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遠離邪黨心自安

貫明


【正見網2005年08月30日】

有一位忘年交的朋友老吳日前高高興興的結束了數十年的打工生涯,歡歡喜喜的領到了一筆數目可觀的養老金,開始謀劃退休之後的生活。看到各種媒體的有關中國經濟繁榮的報導,身為華人的老吳也有些躍躍欲試,打算去中國大展身手,用這筆退休金在中國投資發展。但是,他畢竟對中國了解甚少,心裡總覺得有些不踏實,因此在決定是否去中國之前來找我商量。

在聽他講清了來意之後,我誠懇的對他說:「吳叔,謝謝您對我的信任。本來怎樣使用退休金那是您自己的自由,但是為您的生命安危考慮,您可千萬別去那裡投資。理由有三個:第一,中國目前正在發生著史無前例的信仰迫害,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邪黨關進監獄、勞教所或教養院,他們每天都在承受著難忍的酷刑。您去中國投資,就是變相的在經濟上向邪黨輸血,這可是傷天害理、助紂為虐的事啊!」老吳聽得瞪大了眼睛,口裡喃喃的說:「這麼嚴重呀!」我接著告訴他:「第二,中國目前還是一個獨裁專制的國家,有時候法律文件形同廢紙,有一些潛規則您也搞不清楚,所以有許多人到中國投資都被騙得血本無歸。連X國政府投資在蘇州的工業園都被騙了,你不想一想你自己有多大的力量和智慧? 第三,中國現在瘟疫頻發,禽流感、薩斯肺炎、豬瘟病毒防不勝防,如果說賺錢重要的話,您老的性命也很重要啊!」老吳聽後連連點頭,回答說:「我以前沒有考慮這麼多,你說得很有道理,看來還是慎重為好。」不過停了一會他又說:「身為華人,一想到中國的許多美食我就饞得流口水。很想去中國喝一次正宗的茅台酒,吃一次道口燒雞和鹵豬肚,到中國旅遊一次總可以吧?」我趕忙回答他說:「旅遊您最好還是不去。市面上有許多茅台酒是假的,裡面摻了工業酒精,喝了可能損害您的健康。道口燒雞雖然很有名氣,但是許多燒雞都是用病雞和死雞做成的,您能分得清嗎? 鹵豬肚雖然好吃,但是四川等很多地方都在流行豬瘟疫,您不怕傳染病嗎?」這一番話說得老吳目瞪口呆,他回答我說:「我明白了,旅遊我也不去了。」

最後,老吳又問我說:「我在中國還有許多親朋好友呢,真有些替他們的生命安危擔心。你有什麼好辦法嗎?」我回答他說:「共產邪黨是一切罪惡之源。一個人要想獲得生命和心靈的平安,就必須遠離中共邪黨。打電話告訴您的親朋好友,勸說他們退出邪黨,那您就功德無量啦!」 老吳高興的回答說:「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謝謝你今天的開導!」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38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