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從五層樓墜落安然無恙



【正見網2005年02月18日】

這是一個發生在99年「7.20」之前的真實的故事。事情發生在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位50多歲的民工,正在給某居民小區居住在五層樓的住戶安裝封閉陽台窗,突然不慎從五層樓的陽台上墜落下來,所有的人都驚呆了。眾人們趕緊圍攏過來觀看,只見老漢坐在地上,神志清醒,活動一下四肢覺得沒什麼事,可同伴們不放心了,趕緊把老漢送進了附近一家醫院。到醫院進行了全面檢查,未查出重傷,只是表皮受了些輕傷。觀察了一天多的時間,未發生其它異常,之後出院了。

此事發生後在當地引起了不小的震動,人們都覺得很奇怪,不可思議。原來啊,安裝封閉陽台住戶的家人中,當時有修煉法輪功的,出事的前一天給老漢介紹了法輪功,並借給老漢一本《轉法輪》,這兩天正在看大法書。是《轉法輪》保護了老漢,救了他一條性命。

在當今的社會裡,天災人禍不斷,不論是有錢的人、當官的人、還是平民百姓,人們都有一種感覺,就是覺得生活很累、很苦,失去了安全感。尤其是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工人、農民和農民工朋友們,你們從事著更危險的工作,人活一世不容易呀,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請相信真、善、忍,記住法輪大法好。而反對真、善、忍,惡毒攻擊法輪大法的邪惡政治集團,給國民帶來的卻是不斷的天災人禍。善良的人們醒悟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