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了我花錢買不來的健康



【正見網2005年09月24日】

我叫王芳(化名),今年22歲,家住吉林省德惠市五台鄉。2004年秋季我結婚嫁到了鄰村,婚後不久,我便患上重病,是婦科病(大出血),這下可急壞了婆家人。

由於剛辦完婚事,又是新蓋的房子,家裡欠了許多債,根本沒錢醫治。無奈之下,我拖著病體,回到娘家。父母看我病情嚴重,湊了些錢,便把我送到了德惠市醫院救治。住了一段時間,花了不少錢,但病情根本沒見好轉。於是我又輾轉到長春看病,也沒查出病因,不見好轉。有病亂投醫,為了治好病,家人又給我找人算卦、跳大神等,結果是回天無力。幾個月時間,我就花了一萬多元錢,可病情卻一天天加重,臉色蒼白,走路吃力,起不來床。

萬般無奈之下,經本村大法弟子介紹,我開始修煉大法。記得當時我去一個大法弟子家裡,她給我拿出了護身符,要我帶在身上,並借給了我大法書《轉法輪》。第二天,當我去大法弟子家中聽李老師的講法錄音時,走路兩腿象灌鉛似的,十分困難;聽完幾講師父講法錄音,回家時感到渾身輕鬆,兩腿有力。我由衷的感嘆:大法真神奇!接觸大法短短的時間,我身患的病症就不翼而飛,徹底好了。我的變化也使婆家人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現在我有時間就看書學法煉功,並按「真善忍」的標準作一個真正的好人。

在這裡,我要發自肺腑的告訴所有的善良的人們:是大法使我重獲新生,是大法給了我光明而又無比美好的未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