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清洗著我思想中邪黨文化的毒素(上)

二讀《九評》


【正見網2005年04月26日】

初次看《九評》,沒有系統的看,覺得太長了,浪費時間,所以只是把《九評》電影看了一遍。雖然也震撼不小,但還只是從人這一層的理認識到了邪黨的壞,邪黨篡改歷史,欺騙了我的一生,在謊言中活著,對欺世的謊言從沒有懷疑過。未看《九評》之前,對從教科書中學到的歷史知識從沒有懷疑過,即使了解了「文革」、「六四」的真相,親身經歷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但對中國「革命史」卻沒有懷疑過,共產黨領導中國人民鬧革命,八年抗戰,推翻蔣介石,建立新中國,這是鐵的事實、不爭的事實啊。「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不能否定的啊。看了《九評》,仿佛從惡夢中驚醒,對邪黨本能的產生一種憤恨,跟人講起邪黨的罪惡行徑,也是帶著情緒,在黨文化中反對邪黨。其實,我能察覺到,對《九評》的一些內容我還有不能接受的,覺得有點片面,但我是大法弟子,用法衡量,我明白,這可能是因為在我的空間場和思想中,還存在著意識不到的邪靈流毒,甚至還有很多。我得敢面對自己,不承認那些牴觸《九評》的思想是我,是我被黨文化毒害得太深了,是我身上的邪黨因素在牴觸、在害怕。雖然如此,我也覺得自己不需要再看《九評》,不需要浪費那麼多時間,覺得自己對邪黨的本質認識得很清了。其實,現在我明白了,這還不夠,關鍵是要全面清除自身的邪靈因素。而不重視學習《九評》,是很難更徹底的認清邪靈因素在自己身上的表現。看到網上體會,有同修說看了五遍,當初我還想,我沒必要看那麼多遍,看五遍才認清邪黨本質,悟性也太不高了,你看,我看一遍就對邪黨認清了。現在已明白,不想看《九評》,決不是表面上的怕耽誤學法的問題;有的年紀大的同修說,我經歷了邪黨的多次運動,對邪黨早看透了,我不用看《九評》,主要是年輕同修需要好好看一看……是誰障礙著我們不想看《九評》?年紀大,被黨文化灌輸的毒素更多,不是說表面上看透邪黨解放後所幹的壞事就是認清邪黨了,不是這樣的。我不用多說,生活在黨文化中的每個大陸的大法弟子,你靜下心來再去認真的讀一讀《九評》,讀完後你再說、再談你的體會……

所以我決定二看《九評》,靜心的看,認真的看,其實第一次看,有一種任務感,大法弟子總得看一遍吧,最起碼得知道《九評》大概寫的是啥。說實話,不是發自內心要看,而這一次看,是真的想看,是用心去看的,開卷有益,真是不一樣啊。

師父說:「這種變異文化是從小學、中學、成年,甚至從你記事開始,一路走過來全是在有目地灌輸而形成的。也就是說,現在中國大陸的人全都是用邪黨文化思維。」(《美西國際法會講法》)中國大陸的人全都是用邪黨文化的思維,就這麼嚴重,我們不止要認清邪黨的本質,更要從邪黨的思維中走出來,這樣才能徹底清除掉這個迫害大法的邪靈、清除我們自身的邪靈毒素,我們從一生下來就被沾染、甚至一直在毒素的餵養中長大,中毒太深了、太多了,我們大陸的學員真該重視啊!在我們的思維中,還意識不到的邪黨毒素不知還有多少?我覺得,《九評》是黨文化的克星,多讀幾遍《九評》,能很好的清除思想中黨文化的污垢、清除維持邪靈的腐敗物之場。在當前的正法進程中,清除自身邪黨毒素,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必須要修的東西。

(一)

讀著《九評》,想到去年有個外村人告發父親,導致父親被抓,侄兒當兵不成,同時禍及別人,眾人奚落、嘲諷,家人埋怨、指責,差點鬧得親人反目、家庭分裂,家庭矛盾達到了幾年來都沒有過的頂峰。經歷了一場家庭的暴風雨,使我對那個告發人有一種恨,曾想:能打聽到他叫什麼名最好,哥弟可能會狠狠的治他,或者哥弟會找人教訓他,當父親說到那個人的長相時,我還特別留意聽。我想到了報復、想到了使用暴力。甚至想到那個人馬上有惡報、快出現報應才好。

江XX迫害法輪功,我想到了使用暴力。

教育孩子,也有一種觀念:不能一味寵著他,得讓他有個怕勁兒。我們可以講道理,孩子錯了可以樂哈哈的打他、罵他,為什麼非要有意製造一種恐怖呢?一些稍有身份的人對待下屬也是,有意製造恐怖,好讓下屬有個怕勁兒……多少人不是這樣想過嗎:得讓他們有個怕勁兒,不能讓他們反了;對小孩也得讓他有個怕勁兒,樹立我家長的權威,管不了還行嗎?不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是製造恐怖,這都是共產黨暴力統治在不同階層的表現啊。

這都是惡啊,我為什麼總想用惡的一面呢?有時候雖然只是想一想,但修煉就是修心啊,那一念是魔性的大暴露,我不知道根子在哪兒,現在認真學習《九評共產黨》,我初次認識到,這都是黨文化「暴力」的邪靈因素。這跟邪黨用血腥、暴力統治沒有什麼區別呀。

(二)

「滿腔的熱血已經沸騰,要為真理而鬥爭」,共產黨用這種絕對荒誕的理念召喚追隨者為共產主義獻身(賣命),大肆宣傳「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在一切電影、文學、小說中,大肆宣揚獻身精神,從而迷惑了人的思想。受邪靈「獻身=偉大」流毒的影響,有的大法弟子一談護法就想到了為大法獻身,覺得為大法獻身無上的光榮,甚至自比「江姐」(邪黨文化)。從而偏離了法,還認為是放下生死了,完全用人心、人的觀念來認識法中講的「放下生死」,從而給邪惡奪走我們珍貴的人體找到了最好的藉口。關鍵是,不要被「獻身=偉大」的邪靈因素干擾了。什麼「熱血沸騰」啊、「戰鬥豪情」啊、「激情」、「英雄壯舉」、「光榮犧牲」……在邪黨文化潛移默化的滲透中,我們被毒害得太深了。

(三)

中共的「與地鬥」,表現在改造自然、破壞自然,導致中國自然生態的大破壞,海河、黃河斷流,淮河、長江的污染,甘肅、青海、內蒙、新疆草原消失……滾滾黃沙撲向中原大地。黃河的三門峽水電站,導致2003年渭河50年不遇的洪災。駐馬店的多個水庫,75年連環決堤,2小時內6萬人喪生,死亡人數總計20餘萬。現在長江大壩、南水北調,中共還在與地鬥。我想到了農民,為了多占一點土地,平溝、填坑、堵河、斷路、毀路……比比皆是,這都是在共產黨教育下學會的「與地鬥」的表現。只要能為我所用、為滿足我的私慾,改造自然,破壞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過去人講拜天地,敬天地全神,現在的人居然為了私慾去毀壞生我養我的那方水、那塊土,那必將遭到天地的懲罰、遭到自然的懲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人的一切災難都是自己找的、自己造的。自作自受,怨什麼天、尤什麼人啊。

一同修被邪惡以病業迫害,為方便行走鋸掉門檻,就像師父講的在河上攔壩是在殺那個生命,是一樣的道理啊有人為了私慾,打穿房屋裡牆,還有砸牆再安一道門……不都是在傷害那個生命嗎?村幹部倡議農戶在住宅地上挖坑修沼氣池,要比燒煤節省些,而修一個要挖去幾車土,然後灌上豬尿豬糞,人為破壞住宅自然條件。這些不都是邪黨教給的「與地鬥」的不同表現嗎?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