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的神仙家庭(一):序

楊寧


【正見網2006年06月01日】

娜娜是我的女兒,在我修大法九年來,她常常跟著我,因此身邊同修都認識她;當然期間同修們也曾苦口婆心的勸她一起同修大法,可惜她一直都未能真正的走進來修煉。她耳濡目染之故認同大法知道法輪功好。有的時候也會幫我做一些大法工作,有時也會和別人說大法好。雖然她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但她那連續的夢境與我們的修煉對照下是那麼的真切實在,而且一一的應證了師父所講的話。在同修的鼓勵下我們就開始努力的回憶再一一紀錄下來。

其中有一次,她夢到成千上萬的人,每人手拿一本書在台下聽課,講台上有個老師在講課,娜娜站在第6排,那排的排長是耶穌。我解夢告訴她是我們的師父在給眾生上課呀!

另一次是因為娜娜本身實在是太懶散,我要求她整理自己的房間,她一直不整理,我講了又講,她就是充耳不聞!我傷透腦筋,在忍無可忍之下拿起棍子就往她身上敲下去!而當時她剛好舉起她的手來搪,棍子就敲在她的手背中指上,她哭著哭著睡著了。她的房裡平時就擱著三隻大、中、小的布偶娃娃及其它的布偶,這是她最喜歡的三隻粉紅色小豬。夢中她看到房裡這三隻小豬都動起來了,其中最小的那隻粉紅小豬站在最前頭手插著腰嘴裡喊著:「GO! GO! GO!」(走!走!走!)指揮著最大的那隻豬用嘴拖著娜娜的手,大豬故意咬她那受傷的中指,將她拖到豬圈,這時有一大群豬就用力的在她身上踩,嚇得她哇哇大叫不敢了!不敢了!

這只不過是我稍稍舉兩例而已,她每天向我述說的故事,接二連三的,宛如連續劇般的不停的上演著……回頭對照師父的法,發現她所說的事都是師父在法中早已講過的話。

今天要把女兒的夢境記錄下來並無炫耀之意,只希望能讓同修們有所觸動,共同珍惜這萬古難得的機緣。然而一個大法弟子對於法的堅信並非來自於這些另外空間的小故事,而是從法理上真正的理解。幾則小故事僅供參考。現以 《洪吟(二)》裡的「真言」和所有的同修共勉之。

神佛來世間
句句吐真言
天地人神事
真機為法傳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02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