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啟示錄》預言―共產邪黨鎮壓法輪功與其解體滅亡

天訊


【正見網2005年08月25日】

序?歷史是真理的足跡,事實本身也能證明真理的存在。美好的明天是今天選擇的、做到的、善的結果。您選擇的、做到的、支持的,如果是正的、善的,基於對神的信仰、善待各種修煉、並且阻止迫害神的信仰,您將有福報,平安餘生。

鑒於幾十年無神論的統治而道德良心的急速崩潰,與人類可怕的、魔性化的、盲目的不假思考的接受、聽從、執行謊言宣傳的廣大人民!

鑒於即將來臨的神對人類的最後審判!

譯解《聖經》部分預言送給世人,希望從而能夠喚醒和啟悟人善良的先天本性,救度危難前的更多有緣份善良的人。希望都珍惜人世間不同的每一份善緣,明辨是非,為自己生命負責,為他人負責,三思三思再慎重!


10-11(《啟示錄》10章11節下同):天使對我說「你必指著多民、多國、多方、多王再說預言」。
16-12:從日出之地。

解:日出之地東方,唯獨中國人口多、民族多、國土廣。

12-3:有條大紅龍。
12-9: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撤旦,是迷惑普天下的。

解:大紅龍是共產邪黨。共產邪黨以荒唐的共產邪惡主義與無神論為基本,主張暴力運動下的人權、民主、法律平等、信仰自由。習慣性的鬥爭、打壓、批判等暴政來維持統治。短短50餘年中國經歷了土改、大躍進、文化大革命、89年的6.4運動、鎮壓法輪功等重大事件,使中國人民遭受了巨大的災難。這都是共產邪黨對人權、民主、和平、信仰、正義、道德的屠殺,又大力推行愚民政策、偽造新聞宣傳、以此欺騙,奴隸化廣大人民群眾。

13-1:一個獸從海中上來。
13-2:形狀豹,口像獅子的口。
16-3:污穢的靈,好像是青蛙。
16-4: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

解:江xx姓名帶水,立足上海,進中南海,他的元神是蛤蟆。蛤蟆外皮斑點像豹,口大如獅子口(意凶毒惡)。中國民間有男女老少皆知的一首童謠:「一隻青蛙,大張嘴,兩隻眼睛,四條腿,乒桌球乓跳下水,蛤蟆不吃,人太平」。這個童謠正是指今天的江xx,獸字倒過來很像蛤蟆 。因漢字是象形文字。《推背圖》中解釋江xx當朝的卦象是「末濟」卦,是整個陰陽顛倒,陰陽反背。正邪、善惡、真假、是非、功過等一切顛倒之卦。當今中國實際表現如此:偷、盜、強、殺、拐、毒品、色情、黑社會、政府腐敗突出等泛濫盛行之時。此時的中國需要道德、正義、良知,更需要真善忍。

13-2:那龍將自己的能力座位,大權都有給了它。
13-5:又賜給它誇大褻瀆話的口,又權力賜給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個月。
13-6:開口向神說褻瀆的說。

解:1989年鎮壓和平上方的大學生而接黨、政、軍最高權力的江xx,從經99年7月20日到2003年3月交黨政權共43個月,期間動用全國所有機構污衊「真善忍」法輪大法。

13-7:任憑它與聖徒爭戰。

解: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滅絕人性的,史無前例的殘酷的血腥鎮壓長達了7個年頭。期間動用了國家所有系統,耗資了幾千億,使用了古今中外一切刑訊逼供方法。死亡人數達到10,000人以上。失蹤、打傷、打殘、抄家、拘留、勞教、叛刑、罰款、下崗,強制進洗腦班、轉化班的人無計其數。其虐待方法集古今之大成。其迫害污衊的範圍擴大到全世界。啟示錄的秘密全在這裡。目前全世界因為信仰而受到如此殘酷的血腥迫害、時日之久、被害人之多、範圍之廣的,除了共產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外沒有第二個國家和地區。

人類應該清醒了!中國人民應該覺醒了!這一切使天地震撼的事實,卻被共產邪黨的控制下瞞著中國人民以及全世界人民!

7年來不明真象的各級政府、公、檢、法、教育、文化等所有領域的工作人員及無辜的廣大人民,被造謠宣傳強制下,參與了迫害法輪功,造下了生命未來存亡的罪惡。共產邪黨政府強制實行的聯帶責任下,如果有一個法輪功學員,就其單位、街道、村委會、片警都會無辜牽連,從而種下了他們對法輪功與其信徒的仇恨,加深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激化了矛盾。

13-13:又行大奇事,甚至在人面前,叫火從天降在地上。
13-14:迷惑住在地上的人。

解:2001年1月23日江xx政治流氓集團策劃並導演了一場漏洞百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以此假戲來迷惑全世界。對鎮壓法輪功找新的藉口的同時給不明真象的各級部門和善良而無知的廣大人民群眾種下了對法輪功的仇恨、恐怖。從而叫更多的人對神犯罪,毒害世人。

13-16:又叫眾人…… 都在右手或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13-18:有聰明的人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它的數目是666。

解:加入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時右手對著頭宣誓――一生為共產邪惡主義而奮鬥!在這裡重在共產邪黨。當年鎮壓法輪功時,共產邪黨人數是6千6百6十萬人。

法輪功從92年傳出以來,7年內修煉人多達1 億人,他們都在做道德回升的好人。這一點連中共政治局七個常委在內的高層都知道。法輪功首先是公安部、安全部、民政部、體委、科委、國防科工委、氣功協會等九部專家聯合小組調查研究與認可同意之後才允許公開於社會的。目前全世界80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這一切足以證實法輪功對國家、對社會、對人民、對各方面都百利而無一害。

出自於妒忌,江xx私自利用職權,利用共產邪黨,以黨的政策決定下達鎮壓。在鎮壓運動中用了古今中外一切刑訊逼供方法踐踏人權、剝奪信仰自由、人身自由等。其實江xx代表不了中共全部黨員。

江xx還獨自決定,割讓給前蘇聯相當於30個台灣省的國土。共產邪黨不是提倡愛國教育嗎?而江xx卻賣國。龐大的中共高層沒有阻止,全服務於江xx,這也是愛國、愛黨的三個代表的實踐吧!有正義,良知的中國人對江xx、共產邪黨的做法會感到痛心、恥辱。共產邪黨的愚民化政策、教育,使人民盲目地相信黨的一切決定、一切政策。中國人民對黨愚忠的結果,實際上被人間敗類利用、被害、玩耍了。很多人還說共產邪黨反對的就不能幹。

法輪功是叫人做一個真正善良的正人、好人、更好的人。那麼共產邪黨反對法輪功,也證明了共產黨反對做善良的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嗎?這不說明共產黨本身是邪的、惡的、壞的嗎?歷歷在目的中共的歷次政治運動,足以證明真正邪的、惡的、毒的是共產邪黨和人數不多的邪惡的人間魁首。其餘的廣大共產黨員是被動的、被利用的無辜的本性善良的人。雖然廣大黨員沒有直接參與邪教的暴政,但是廣大黨員對邪教共產黨與其魁首的愚忠本身就是真正的邪教――共產邪黨生存的條件與中國人民遭受巨大災難的根本原因。中國人對政治的普遍認識是以儒家變異的,負面的明哲保身與愚忠思想為基礎的。這些變異思想是共產的黨能夠長期統治下去的原因。

14-9: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摻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染。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遠永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它各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16-2:有惡性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

解:二千年前已經預言了今天共產邪黨要解體與滅亡。以無神論為主張的共產邪黨怎麼解釋這事?人怎麼能預知二千年?這不是神嗎?敵對所有神的世間邪惡權勢??共產邪黨過去所做的罪行面臨神的懲罰與審判。共產邪黨在人世間以黨員為代表,那麼對共產邪黨愚忠、迷惑、緊隨,堅持支持黨的一切做法之人要面臨神的清算。如果人及時覺醒,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所有組織,可免此難。

18-6:怎樣待人,也要怎麼樣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報應她。
18-8:在一天之內,災殃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又要被火燒盡了……

解: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理的審判是公平。惡報是與那些心無善念,不留後路、不計後果地做惡之人,被共產黨迷惑、受騙、愚忠而緊跟著幹壞事的人,以及對為了救度這些人的法輪功心聲的每一句話,每一張真象資料無視與拋棄因而沒了解真象的人有關。

******

後記:

不管是什麼原因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所有人,您可以不相信將來自己會怎麼樣。但是您會發現或已發現人世間存在著善惡必報之事!您可以不相信聖經所言。但聖經是全世界共認的聖書,您能否定這本書嗎?

建議您好好想一想。為什麼中國當年有一億人學法輪功?難道他們都傻嗎?鎮壓七年來越來越多的人知道法輪功好,而且全世界68個國家,上億人在學。人數還在不斷的增加。

希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和誤解法輪功不好的人,冷靜一點、理智一點,善良一點。留一點後路吧。為了自己的生命、為了家庭,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仇恨、恐怖、誹謗!悔改罪過,彌補這一切罪過。

醒悟吧!被謊言所蒙蔽、愚忠的各級領導、廣大人民們!各種預言預言一步一步在兌現中。您擁有的權利、金錢、健康、和睦、平安等這一切不是固定不變的!

您的未來在於擺脫江xx政治流氓集團的邪教謊言與誘惑中!聲明退出共產邪黨各種組織!您的未來在於正視真善忍和法輪大法中!

誠心默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可以幫您度過難關!

正信真善忍、正信法輪大法,您未來的福份與餘生的平安從此開始,並帶給您走向美好的未來!


附錄:

大紀元鄭重聲明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大紀元
2005年1月12日

中國大陸退黨人士用筆名同樣有效。
鑒於大陸的特殊情況,從中國大陸退黨退團的人士,用筆名、小名一樣有效。
聲明退黨、退團、退隊的方法:
方法一:網頁投稿
通過突破網絡封鎖軟體或加密代理登陸大紀元網站,打開退出共產黨網頁,在聲明表格中填入聲明內容,並提交發送。簽名網站:http://tuidang.dajiyuan.com
方法二:電子郵件
給下列大紀元的信箱之一發聲明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方法三:電話傳真
美國免費電話:1-800-608-3158
傳真:1-301-916-2364
方法四:公開張貼
暫無上網渠道者可先將退黨聲明張貼到適當的公共場所,先起到公開表明心意的作用,以後找機會上網。
為了中共外交官、出境官員和中國同胞能安全地向退黨中心傳遞資訊,免受騷擾,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大紀元的熱心幫助下,最近還開通了如下安全電子郵箱: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安全郵箱:
[email protected]
中共外交官及出境官員聯絡安全郵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專線電話:1-818-309-4529
*********************************************
自2004年12月3日起始到2005年8月20日:
總計退黨(團)人數:3,764,813 本月退黨(團)人數:414,656
本周退黨(團)人數:116,343 昨日退黨(團)人數:21,480
今日已退黨(團)人數:8,775
每日退黨數據圖示分析 | 動態網退黨來源統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