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一念 天賜幸福平安

大法弟子(加拿大)


【正見網2004年10月17日】

一、善待大法一念 天賜幸福平安

九五年,宜昌的弟弟看過《轉法輪》,但是並沒有修煉。有一次他想:母親抽了幾十年的煙,喝了幾十年的酒,怎麼一煉「法輪功」就戒了呢?我也不抽菸了。說不抽就不抽了,一直戒菸到現在再也沒有抽過。

他們單位經常可以在外地接工程做,免不了有人送紅包,可他從不拿不該自己得的,他說:我可以每天睡個安穩覺。

今年,弟弟去外地出差特繞道武漢看望久別多年的親朋好友,在舅舅家的酒宴上,當談到當今中國的道德狀況、社會狀況時,弟弟手指著天說:「法輪功」在天上,因為「法輪功」講「真善忍」。手又指著地說:××黨在地下,因為講「假惡暴」。

隨後,我隨他到宜昌他家,宿舍裡有人問他:是你妹妹來玩了?他說:那是我姐姐,你看她煉「法輪功」顯得多年輕,象是我妹妹,你們不要聽信電視上那些造謠的假東西,我媽媽八十多歲了,煉功後不抽菸了,不喝酒了,不賭博了,連病都煉沒了,不知有多精神。我的兩個姐夫都是六十歲的人了,看上去就是四、五十歲的樣子,我算是服了「法輪功」了。他回家後告訴我這件事,我真為他高興。

八月下旬的一天,他把熱水瓶一舉起來,塑料把就斷了,熱水瓶掉到地上摔得粉碎,玻璃渣子炸得餐廳、客廳、廚房到處都是,剛灌滿的開水也灑了一地,可是他的腳上連一滴水也沒灑上,一個玻璃渣也沒沾上,過後我問他:你想過你為什麼沒受傷嗎?他說:我沒有想。後來我們又在飯桌上發現了一小塊玻璃渣,我又問他:你看這熱水瓶的爆炸力這麼大,連飯桌上都是玻璃渣,而你的身上腳上什麼都沒沾上,你不覺得很神奇嗎?他說:我嘴上說不信鬼,不信神,其實心裡早就信了,真的是有神在保佑,要不然,我怎麼會什麼事都沒有呢?這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二、佛度有緣人

弟媳九六年中風後,左手左腳落下了殘疾,左臂舉不直,左手總是握著,張不開,麻痹,不能端碗,只能低著頭在桌上吃飯,左腳肌肉委縮,短了一寸多,麻痹,走路橫著拖,一拐一拐的。

今年八月十八日,我給她帶去了《轉法輪》、師父《廣州講法》光碟、《教功碟》、《大連講法》錄音帶等大法資料和真象資料。
剛開始,她老是說怕「走火入魔」。我說:那都是造謠的,你不要相信。看了「自焚真象」後,她還是念念不忘那個「大學生陳果」。我說:那都是假的,你不要相信,我們這麼多的親朋好友,煉了這麼多年,哪一個上吊了?自焚了?走火入魔了?我說「法輪功」好,你可以試一下,如果不好,你可以不煉。我又不會要你一分錢,我騙你我又能得到什麼好處昵?你看你這麼多年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藥沒少吃,錢沒少花,「中脈」等產品把你全副武裝,穿的、墊的、蓋的、枕的,都是成千上萬的錢換來的,還有這個搖擺機,那個脈衝機,每天都在床上被那個脈衝機沖得就像抽筋的,又能怎樣呢?還有你這麼多年也拜了不少的神佛,皈依了,練了這個「佛家功」,那個「佛家功」,結果又怎樣呢?我這大老遠的跑來,為的是什麼?還不是想讓你擺脫病魔的糾纏,最起碼可以讓你在精神上得到解脫,你不會再為你是個殘疾人自卑,最起碼你可以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不會再象現在這樣開口就罵人,動手就打人,亂發脾氣了。

看了兩天師父的講法,煉了兩天功後,我們去「三游洞」和「仙人溪」遊玩。「仙人溪」6.8公裡下山的陡峭石階,好手好腳的年輕人都很吃力,可弟媳一個左手左腳殘疾的人竟很輕鬆的下到了溪底,一路上只是喊:姐姐,我好輕鬆,好輕鬆喲!坐上快艇經過峽口到了「三游洞」蹦極的山腳下,那高高的鐵樓梯她上到後來竟然可以一隻腳上一步,要知道她以前上樓梯是右腳上去後左腳再並上去,這樣一步一併的上,現在倒好,她是右腳上一步,左腳再向上上一步,弟弟牽著她的手一步一步的上,簡直都快看呆了。

回家後,我們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輕鬆感,雖然早上9點出門,下午5點才回家,可是我們好像覺得今天根本就沒有出門一樣,就這麼輕鬆,後來弟弟也說:我怎麼也不累呢?

陪了我們一天的導遊也從弟媳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並告訴他的同事朋友「法輪大法好」,並愉快的接受了真象光碟和小冊子,一再說:謝謝!謝謝!還給我留下了電話號碼。

晚上睡覺的時候,弟媳說:以前只要多走一點路,第二天腿就痛,如果明天我的腿不痛,我就信「法輪功」了。我可不能保證她的腿不痛,但我又怕她萬一明天腿痛了不信「法輪功」那不可惜嗎?所以我說:即使腿痛也是正常的。沒想到第二天她的腿竟然真的一點也不痛。

又過了兩天,弟媳的媽媽和兩個有點功能的居士到弟媳家來玩,我用師父的法理給她們解答了她們許多不得其解的問題,並給她們看了師父的法像,我只告訴她們我也是煉佛家功的,這是我師父,後來她們說:可能今天就是師父要我們來聽你講的。吃飯的時候,開了天目的居士說:你的師父(李師父 )來了,我們的師父也來了,你的師父坐的是主位,我們的師父坐的是客位。那當然啦,我們的師父是主佛,當然要坐主位!我後來告訴她們,我是煉法輪功的。

九講課上完了,五套功法也學會了,弟媳整個人從裡到外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每天早早的就起來煉功,再也不在床上用那個「脈衝」抽筋了,看起《轉法輪》來連炒菜都捨不得放下。她還告訴我一件神奇的事:一天當她看到《轉法輪》第71頁的「你抱著有求之心,你就是為了這個東西來的嗎?……」這幾段時,她知道不能抱有求之心來學法,就多看了幾遍,等她接著又看了幾頁後把書反著放在桌上去做事,回來拿起書一看,還是第71頁,這個有求之心,她知道不能求。

煉了幾天功,她的左腳就開始痛了,以前是麻木的,不知道痛,用了各種醫治方法都沒有痛的感覺。晚上也可以走幾公裡路到濱江公園看夜景了,以前一到晚上腿就拖不動,從不出門,弟弟也願意陪她出去散步了,因為她以前不僅手腳不方便,而且脾氣特別不好,開口就罵,舉手就打,誰願意跟這樣的人上街,那不是找氣受嗎?現在弟媳身體好了,精神愉快了,整天樂呵呵的,她說:姐姐,你怎麼不早點來呀!

弟媳家裡有一尊觀音菩薩像,我問她:是準備送走呢,還是留在家裡?她說:放在家裡吧。我說:那就要「開光」。我按照師父在書上講的做:先把師父的法像放在桌子上,我坐在地上打著雙盤,手裡捧著佛像,打著大蓮花手印說:請師父給觀音菩薩開一下光。大約有一分鐘表,我就說:謝謝師父 。再把佛像放好。弟媳說:她看見開了光的觀音菩薩像在放著紅蘭綠等五顏六色的一條條的光,金光閃閃的。

啊,佛度有緣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