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惦念 盡心救度

華盛頓DC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9月13日】

按原計劃,胡錦濤將來DC,所以我們DC學員在這方面有許多交流,特別是有學員談到當初眾神下世助師正法時,為了演好這台戲,有些人必須在這個時候扮演中共官員的角色。這是一個誰都不願冒險的角色,一些高層次的神勇敢的接了。可是,如今,他們真的被常人的假象迷住了,可能再也回不到自己的家,也無法完成自己當初的誓言。聽到這,我們都不由心情有些沉重,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不盡全力救度他們。這次胡的出訪,可能是他能擺脫舊勢力控制最好也許是最後的一次機會。胡既然不來DC,我們很多的同修都準備了去紐約向胡請願,而在胡訪加的第一天,我們一些學員再也坐不住了,下午,一行八人日夜兼程,赴加拿大請願。

慈悲的呼喚

今天早上剛從多倫多回來,雖然到了家,腦海裡還迴蕩著昨天早上那近距離的呼喚。

我們是周四下午從馬裡蘭州出發,開車約十個小時到渥太華,周五請願了一天,第二天早上胡就要離開那去多倫多,大家都在猶豫第二天是否要去多倫多。當時決定不去,有同修說以後會後悔的。為了彌補,我們決定晚上輪班在胡住的酒店對面守夜請願。第一班早上二點才回去睡覺,有幾位學員整晚都在那守夜。因為對面的旅館是玻璃門,彼此都看得非常清楚。聽第一班同修說,大約一二點左右,一位中國官員獨自來到門前認認真真的看我們的橫幅,或許更想看一看這群為了表達心願的修煉人吧。

我和幾位同修是第二班,早上六點到那發正念。因為離家時匆忙,只花了十分鐘打包,沒帶厚衣服,當時溫度可能很低,有同修穿著棉襖,所以我以為我會凍得不行,讓我吃驚的是,我沒有覺得冷。

陸陸續續,同修又來了很多,而與旅館斜對面很遠的中國歡迎團昨晚就把歡迎橫幅收走了,到了快八點才有二個人來打橫幅。我們更多人在煉功與發正念。胡的隨從人員在裝行李,有的人坐一輛大巴先走了,每個人都是在大法的煉功音樂中離開的,有些人不由自主的靜靜的看著我們的晨煉。相信很多人有一種久違的感覺,當年在北京哪個公園不都能見到這麼一群平和的煉功人嗎。如今,在異國他鄉,在這樣的情況下再次見到這群善良的修煉人,我相信善念尚存的人不會無所觸動。

估計他們快要離開了,我們開始了這次請願中最慈悲的呼喚,每個人的聲音都不由的比以前高出了很多,洪亮卻充滿了慈悲,我們什麼也不圖,只希望胡錦濤的主元神能精神起來,聽聽我們的聲音。(當然,作為修煉人我們明白,在世間我們什麼也不能執著,包括這樣的善意。我們只是盡心做自己能做的,至於胡自己如何對待,那不是修煉人所求的,而要看胡自己的。)不知道什麼原因,胡錦濤他們在門前呆了很長的時間。我們反覆呼喚: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在場的西方人也受我們聲音的感化,深情的望著我們,沉思著。哪怕只為了這一個早晨,也不虛此行。

有報導說,真正惦念胡的是法輪功學員,真的沒錯,那種為了救度眾生,連續兩晚守夜的精神是那群為點小利前來歡迎的人永遠也無法比擬的。

這裡還有幾個小花絮與同修們分享:

請願路上與歡迎隊伍搭話

胡在從旅館去加拿大國會的路上,我和幾位同修在路邊打橫幅,他們看我們的橫幅看得真是清楚,可能更多的是驚訝。昨天一下飛機沿途都是我們大法弟子的橫幅,他們已經向警察表示不滿了,怎麼今天一出門又近距離見到大法弟子。我們看他們也看得很清楚,他們都在車裡望著我們的橫幅。有了這次經驗,我們就決定去下一個胡將去的地方等。

這時,有三四位學生模樣的年輕人搬水過來,在我們跟前休息一會,我們於是過去和他們聊天。他們是為大使館雇來的歡迎隊送水,我們講了幾句真象後,一位學生不由的說:「其實我們也不關心這些。我們只關心將來回國能有一個好分配。」原來這樣。第二天在多倫多遇到一位某省同鄉會的董事長,他自己花400加元買一張與胡的就餐券,目地是使他的生意更順利,他說他對入黨沒有興趣。

在等胡錦濤從渥太華一個圖書館出來的門口,我和另一位同修在「歡迎」隊伍中跟他們聊天,當時並沒有規定誰站在什麼地方。有人說不知道有迫害的事,我就講我媽在國內被迫害的事情。一位五十多歲自稱佛教徒的婦女也在叫著,說沒見過xx黨迫害老百姓的事,我就跟她講我家幾代人被迫害的事。她說我們不能忍,我們講這不是不能忍,是交流,我們都是中國同胞,咱們需要溝通。並且說佛教也是講善惡報應的事。不知什麼時候,他們喊話了,我們也在表達我們的請願聲音。他們喊了一句「反對邪教」,我們說:喊得不錯呀,xx黨不正是最大的邪教嗎,有同修大叫了一聲「反對中共邪教」。他們不再這麼叫了,其中一位跟我們聊天的人聽明白了,乾脆什麼也不說,只是跟著「嗚嗚」的叫幾聲。他們受了我們的影響,只喊「祖國萬歲」「熱愛中國」,好像連歡迎胡的話都沒怎麼聽到,壓根兒就沒有支持共產黨的話。從歡迎隊伍的喊話中也可看出中共惡黨在中國人心目中的失落,已經沒有它的位置。而另一面,卻感到他們對大法弟子的信息有了更多的理性思考。

加拿大人的支持

還在渥太華一個路口等胡的時候,我們在一家民宅前呆了一下,主人回來了,我馬上問,我們可否在門前坐會兒,那位老人家趕緊說:「可以可以」,一會兒,他還搬出一張靠椅給我們坐,看了我們的傳單說他支持我們。

到了多倫多,我們在一條小路上等,警察過來了,叫我們移動一小點,他們支持我們,並且有警察向我們豎大拇指。

也在那個地方,一群中國人從樓上下來並走向胡住的旅館,顯然是來捧場的,在途中,一位中國人悄悄的向我們豎大拇指。

快要走時,遇到一位來看熱鬧的中國人,他接了我遞給他的資料,感慨的說:你們法輪功的陣勢真大呀,迫害法輪功本來就是一場錯誤。他祝我們早日成功,我表示我們也需要他們的支持。


* * * * *

可能很多美國功友都在計劃或打算去紐約,我覺得,只要有可能,一定別錯過機會。這是正法給我們的又一次整體除魔的機會,也是一次整體配合,整體提高的機會。有時看起來自己並做不了什麼。就像我們在第二次第三次等胡的時候,我們都悟到了:胡可能會走別的路,可是我們在這裡的存在就是整體配合除魔的一部份,不要強調個人,重要的是整體。

還有一點,因為需要,可能有很多變數,我們的體力要能跟上,如果你覺得自己行,你就真行。再說關鍵時候,師父隨時都在給我們加持。另一方面,有機會要抓緊學法煉功。功友之間一定要互相體諒,互相關愛,互相鼓勵。當我們需要用聲音表示願望時,一定不能帶有爭鬥心,只讓我們善的一面起作用。遇到前去歡迎的中國同胞,更要有慈悲的胸懷。他們也是需要我們救度的對像,在不影響我們向胡傳遞信息的前提下,跟可貴的中國人聊聊天,一定一定不能動氣,不能講高,要理性。臉上總是掛著微笑,讓他們看到修煉人的真誠與善良。

我們每個人都念熟了這句話: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其實,我們理解,給我們修煉人圓滿的時間也是有限的,讓我們共同精進,不負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