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黨亡─真實的預言

楊國賢


【正見網2005年06月09日】

歷史是記錄過去的事;預言是說未來的事。

中國有悠久的歷史,也有豐富的預言流傳。歷史作為一種記錄,被普遍認為是後人可引以為鑑的鏡子。而各種預言則是歷代的高人預知未來後留下給後人作為參考或警世用的。往往在歷史過去後人們才驚嘆預言的準確。歷史上的著名預言如三國諸葛亮的《馬前課》,唐朝李淳風、袁天罡的《推背圖》,北宋邵雍的《梅花詩》,都準確的預言了其後歷代所發生的重大事件,也證明預言是信而有徵的。

我母親目睹了國民政府剿共、抗日戰爭等歲月。小時候聽母親講述年輕時一些經歷,其中有一個故事就是關於日本戰敗的預言。

故事是發生在抗日戰爭最艱苦的時候。日軍其時已占領整個華北及沿海省份,並猛烈的對華中及西南地區進行日以繼夜的轟炸,發動地面攻勢。日軍在軍備上的絕對優勢,使我方軍民傷亡重大。除了躲在陝、甘地區,利用抗戰壯大自己、避免正面與日軍交鋒的中共邪黨之外,全國軍民無不在前方後方前仆後繼的浴血抗日,為抵禦外侮作出犧生。面對如謎的戰局,許多國人不禁憂心想,難道中國軍民的慘烈犧牲終究難抵日本侵略者的無情炮火?

當時有一位駐紮在我母親在湖北省沙市老家的軍人說了一件他親身經歷的事。這位軍人來自四川,有一回遇到一個峨嵋山的老和尚,談起當前的戰局,軍人表達了心中的憂慮。老和尚沒說什麼,逕自折起紙來。折完後拿起剪刀對著摺紙一剪,再將摺紙解開。原來那一剪剪出了兩行字「中國發惡打 日本易得亡」。第一行字中的「發惡」以諧音的方式點出了同為被侵略國的法國和蘇俄。第二行字中的「易得」暗喻與日本同為軸心國聯盟的義大利和德國。老和尚預見了日本、義大利和德國的敗亡。日本在二戰期間與希特勒的德國及墨索裡尼的義大利同為侵略國,並組成軸心國聯盟。而中國、法國及蘇俄當時正是被侵略的國家。軍人後來告訴許多人這件事,然而大多數人著眼於戰況的不利,或不相信,或當作勉勵之辭。甚至直到日本宣布無條件投降,許多人仍難以相信強大的日本怎麼突然宣布戰敗。知曉這預言的人才驚訝於其準確性。在我小時後母親就多次說起這個故事,至今仍然覺得甚奇。這說明只有修煉的人才能先知先覺,而多數常人卻總是後知後覺的。在事情尚未成為歷史的時候,人對於預言的反應多是不相信。

歷史走到今天,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已經過接近一甲子的歲月了,中國經歷了前所未有的黑暗時代。暴政導致了超過八千萬人民的非正常死亡。幾乎是所有的預言都明確的指出了惡貫滿盈的中國共產邪黨的滅亡就在眼前,中國將有聖人出。如馬前課的第十一課「四門乍辟,突如其來;晨雞一聲,其道大衰」。說明當今世上已無人再相信共產邪黨。今年初以來,《九評共產黨》的流傳所造成的退黨大潮,正印證了「晨雞一聲,其道大衰」。然而儘管中共垮台已出現明顯徵兆,如股市崩盤,金融壞帳超過五千億美元,政府官員外逃等等現象,仍然有為數極多的世人被表面包裝的繁榮強大假象所蒙蔽,而不相信中共即將崩潰。世界各國的商人被中國大陸超低廉的勞工成本所吸引,還不停的給行將就木的中共輸血,間接幫助中共迫害人權,利用勞教為其賺取外匯;各國政府覬覦在中國的商業利益,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等嚴重違反其信仰自由理念的暴行選擇視而不見,漠視這場迫害。一旦中共崩潰,可以預見其所謂的利益豈只是一場空而已?

真正不幸的還是那些被中共邪黨文化深深毒害的眾多中國人,思考邏輯完全被共產邪靈所控制。邪黨說六四是一場反革命暴亂,他就認為武力鎮壓是應該的;邪黨說法輪功有政治野心,他就一起說法輪功搞政治,沒有自己的判斷。共產邪黨在毀滅之際想要將廣大中國人的命一起拖進地獄。聖經《啟示錄》預言了被打上獸的印記的人,將會隨著紅色惡龍一起被神打入地獄。而這個紅色惡龍正是中共所代表的邪惡靈體。被打上獸的印記的人就是曾經舉起右手宣示效忠中共的共產邪黨徒。退出邪黨和其一切組織已關係到中國人生死存亡的大事,當此預言成為歷史的時候,許多人可能在事後嘖嘖稱奇的機會都不再有了。

在中國近兩千多年以來的歷史舞台上一一實現的預言,很快又將再度展現其真實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