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惡瘋狂至極 沙塵暴襲擊中國北方

周同


【正見網2006年03月10日】

據中國媒體報導,3月9日中國北方發生入春以來第一次大範圍的沙塵天氣。報導說,3月9日,內蒙古中西部、寧夏中北部和甘肅武威、白銀、陝西北部、河北北部等地相繼發生沙塵天氣。其中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蘇尼特右旗、鑲黃旗、正鑲白旗、包頭市區、達茂旗、固陽縣和甘肅民勤、景泰等地相繼發生沙塵暴、強沙塵暴天氣。

據報導,截止9日下午,這次沙塵天氣共影響了內蒙古、甘肅、寧夏、陝西北部、河北北部五省區一百一十個縣,受影響面積達八十六萬多平方公裡,受影響人口達兩千一百多萬人。目前沙塵天氣仍在持續中。

古人曰:“天成象、地成形。”自1999年以來沙塵暴已經成為中國常見的氣候。無獨有偶,年年中共政權的“兩會”開會之時,總逢沙塵暴覆蓋。今年這場大範圍的沙暴從西北撲向北京時,中共政權的“兩會”正在嚴密的防範中召開。會前全球反迫害維權絕食從中國到海外,從海外到中國,一波接著一波,一浪高過一浪。英國、德國、法國、瑞士、荷蘭、俄羅斯、台灣、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國和地區民眾參加了“全球萬人絕食”。

中共邪黨舉行“兩會”其間,如臨大敵,出動無數軍警、武警、便衣、保安、特務等。據報導:這次“兩會”,北京出動了一萬五警力保障天安門廣場四周的安全。當局拘捕了數百名異議人士;抓捕上訪者數以千計,大批訪民不斷被攔截遣返;並加大力度抓捕、綁架法輪功學員;對絕食者採取綁架、恐嚇、軟禁、 監視等方法。

自1999年7月,江XX和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沙塵暴就開始年年覆蓋中國大地。愈演愈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2002年1月31日寫下了《淘》: “天傾地覆落沙塵 毒害凡世幾億人 慈悲救度知多少 中原處處添新墳 ”自2004年“九評”發表以來,中國天災人禍加重,中國退黨人數已超過八百萬,民眾日益覺醒。天象顯現中共的末日即到。

中共邪黨的邪惡在暴露之中。3月9日大紀元報導,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了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該秘密監獄裡有“焚屍爐”,還有大量的醫生。據悉,凡進到這裡的人沒有活著出來的,焚屍前內臟器官被掏空出售。

中共邪黨在末日中瘋狂。3月9月明慧網報導,2006年3月初,河北涿州610、國保隊再次綁架迫害強姦案受害婦女劉季芝。同時被劫持的還有劉季芝的女兒,並揚言要“殺人滅口,做到死無對證”。

3月10日大紀元報導,據可靠消息,今年3月份,中共邪黨發文下令:對法輪功及其他人士中傳播《九評》的,要嚴加鎮壓;打擊地下教會(包括七、八個);對利用法律維權的名義,製造群體性事件,要嚴厲鎮壓。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2005年10月19日發表了《紅潮落》(詞):“紅潮末運花已落 敗象更顯邪黨惡 為權厚著臉 貪官在走險 人心無善念 高壓越蒸怨 誰還在迫害 清算日不遠”。

“天滅中共”已經展現在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