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參加自行車之旅的體會

張夕鷺


【正見網2005年06月06日】

我的名字叫張夕鷺,今年17歲了。今天我想和大家談一下去年自行車之旅的一點體會。去年7月份我和另外幾個明慧學校的小弟子們一起從多倫多騎自行車到華盛頓特區,為的是營救在中國因鎮壓法輪功而遭到迫害的無辜兒童,這次活動對多倫多大法小弟子來說是非常有挑戰性的,小弟子們都非常的激動。在這次活動中我的主要任務是和另外一位同修騎危險的道路,再有就是騎當天第一班同修沒有騎完的路程。

我其實騎車還不錯,因為我每天都要騎自行車上學,已經三年了,所以我覺得我對於騎車的一些注意事項還是比較清楚的。就在我們臨出發的前一週發生了一件事,對我打擊很大。有一天我們在馬路上練習騎車,這個路是一個下坡,坡不很陡,我的車也慢慢的加快著速度。我當時覺得需要換擋,這個自行車的擋不是在車把上而是在自行車的大樑上,所以我換擋時就要低頭,等我猛抬起頭來時發現在我正前方不過10到20厘米的距離之內有一輛黑色汽車停在那裡,當我還沒有反映過來時我已經狠狠的撞在了車尾上,我也就因慣力而翻了過去,我的車輪把後車燈撞碎,其中一個碎角把我的膝蓋拉出個口子。我當時沒有帶自行車頭盔,但我的頭部卻沒事,之後我和另一位同修就坐在地上等車主。還好我們沒等多久車主就來了,他當時非常生氣,巧的很,旁邊正好有兩個警察,他們了解了一下情況就告訴那個人明天和我通電話。我們和那個人講了真相和我們這次自行車之旅的目地,最後我和他握手告別。等我回到家後就和我爸還有另一位同修討論當天發生的事情,剛開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最後悟到是邪惡的干擾,不想讓我去參加這次活動,但我最終還是去了。而且在騎車過程中雖然每天都要不停的活動著我的膝蓋,我騎車時也從來不想我的腿上有傷,我的傷口也就從來沒有疼過。

說到騎車,我們這一次從多倫多至華盛頓的自由之旅,每天幾乎都越過幾十公裡,汗流浹背就不用說了,還好只下了兩次雨,但大太陽曬著也夠難受的。有的時候真的就不想騎了,可是一想到在中國受著迫害的孩子們時,一股心靈上的動力就可以很好的抑制我不想騎了的念頭,再加上周圍同修的鼓勵,一切就真的變的容易多了。

在騎車時被落下的滋味兒是不好受的,四周靜悄悄的,獨自在一片荒無人煙的樹叢裡,用已經無力的腿騎著那晃晃悠悠的自行車,真的想哭,但就算哭也沒有人能看到,就因為如此有一段路我是推車走過去的。有一天,一位同修對我說:「你何不一邊騎車一邊聽大法音樂呢?」聽了後我高興的向他點了點頭,正好那天我要騎危險而又遙遠的道路,我就不停的聽著大法歌曲,美妙的旋律伴隨著我,仿佛把我和勞累遠遠的分開。

那天天氣非常好,靜悄悄的樹林也變得沒那麼寂寞了,當天我和另一位同修兩人騎了八十公裡,其中爬了一座高達兩千八百六十四英尺的山,我和他都累壞了,之後騎的路就容易多了。到了華盛頓緊接著就參加了一個慶祝典禮,一踏上白宮前的草地時我就知道勝利了,以前和朋友說起來都要大笑的事,被我和明慧學校的同修們做到了。

最後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寫的一首詩:

群妖亂舞天昏,大法撥正乾坤,弟子正念天地存,滅盡萬魔陰魂。
騎過盤旋高山,踏過百裡田園,猶如初冬紛紛雪,真象飄散世間。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2005年多倫多小弟子心得交流會心得體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