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的修煉故事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11月18日】

(一)

由於我們是集體居住。為了保證學法、發正念、講真象的時間,所以我們是集體伙食。有時大家輪流做飯,可是經常會有同修主動的承擔起這個責任。

我們有位七十多歲的老同修,身體比其他同修弱些。但是她對自己要求很嚴,無論我們出去多早,她都會把早飯給大家做好,還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發報紙。白天同我們一樣做反酷刑展講真象,到了晚上她又主動的給大家做晚飯,飯後如果沒有人清理,她又主動清理。她那有些瘦弱的身影,走起路來看上去有些不穩,可是卻紮紮實實的做著每一件被同修忽略了或者不願意做的事。

一次有同修吃完飯沒蓋。晚上大家回來看到有蟑螂在菜碗裡爬,於是誰都不再吃那碗菜,沒有人倒掉,也沒有人把菜從新蓋好(大家都認為應該把菜倒掉)。

兩天後,大家看著那碗菜開始抱怨:吃完飯不蓋好是在造業。老人說,不就是蟑螂爬了嗎,我吃了。大家立刻嘎言……

有時,個別同修挑她做飯應該做這個,不應該做那個等等。每當面對同修的挑剔,她都默默無語,照樣做著飯給大家吃。一次,我問:您沒想過不做嗎?她說:這麼多人等著吃飯,我怎麼能不做。

面對她的平靜、她的祥和,我感動了:為我們的大法,為我們的師父,為我們的同修……

(二)

曼哈頓證實法從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初期大家是那樣的踴躍,有的同修簽證下不來,都急哭了。一次次的車禍,有私人的車、有租來的車,罰單一個同修一天就多達四張,每張都在百元以上……我們的同修照樣來,什麼也擋不住。面對經濟和精神的雙重壓力,我們走了過來。

漸漸的、漸漸的,大家的熱情淡化了,似乎忘記了曼哈頓……

這時,出現了有同修想來曼哈頓,沒有車送。到了後來,有車沒有司機,更談不上開自己的車接送同修了。這種情況已經持續近一年了。有同修專門買了12個座位的車為曼哈頓證實法用,除此已經不再可能有其它的車為我們曼哈頓用了。要想把曼哈頓證實法堅持下來,實實在在的成了一個大難題。通常每找一個同修來參與曼哈頓證實法需要找四、五個同修,司機就更難找了……

一週前來了兩個阿姨:一位是丈夫做了截肢手術,提前退休在家照顧丈夫的。她的丈夫一直對大法不理解,給她參與證實法帶來很多麻煩;一位是為了來曼哈頓,多次請假最終都因為我們沒協調好而沒來成的,我想這位阿姨不會再來了。當她們聽到,在曼哈頓堅持的加拿大同修只有一個人時,她們來了。沒有動員,只是出於大法弟子的一份責任,她們來了。她們的出現讓我既意外又鼓舞。

一週的時間很快過去了,她們要回去了,我也應該回去看看女兒了。原本安排好的車不來了,我們開始計劃搭公共汽車返回。在最後的一刻一位同修知道了我們的情況,於是開著自己的車,連夜趕到了曼哈頓……

一位年青的女同修工作了一天後,再連續開十多個小時的車只是為接我們返回!這種事情,在男同修中也是件為難事。她到紐約後,只睡了一個多小時,就趕到反酷刑點講真象。第二天,我們參加完紐約550萬人退黨遊行後,有同修提出需要往多倫多帶東西。取東西的地方是個大家經常迷路的地方,我們聯繫完後已經是晚上了,天徹底的黑了下來。我提醒她,那個地方很容易迷路。她說,那我們也要去。我又一次的被感動了。我告訴自己什麼都不要想,只有正念支持。

我們順利的取來了東西,往回返時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路顯得有些難找,我們需要問路。我說,要是能找到出租司機問路就好了。話音沒落一輛計程車停在了我們前面。由於路複雜,出租司機主動給我們帶路,把我們帶到了開往加拿大的高速公路口,然後離去。

一段時間以來,經歷了一些事情,看到和感受到了整體修煉中的問題……我開始消沉了,不再想多說什麼了,尤其是協調人的會議基本不參加。我告訴自己:努力的修吧,做些能做的吧!

就在我安排這個周末去曼哈頓的事時,我們的專用車不能出了。於是報名的同修沒有車送的窘迫局面再次出現。正在我心急時,有同修主動讓出了自己的車給我們用。驚喜和感動之餘,我猛然醒悟,是師父在鼓勵我,知道我有些走不動了。於是安排了同修、又安排了有緣的常人。

正法還沒有結束,不進則退。師父不想掉下一個弟子。在這裡我感謝同修的鼓勵和支持,我感謝那位素不相識的常人,感謝恩師。我會跟上……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56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