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預言(二):劉伯溫金陵塔碑文

SARS來襲 都沒落空
張羽良


【正見網2006年03月23日】

2003年全世界發生了一場人心惶惶的大事,這件讓口罩在台灣賣到缺貨的大事就是SARS,當時台灣的SARS病患都集中在台北市立和平醫院隔離,而和平醫院部份醫護人員對著媒體拍窗想逃出來的畫面,相信大家都一定還印象深刻!

預言SARS

劉伯溫當年建塔之時就預埋石碑,並預言蔣介石會拆了它,他真正想藉此表達的是碑文內所提之事,其中發生在2003羊年的這場SARS瘟疫正記錄在內。碑文說:「一氣殺人千千萬,大羊殘暴過豺狼,輕氣動山嶽,一線鐵難當」。意思是2003年羊年殘暴過豺狼,有股看不見、摸不著似無形之氣的瘟疫殺人甚眾,雖是一股輕氣,卻能讓舉國為之震動,且沒有任何醫療設施能夠抵擋。

中共隱瞞死亡人數

或許有人會覺得死於SARS人數並不多啊!但SARS起源地的中國大陸,真正的死亡數字其實是相當多的,當時中共怕影響外資而撤資,秘密下令各級政府不准上報死亡數字,哪個地方敢報就辦哪個,因此連世界衛生組織都被隱瞞。據說甚至有偏遠山村因全村感染遭隔離又得不到醫療支援而滅村的。

最令人不解的是,SARS疫情突然而來又突然消失了,而且幾乎是全世界同步消失的,是現代醫療設施發揮了作用嗎?還是這真是上天對世人的一次警告?若屬後者,那又是在警告什麼呢?


參考資料:預言中的今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