給他淨化身體了,腳腫得穿不上鞋,像水桶那樣粗,肚子腫得像鼓那麼大,睡覺躺不下,墊著三床被,不能翻身,真是枯瘦如柴,頭髮掉的稀了,不像人樣,別人見到他都害怕,村裡人成了熱門話題,議論紛紛,多虧功友們白天晚上幫助他學法煉功,發正念提高心性,過一段時間,從腳上爛了一個大窩子出血水,身上從汗毛孔裡出水,親戚朋友都來勸他再去醫院治療,他說不去,學法煉功就好了。到了八月的一天晚上,突然身上的水中、從大便中向外排,7、8天全消下去了。五個月沒走出家門口的他在街上曬玉米,村裡的人見到他都很驚奇,他的臉色白裡透紅,頭髮也長出來了,身體比以前胖了。

回到原單位上班後,領導和職工都知道大法的神奇,他懷著一顆善良誠摯的心告訴人們,他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受益的過程。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江××對善良人們的殘酷鎮壓,使更多的人明白了真象,走進了修煉的大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