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使瀕臨死亡的嬰兒起死回生



【正見網2004年12月14日】

在北國10月份,一個出生不到10天的男嬰,不斷抽搐,呼吸微弱、不規則,不能吃奶,被送進省城某大醫院,CT顯示多發部分腦出血。由於不能吃奶,經過治療,點滴、溫箱都不見好轉。此時該男嬰周身冰涼,心率80次,呼吸微弱,雙眼、牙關緊閉。醫生認為沒有治療價值,活不了了,家人便放棄了,沒有人管了,同房間一患者也嚇得不敢進病房了。主治醫生便把這個瀕臨死亡的新生兒抱到一個空屋子裡等死。

這時在醫院工作的大法弟子知道以後,就把師父的講法錄音給他放到耳朵上聽。一個多小時以後,似乎他嘴在動,大法弟子就拿棉簽蘸上水洇他的嘴唇,用注射器連上軟管,給他往嘴裡注一點水,他不喝。隔一會兒又餵了一次,他好像能咽一點了。一直給他聽錄音從3點到7點半,同時給他加了幾個熱水瓶以增加體溫(因醫生說無搶救價值,不能放在保溫箱)。該大法弟子下班前託付管理人員晚上給孩子餵2次水。第二天早晨大法弟子來上班時,嬰兒已恢復了體溫,也有熱乎氣了,皮膚顏色也由青變紅了,餵水能喝一點。又聽了一天講法,孩子有點發燒、嘔吐。又聽了一天講法,到第三天早上上班,孩子雙眼全都睜開了,會打哈欠了,脖子、腦袋活動自如,但不會哭,把奶瓶子放到嘴邊也知道吃了,還挺能吃的。

由於孩子活了,醫生便找他的家人。又聽了一天講法,第四天早上,孩子會哭了,聲音還很大。當時有許多看病的患者以及醫護人員每天都關心的去看患兒,餵水餵奶,他們都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法輪大法又救度了一個瀕臨死亡的生命。

當患兒的家人來了以後,聽說大法救了孩子的時候(因其間一針沒打,沒吃一粒藥,沒吸氧,也沒採取任何醫療措施),他的舅舅當時就激動的說:「大法這麼好,那我回去也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