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大法 股骨頭壞死病痊癒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18日】

我母親今年76歲。1999年初,她兩腿疼的不能走路,而後左腿又不聽使喚。我們帶她先後到吉林、長春三所大醫院檢查,一致診斷為股骨頭壞死。醫生說,目前還沒有能治好這種病的藥,你母親病得很重,也難以手術。我們不甘心母親就這樣倒下去,便四處求醫,但不見一點好轉。

大約到了5月份,我學了法輪功,胃病很快好了。我跟母親介紹了功法後,她說也想學。當時,我母親蹲下後得扶著床半天才能站起來,能不能學得了煉功動作我心裡也沒底。但母親的心很誠。學煉時,儘管有的動作做得很不規範,但她都盡力去做。不可思議的是:時隔不久,母親下蹲後,不扶任何東西就能站起來了,她的左腿也恢復了知覺,全家人真是喜出望外。隨後,母親打坐煉功時,由原來的雙腿交叉立在床上開始散盤及單盤。

後來母親的病痊癒,行走自如。她每天都堅持學法、煉功,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自己,並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向人們講述大法的美好。現在她每天都下樓散步,經常到菜市場買菜。我們全家目睹了母親在大法中獲得了新生,切身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純正美好和師父的洪大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