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名遠揚的法輪功

武漢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6年05月21日】

我是武漢的大法學員,1994年初得法。在我身邊,發生了許多修煉大法後,人們從身體、心靈兩方面昇華的故事。

我沒煉功之前一身的病,在單位同事叫我「藥罐子」。煉功後我的這些病都不翼而飛了,紅光滿面,返老還童,年輕了十幾歲,同事們都知道我在煉法輪功,知道這個功真神奇,這以後單位很多職工都來煉法輪功了。

單位有個人經常和別人吵架,無故的罵人,罵人就像唱歌一樣,還有順口溜;她自己說一天不罵人心裡就不好過,領導見她都讓三分。她也有好多病折磨她,看她活得痛苦,我就勸她來煉法輪功吧,但是要做到「真善忍」,再不能罵人,她很高興的答應了。

從此以後她煉上了法輪功,身上的病都好了,使她也更加體會到大法的威力。我告訴她要抓緊學法、煉功、修心性,爭取把「真善忍」三個字做得更好,再不能罵人了,遇事要忍。

因為她以前罵人成了習慣,一下要改變的確是很難,過了幾天她又和一位顧客吵架,大罵人家,客人為她罵人告狀到總公司,結果把我們大家的獎金全都扣了。

事後我問她怎麼辦?師父要求我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做到「真善忍」,但是你為什麼就有這麼難呢?你的功都白煉了。她哭了,覺得對不起師父!

從今以後為了做到真善忍,她把這個「忍」字到處貼,貼在門上、牆上,只要她能接觸的地方都寫上,上班時寫在手心上,睡覺時就寫在床頭邊,走路時也念忍、忍、忍,遇事要忍,從今後再也聽不見她的罵人聲了。

還有一位同事,因愛人有外遇,經常打罵她,要離婚,有一次把她推到江裡去了,幸虧同事把她救了起來。在她最痛苦的時刻,我安慰她、勸她來煉法輪功吧。從此以後她與法輪功結下了善緣,學法煉功每天堅持,修心性。儘管愛人還是經常打罵她,她總是不作聲,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還用各種方式感化她愛人。時間長了,她丈夫慢慢的感動了,問孩子:你媽怎麼變了一個人?孩子說,媽媽在煉法輪功,要做到「真善忍」。他說,這個功這麼好,我也要煉。從此以後他們倆又和好如初。

後來單位的領導都知道了,問我,你們這個法輪功真厲害,連這人人都害怕的母老虎都征服了,還有家庭不和、前段時間多次做工作都沒做過來,還是你們的法輪功打通了。

單位把這些情況向上級匯報,在1995年的大會上,總經理說:我們單位還有一個法輪功,為職工身體增強了體質,給國家節約了大筆資金,對社會文明作出了巨大貢獻!從今以後下面的大小單位都知道了有一個「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