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四遍《轉法輪》 全身疾病痊癒



【正見網2004年11月20日】

我是個2004年7月得法的新學員。五年前和我現在的丈夫共同建立這個家庭。之前我是個體採購員,十幾年的採購工作,使我身患多種疾病。後來下崗了,各種疾患更加嚴重。五年來,我走遍了吉林市各大醫院:在吉林市北華附屬醫院、吉林市中心醫院確診為冠心病等心臟疾病;在吉林市鐵路醫院確診為腦動脈痙攣、胃炎;在吉林市婦產醫院確診為附件炎等多種婦科疾病,並做了子宮肌瘤手術;在吉林市鐵路醫院確診為風濕、類風濕。

我丈夫是一名大法修煉者,在這幾年中,他經常讓我也學大法。但由於自己的思想太固執,一直沒有聽他的話。後來由於病魔的折磨實在痛苦,在我丈夫及功友的苦勸下,我心想,都說法輪功能治病,我也看看《轉法輪》。我看了第一遍後,覺得這是一部叫人做一個好人的書,值得看。接著我看了第二遍,奇蹟出現了,我的病痛開始減輕、減少。接著再看第三遍、第四遍,我全身的病不治自愈!而且我還知道了《轉法輪》是一部修佛修道的大法,就這樣我成為了一名法輪大法的修煉者。

在此我深深的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給了我新生。今後,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師尊交給我們做的三件事,在修煉的道路上勇猛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