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冰冰聽大法恢復健康



【正見網2004年08月06日】

冰冰今年四歲了,和她媽媽一樣長得很俊,人也很乖。特別是她喜歡聽法,因此她也就常遇難呈祥得福報。前不久,冰冰突然患重感冒,連續多天高燒不退,爸爸帶她去醫院治療,吃藥、打點滴都不見效。冰冰的媽媽是法輪大法弟子,悟到冰冰喜歡聽法是來得法的,就將冰冰接回給她念法,念了幾篇冰冰就睡著了。冰冰一覺醒來,病就好了,燒也退了。

最近又有一次,幼兒園體檢,發現冰冰心律失調。冰冰的爸爸可急壞了,連忙拿著幼兒園體檢的結果到醫院找他熟悉的醫生諮詢,醫生說:問題比較嚴重,要抓緊治療,不然就會導致心臟病。於是冰冰的爸爸決定第二天帶她到省城大醫院去檢查治療。冰冰的媽媽心裡有數。吃過晚飯後,她問女兒:「冰冰,你喜歡聽法嗎?」「喜歡。」冰冰微笑著點點頭。媽媽又用手指著擺在面前的幾本大法書問冰冰:「你喜歡聽什麼?」冰冰手指著大本《轉法輪》書說:「媽媽,我喜歡聽大書。」於是母女倆就開始學法。

媽媽手捧《轉法輪》對著冰冰朗讀,冰冰坐在對面認真的聽。當聽到第一講第三節「真善忍是衡量好壞人的唯一標準」這句話時,冰冰象要把「真善忍」這三個字記住似的不停念著:「真善忍,真善忍,真善忍,……」。這次冰冰連著聽了很久很久,直到快轉鍾了,冰冰不知不覺睡著了,媽媽這才把她抱上床。

到了第二天,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冰冰的爸爸帶她到省城醫院檢查,發現冰冰的心律已經恢復正常。冰冰的爸爸是搞行政工作的,一個無神論者。在此之前,他對大法的神奇總覺是偶然,這下在她女兒恢復正常的事實面前,他對大法真是打心眼裡信服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