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食毒菌安然無恙

正忠 (湖南)


【正見網2004年12月13日】

最近我地區奇人奇事發生很多。有很多病痛纏身,醫治無效的人,大法弟子告訴他(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疾病就根除了;有的身帶「護身符」,遇險不險,遇驚不驚,總能化險為夷。神奇之事層出不窮。

2004年11月19日發生了一樁震驚當地的神奇之事。在此,筆者把親耳所聞(由當事人親口說出的)真實故事告訴大家。

一天,有位同修的愛人路過一片禾田,發現在收割已久的禾茬上長滿了灰白色的蘑菇菌,她近前一看,喜出望外,自我感覺這菌鮮嫩可口,味道一定極好,於是不假思索,隨手摘下一大把回家。餐桌上,同修稱讚這菌可口好吃。他愛人見他喜歡就叫他多吃點,同修就吃了三碗,比他愛人多幾倍。

飯後不到二小時,同修的愛人便覺不適,頭昏眼花,全身無力,頭重腳輕,而同修沒有任何反應。同修見愛人之狀有點不對頭,便將愛人采菌、吃菌的過程告訴隔壁的大法弟子。隔壁的大法弟子感到事情的嚴重性,便叫同修馬上到診療所買解毒藥給他愛人服用。當時同修的心裡非常平靜,立即發正念說「我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絕對沒問題。」話剛出口,腹中便翻江倒海,無法忍受,隨之一陣嘔吐,將所食用的毒菌全部都嘔出。

等同修回到家,兒女正圍成一團,醫生也叫來了,醫生看了她愛人的舌頭發現異常就說不好用藥只發了點葡萄酒,感冒沖劑等無關緊要的藥,言下之意已是無藥可救。當時同修見狀立即發正念,並向鄰居和子女講真象說:「你們不要緊張,我是修法輪大法的,你們的母親雖然沒有修大法,但她信大法,在我被抓、被關的日子裡她想盡辦法保護師父的書籍,並從來不反對我煉功,使我所有大法書籍、資料全都完好,這是功德無量之舉,常人善待大法一念,神賜幸福無邊,你們母親一定能得福報的。」同修講完之後,他愛人雖然還有些不適,畏寒怕冷,卻漸有起色,而同修卻照常幹活、做事沒有絲毫異樣。

這件事在當地震動很大,都說,奇事,中毒後不治療,仍然安然無恙,法輪大法真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