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怕被說搞政治的執著心

新宇(大陸)


【正見網2005年05月17日】

最近一段時間,我們大陸大法弟子中有一些同修隱藏或存在著一顆「怕說是參與政治」或者是「是不是參與政治」、「在搞政治」之心,這已經嚴重的障礙了我們救度眾生,與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其實「怕說是參與政治」、「是不是參與政治」還是「在搞政治」,這本身就是黨文化中的東西。我們現在是在清除邪黨黨文化的毒素,為什麼還要陷在黨文化其中呢?如果我們不能真正從法理上認清,所謂的「參與不參與政治」這個問題,就會被舊勢力的因素死死抓住不放,鑽我們整體有漏的空子。

我們大法弟子在講清真相救度眾生中所做的一切,包括發放大法資料和「九評」,是因為惡黨對我們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並且整整持續了六年之久。截止2005年5月1日,已被得到證實的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就達2千多人,打傷打殘無數,非法關押的幾十萬,多邪惡呀!我們的同修正在遭受著殘無人道的迫害,在非人的痛苦折磨中承受著度日如年的煎熬,作為同修的我們能不站出來揭露這一切嗎?難道就讓這樣眾多的善良的修煉人被惡黨暴虐迫害,一味的讓邪黨失去人性的反覆迫害,這是哪家的理?這本身就是邪黨黨文化的強盜邏輯。它在歷史上就是用這種方法迫害了人類一百多年,殘害了無數眾生。今天我們把這惡黨的本質揭露出來,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世人,目地是令其停止迫害,難道這是在參與政治嗎?師父講過:「其實任何事情都會被迫害你的壞人說成是『搞政治』,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會被歪曲,因為它就是要迫害你,它就是要對你耍流氓,所以你說什麼它都會反過來利用誹謗,你乾的再好的事它都會說你幹壞事。揭露它的迫害時,它就要說你參與政治,用來挑動人心,為迫害找理由。不要被壞人說什麼時而帶動,常人帶動不了修煉人,修煉人是常人帶動不了的。」(《美西國際法會講法》)如果邪黨不迫害我們,我們作為修煉的人是不會去管常人中的任何事,不會去參與任何世間的紛爭的。

現在就說這個「搞政治」,什麼是「搞政治」?作為一個搞政治的團體,得有其政治綱領、政治宣言、搞選舉,參與競選或以推翻某一政權為目地等等,這才是搞政治。我們是嗎?我們有嗎?我們沒有。

對於惡黨來說,我們大法弟子沒有要推翻它,它也不配我們大法弟子去推翻它,我們只是讓它停止迫害,作為修煉人也決不會把人當成敵人。然而是惡黨一開始就選擇與宇宙大法為敵,迫害了宇宙大法確立的正法中的大法徒,走向神路上的生命。並且邪黨行惡長達六年至此不改,才被宇宙中所有的眾神判了死罪,定下了必然滅亡的可恥下場。「騎虎難下虎,人要與神賭。惡者事干絕,堵死自生路。」(《洪吟(二))「入無生之門」)這也是惡黨在正法中自己的選擇,它們是在自毀。它們在人世間垂死掙扎的表現,暈頭轉向而找不到它們自己所認為的敵人,而喪心病狂的把一切怨恨,潑在我們的頭上,其實它們所謂的敵人卻是它們自己。「可是我不想戰勝你××黨,不值得,是你××黨自己在迫害人民群眾中把自己迫害倒了,迫害中助長著假、惡、鬥、腐敗,失去了民心。」(《在20003年美中法會上的講法》)我們只不過在揭露邪惡救度眾生中,講清法輪功是什麼,惡黨是什麼,邪黨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只不過是用「九評」系統的把它表達出來。使全人類真正認識到惡黨的邪惡本質,反宇宙的邪教特點,流氓的醜惡嘴臉。從而擺脫惡黨邪靈的桎梏,而得到救度。這難道是我們在參與政治嗎?壞的毒的東西把它指出來告訴大家,這就叫「參與政治」?難道看到壞的毒的東西在毒害他人,而無動於衷莫不做聲,這才是不參與政治嗎?拿這樣的話惡毒的東西就會肆無忌憚的危害人間,任其發展拿人類還會存在嗎?況且他們已經迫害、毒害到我們頭上,我們從思想上、從生命的微觀因素中把它清除出去,這難道就叫搞政治?只有一味的容忍邪黨邪靈毒害著我們行嗎?這本身就是黨文化。在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中,哪有這些黨文化的一席之地。為什麼我們非要暗藏著一顆「怕說是參與政治」或者是怕說「在搞政治」這種心呢?這顆心本身是舊勢利因素抓住它在當前形式下對正法再一次干擾的藉口。

現在邪惡又拋出了一個法輪功是所謂的「反動政治組織」,這本身就是黨文化的東西。給中華民族幾千年文字強加了邪惡的內涵。舊勢力按排邪黨在中國製造了「搞政治」的這個大棒子,反覆揮舞錘鍊了幾十年,增加邪惡恐怖因素。使它在大法洪傳中給大法用,用邪惡的舊勢力的話說是考驗大法弟子,這邪惡的一切是師父根本就不承認的,我們也不承認。從來不承認這邪惡的迫害。雖然舊勢力在歷史上安排了利用「搞政治」的這個黨文化,製造的邪惡因素來考驗大法與大法弟子,幫助我們去掉一些它們所認為的執著心。這本身就是對正法的破壞,直接干擾宇宙的正法。

就拿所謂定性的「反動政治組織」來說,用祖先的文化文字而拼湊起來的現代漢語詞組,從它本身來講強加的內涵是不存在的。就「反動」一詞來說,在人類中就是反宇宙、反天意、反社會。宇宙社會的存在都遵循著真誠、善良、忍讓、與人為善和睦相處,而這一切是惡黨用假、惡、暴在行為上的表現,把這些好的東西拋棄了,並且在打壓法輪功上邪惡到了極點,它才是徹徹底底的「反動」。

中國有句古話講「天人合一」、「順天而行」,而惡黨才是逆天而行。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因為它是反動的,反宇宙的,所以現在的天意是天滅惡黨,這才是順應天意而行、順民意而為。因為中共惡黨在歷史上殺害民眾達八千萬,迫害了上億的無辜生命罪不可赦。至於「政治組織」,它是地地道道的政治組織,它有《共產黨宣言》、綱領、黨章、組織機構、組織人員、政治訴求並且獨裁統治著中國。它才是名符其實的「反動政治組織」。

在救度眾生中我們要認清這些流毒的危害性,破除這些黨文化毒瘤中的觀念,逐步去掉「怕說是參與政治」的這顆心,這本身就是舊勢力為毀滅眾生而給我們設置的陰謀與圈套,我們大法弟子卻在邪黨設置的怪圈中打轉。我們要卸下這個思想包袱,洒洒脫脫救度眾生,完成師父賦予我們大法弟子的歷史使命,不負師恩。

我發現我們地區的一些同修,受幾十年黨文化的影響。當一揭露惡黨的時候,就心存疑慮縮手縮腳,象小腳老太太一樣裹足不前,而不敢觸動惡黨,怕這怕那。怕人家說「參與戰爭」怕惡黨說「參與政治」、「在搞政治」。實際上我們參與不參與政治,搞沒搞政治絕大多數的老百姓的心裡是知道的。為什麼我們自己還隱藏的這顆心而束縛自己、裹足不前哪?在惡黨給劃定的怪圈裡打轉呢?實質上也是舊勢力及操縱的惡黨邪靈在轉移我們的視線,妄想以此來牽著我們鼻子走。因此我們要更加理智清醒,徹底看清它們的邪惡用心。清除這種因素的干擾,走我們自己的路。

現在網上退黨人數截止到2005年5月1日為120萬。這個數字太小了,還遠遠不夠。就我們大陸大法弟子來講,有一億人在修煉現在都退到隊了,我們大法弟子中黨員沒多少,可隊員不少。我們從網上數字來看我們本身不就存在著問題嗎?

我們大家都在說跟上正法進程,正法進程在哪裡呢?我們為什麼跟不上?我們現在在這一點上還沒有跟上,在退黨問題上也裹足不前,我們確實該清醒了。我們應該好好靜下心來多學法提高上來,我們應該認識到師父都講出來了,我們還不動嗎?我們難道還被黨文化或者什麼個人觀念等其它因素在干擾嗎?

讓我們大家從法理上認清所謂的「搞政治」,放下這個包袱,擺脫舊勢力因素利用這一點對我們的干擾。參與沒參與政治我們根本就沒有這顆心,我們也不被你帶動,也不被你干擾。堅定的走好我們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最後的路,做好三件事。最後讓我們重溫師父的經文《如來》:「帶著如意真理來,洒洒脫脫走四海。法理撒遍世間道,滿載眾生法船開。」

僅個人所悟,有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