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女兒擺脫死神的故事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2月20日】

我於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有一姑娘三妮幾年前嫁到鄰村,婆家父母、丈夫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在這種家庭環境影響下,三妮雖尚未真正走入修煉,但也知道大法好、師父好,也與別人講真象維護法。

三妮懷孕九個月了,全家都為她高興。一天夜裡,我做了個夢,夢見在女兒家的堂屋裡停放著一口大棺材,院子裡木匠還在趕製一口小棺材。第二天醒後我把夢境告訴了老伴兒(同修),並說我們是修大法的,不承認它。這天上午女兒三妮感覺身體不適,懷疑是早產,便打電話讓其姐夫開車送到醫院。據她姐姐講她也做了一個夢,夢見在自家汽車前死了一個大人一個小孩兒,這一天本來打算不出車了,但事出緊急還是馬上用車把三妮送到了醫院。

經醫生檢查,三妮胎位不正,必須剖腹產,下午兩點手術開始,約二十分鐘抱出一個男嬰。又過了近二十分鐘,兩名大夫急沖沖走出手術室,並匆忙填好一份病危通知書遞給三妮的丈夫說:「現在通知你們家屬,產婦的胎盤和子宮生在了一起,出現急性大出血,我們手術組的高手都已去參加搶救了,但還是止不住血,現在產婦深度休克,脈搏和血壓都沒有了,只剩極微弱的心動,並且血還在淌,情況萬分緊急,請你們做好思想準備,產婦隨時都會失去生命。」大家都說:「快輸血呀」。大夫說:「我們縣醫院還沒有血,需要到附近二百裡遠的城市求援,等把血運到我們醫院之後還需要一個合血過程,才能給產婦輸,大約需要三四個小時。」當時就已危在瞬間,若再等幾個小時,哪還有救呀?有的親人哭了起來。

我開始一聽時很難過,但馬上又想到我們是修大法的家庭,不會出事兒的。根據目前的危機情況,再聯想到自己和三妮姐姐做的都是要死一個大人和一個孩子的夢,立即意識到:可能是舊勢力安排三妮母子倆該走了,而要改變她們的命運唯有大法,要救他們唯有師父。於是我立即在心中向師父求救:「師父!三妮她娘兒倆雖說還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但她也說大法好、師父好,下一步一定會在大法中修煉的,孩子能在正法未結束之前來到世間一定也是來得法的。請師父慈悲,給他們造就一個修煉的機會吧。」少頃,從手術室出來一大夫說:「血止住了。」又說:「但能否等到血漿到來,只有看她的命運了。」我一聽,知道這是師父在救她,就想女兒肯定會化險為夷的。就這樣等啊等,一直等到晚上六點多才給三妮輸上血。從醫院下病危通知書到掛起血袋輸血,有四個小時。四個小時在平常生活中是多麼短暫,可是對那瀕死狀態的女兒卻是多麼漫長。醫院可以治病卻救不了命,若沒有恩師相救,三妮這時要想保命已是不可能了,因為舊神已經安排了她生命的結束。漸漸的三妮醒過來了,我告訴她:「是師父救了你,是大法給了你第二次生命。」三妮兩眼盈淚說:「是,謝謝師父慈悲,我也要修煉法輪大法。」

三妮母子倆健康出院回家了。此事在全村及周邊鄰村傳為佳話。有些不相信大法的人因此而相信了大法的美好與神奇。有位信佛的老人說:「大法師父不光度他的弟子,還普度世人,這真是佛恩浩蕩,恩澤眾生啊!法輪大法就是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