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淋巴癌危在旦夕 學大法起死回生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25日】

我是一名大學生,現就讀於黑龍江省一所普通大學。

2002年8月,我剛剛讀完高一,正準備讀高二的時候,我的下巴鼓包,感到疼痛。爸爸帶我到縣醫院檢查,確認為晚期淋巴癌,已經向下身擴散。從此我就休學了。

爸爸先是帶我到北京某部隊醫院醫治,托人請來國內某著名腫瘤專家給我診治,專家診過後說:「這病不能手術,還是回哈爾濱治吧!」這樣,爸爸就帶我回到哈爾濱,到省腫瘤醫院治病。醫生給我做放療從11月末開始做,共做了38個。於2003年1月末出院。一個月後,我又到腫瘤醫院複查,醫生讓做化療。做了兩個療程。做化療時,每天點6至7瓶藥水,藥物進入體內立刻產生強烈反映,特別難受。雖然做了放療、化療,可並未阻止病情惡化。8月到腫瘤醫院複查,確認為骨轉移,於是又做了20多個放療。2004年2月,我感到更加難受了,渾身疼痛。到腫瘤醫院複查,發現癌變進一步發展,已經擴散到全身了。這樣又做了20多個放療。出院後我感到肚子非常難受,吃不下東西,不論吃什麼都脹。全身瘦得皮包骨,體重只有105斤。每天坐著疼,躺著也疼,晚上疼得睡不著覺。專家認為我已是無藥可醫,只能等死了。就在山窮水盡之際,我突然心生一念:我要學法輪功,只有大法才能救我的命。我的想法得到媽媽的支持。我媽媽是個大法弟子,過去曾多次讓我學法煉功,我就是不聽。我開始學法,並停止了所有藥物。不久身體就發生了變化,什麼東西都能吃了。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開始了,我決定參加高考。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所有的人,爸爸、媽媽,包括過去的老師、同學,都認為這簡直是天方夜譚:一個只讀了一年高中的癌症晚期患者,身體這麼虛弱,怎麼能考上大學呢?我自己充滿信心:大法的神奇一定會在我身上展現出來!於是我開始複習備考。只複習了一個多月,至6月7日,我按時參加高考。結果,我以481分的成績被省內一所普通大學錄取。9月份入學,開始軍訓,但我每天都到軍訓場地,給同學送水。半個月後,軍訓結束了,我的體重竟由原來的105斤增到119斤,真是不可思議。

我的經歷再次證實了大法的神奇。我從內心感激師父、感激大法!是大法使我起死回生,是大法使我這個只讀一年高中的弟子考上了大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