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塵暴與罪惡

驚醒


【正見網2006年06月01日】

今年中國的沙塵暴突如其來的多,其頻率、強度都是近年來罕見的。據中央氣象台介紹,截至5月24日,今年中國北方共出現了17次沙塵天氣過程,按強度分類,其中強沙塵暴5次、沙塵暴5次、揚沙7次,是近7年來沙塵天氣的第二個嚴重年份。

中國沙塵暴的起伏是與近年來江xx夥同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息息相關的。1999年江xx夥同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功。 隨著迫害的繼續和殘酷,2000, 2001, 2002年沙塵天氣在中國達到了人人談虎色變的地步。據中國官方報導,自1999年~2002年春季,中國境內共發生53次(1999年9次,2000年14次,2001年18次,2002年12次)沙塵天氣。 2002年3月18日到21日,20世紀90年代以來範圍最大、強度最強、影響最嚴重、持續時間最長的沙塵天氣襲擊了中國北方140多萬平方公裡的大地, 影響人口達1.3億。2003年基本於2002年持平。《天災的遣告》一書對此有詳細的論述。

2004年11月《九評xx黨》問世。鬥轉星移開始了另一天象。2004至2005,沙塵暴的次數較2002有所減少,但中國總體的天災人禍卻是越來越嚴重。

今年2006年,沙塵暴的天氣突然增多。從實證科學的角度是無法解釋清楚的。 而當我們從中國傳統的「天人合一」的思想去思索這一現象時,是可以看出倪端來的。

今年3月9日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的消息被披露。天要將中共邪黨的罪行揭露於天下,拯救迷失了的人們,解體中共。 蒼天之意,人力難拂。同日,中國發生了今年第一次大範圍的沙塵暴。隨著事態的發展,沙塵暴密的讓人沒有喘息的機會,濃的讓人無法呼吸。

2006年沙塵暴與罪惡同步

事實的曝光 沙塵暴的發生
3月9日,一名來自日本的雙重身份記者彼得向大紀元報料,在瀋陽蘇家屯設有集中營活體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秘密集中營建在地下,集中營設有焚屍爐。
3月9日中國北方發生入春以來第一次大範圍的沙塵天氣。這次沙塵天氣共影響了內蒙古、甘肅、寧夏、陝西北部、河北北部五省區一百一十個縣,受影響面積達八十六萬多平方公裡,受影響人口達兩千一百多萬人。其中內蒙古、甘肅相繼發生沙塵暴、強沙塵暴天氣。

3月10這場大範圍的揚塵天氣從西北一直席捲到東北。10日沙塵天氣繼續襲擊了山西、華北、吉林、遼寧等地區。

自3月11日起一場罕見的沙塵暴在中國新疆西南部發生及持續。12日早晨,喀什市漫天黃沙,隨後天空轉為橘紅色。

3月17日,前夫曾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的安妮向大紀元披露,這個集中營在瀋陽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2001至2003年間該醫院曾關押法輪功學員約6千人,超過4000人進行活體器官摘除後,被投入醫院後院的焚屍爐。 3月16日又一輪的強沙塵天氣再次襲擊中國北方,其中包括甘肅、內蒙西部、青海北部、寧夏北部、陝西、河南等地。
3月28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一個記者會上否認存在集中營,並邀請記者參觀這個涉嫌設立集中營的地方。
3月27日,一場大規模的沙塵暴再一次襲擊中國內蒙古中西部、西北東部、北京、天津、河北、河南、陝西、山西、遼寧、吉林、山東等地。青海東部、甘肅中 部、華北東部、遼寧、黃淮、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區空氣污染嚴重。強沙塵天氣籠罩中國北方,總面積超過20萬平方公裡。3月27日一早,瀋陽的天空昏黃,居然從赭 黃色變得有些發紅。遼寧的大連、本溪、撫順、葫蘆島、盤錦、遼陽、鞍山、錦州等地都出現了浮塵或揚沙天氣。
3月31日,一名瀋陽軍區老軍醫向大紀元報料,指證蘇家屯醫院僅是中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份,軍方轉移5000人用專列和封閉的鐵路貨車只需一天。 4月9日至10日,新疆、甘肅、寧夏、內蒙古、陝西、山西、河北、遼寧、吉林、黑龍江以及北京等地出現沙塵天氣及強沙塵暴。
4月16日,追查國際發表最新調查報告顯示,國內22個省市的醫院存在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中山醫院公開說器官供體都是法輪功學員。 4月16日又一次的沙塵暴覆蓋了內蒙古西部和中部、甘肅西部的部分地區、寧夏局部、山西北部和河北西北部。
4月17日北京降下今春最嚴重的一次浮塵,總量大約33萬噸。氣象專家說,這是2003年以來北京市遭遇的最強一次浮塵天氣。
4月20日,安妮和彼得在華盛頓公開站出來揭露中國勞教所內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4月21-22日,又一次大規模的沙塵暴氣象襲擊中國北方。內蒙古中部、寧夏北部、陝西和山西局 部、河北西北部、北京西部等。這是今年北方地區遭受的第11次沙塵天氣。
明慧網2006年5月3日發表的調查線索:

「我是山東的一名大法弟子,曾與2002――2005年被關在王村勞教所非法勞教三年。2005年元月初,勞教所對所有未轉化的大法弟子統一抽血化驗。每人抽了很大一管血,抽的人全身沒有勁兒,渾身發冷,說是化驗用血。我當時認為他們是為了牟取暴利賣給血庫。我是被幾個惡警從三樓硬抬到樓下衛生室的門前抽了血樣。」


明慧網2006年5月8日發表的調查線索:

山東萊西第二人民醫院還聲稱:「腎移植中心是我市唯一一家開展器官移植的醫療機構,自移植中心成立以來,已為10餘例尿毒症患者進行了移植手術,年齡最大的73 歲,小的26歲……科室現有主治醫師4名,主任醫師3名,與國內知名腎移植專家合作,先後多次派人到北京、濟南等醫學院進修學習。……中心將竭誠為廣大腎 患者服務,願廣大尿毒症患者早日走向康復之路。」

一位家屬問腎移植的醫生,尿毒症病號要換腎需要多長時間?醫生說需一週的時間。家屬問能保證健康嗎?醫生說肯定保證健康。家屬問腎的來源是從哪裡來的?醫生說有從山東臨沂來的,有從東北來的。

明慧網2006年5月11日據 一位在醫療系統工作20多年的消息人士透露:「山東省千佛山醫院與山東省警官總醫院(俗稱「勞改醫院」)都直接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並且 是直接得到上至中央一級的明確指示,下到院方全力參與的。許多活體器官移植是由山東省千佛山醫院、山東省警官總醫院、山東省監獄和山東省女子監獄、勞教所 共同勾結乾的。它們形成的是「大型流水」作業,從換取器官人員的到位、到活體器官的摘除、器官的移植、分成包干費用等等。

4月28日山東省濟南市遭到了沙塵暴和雷雨的先後「襲擊」。4月27日至28日,山東省臨沂、棗莊、菏澤、濟寧、聊城、濟南等23個縣(市、區)先後遭受特大冰雹暴風雨災害襲擊,造成人員傷亡、房屋倒塌、農作物受災、水電交通中斷等損失。
明慧網2006年5月18日發表的調查線索:

某女士(不能暴露身份)的親戚在武漢同濟醫院外科工作,談到蘇家屯的黑幕,該外科醫生說:「這是公開的秘密,我們用的器官都是法院送來的。」

武漢5月7日至9日,湖北東南、江漢平原南部的咸寧、鄂州、黃石、黃岡、武漢、孝感等市部分地方遭暴雨襲擊,局部成災。
武漢5月12日遭遇近30年來罕見的雷暴、狂風、寒潮三重夾擊。
這場肆虐武漢一天一夜的雷雨及9級狂風共造成3人死亡、1百多間房屋倒塌、2千多間房屋受損。雷暴超過7小時,閃電累計有3973次。創該市五十五年來大風最高紀錄。
5月24日至25日,湖北自西向東發生強降雨,荊州、孝感、黃岡、咸寧市的11個縣市遭暴雨襲擊,降雨量之大,為歷史少見。
明慧網2006年5月8日發表的調查線索:

據有關人士透露,北京朝陽醫院五一期間突然以每天4例的速度做臟器移植手術,希望引起國際調查機構的關注。

明慧網2006年5月10日發表的調查線索:

據在北京307醫院工作的醫生講,現在307醫院每天晚上都在做腎移植手術。他們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這麼多腎源,也不明白醫生為什麼非要選在晚上做腎移植手術。手術後,他們把接受腎移植的病人都轉移到附近的其它小醫院護理。

5月1日,一股浮塵非常罕見地從東南方向飄來,使當天北京的空氣品質為5級重度污染。

5月17日沙塵再次籠罩北京城。16日12點至17日12點,北京市區空氣品質再次降為五級重度污染。北京在5月中下旬還出現沙塵天氣實屬罕見。這次沙塵天氣覆蓋了新疆、寧夏、黑龍江、吉林、內蒙古、山西、陝西、河北、北京等10個省(區、市),部分地區風力達七級以上。

據2006年5月20日來自南方報業網的網頁上的《南方日報》刊登的一則新聞,廣州中山三院(即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肝移植中心一天內即找到肝、腎供體。
5月3日,廣東省茂名市東部和中南部地區普降大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湖南《瀟湘晨報》2006年4月28日 A9版刊登了《免費進行20例器官移植手術》一文,文中稱湖南省人民醫院正在開展所謂「雙十計劃」,即對貧困患者免費進行20例器官移植(十個免費肝移植、十個免費腎移植)的計劃。 5月24日以來,湘水和資水中上游出現了暴雨。湖南永州江華縣、江永縣,衡陽祁東縣,邵陽綏寧縣、武岡市,株洲攸縣六縣市發生洪澇災害,百餘萬人不同程度受災。

大沙漠中的集中營?

近年來,中國的沙塵暴頻發於大西北地區。 今年在新疆地區更是愈演愈烈。今年4月整個南疆地區都籠罩在沙塵中。據官方報導,至5月8日,新疆環境監測中心今年統計到的沙塵天氣記錄已達到110次。同時,甘肅、內蒙古等地的沙塵暴也一樣象被撕破了的風口袋一樣肆虐。

這樣的異常的天象意味著什麼?今天從明慧網報導的法輪功學員的回憶中,我們可以看到一些蛛絲馬跡。

明慧網2006年5月3日報導:「我於2002年被非法勞教,被非法關押在位於濟南市漿水泉的山東第一女子勞教所。當時勞教所的惡警隊長和所謂的「幫教」明目張胆的威脅我們:你們如果不「轉化」,下一步把你們都送到大西北去。那裡已經蓋好了房子,去了就死在那裡,別想回來了。」

明慧網2006年5月6日,「2000年中共即有把大法弟子送大西北的陰謀計劃」一文中說,「我 於2000年12月去北京上訪,被當地派出所和單位非法押解至德州市看守所,因絕食抗爭,身體虛弱,被家人及單位保釋。我單位(縣級)邪惡黨委書記來我家 勸說我必須寫不再去北京上訪的保證,並聲稱如果我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就把我送到大西北有沙漠的監獄去,到那裡甭想活著回來。針對現在曝光的中共36處秘密 集中營事件,由此想來,那時中共邪惡即已經實施了秘密集中營的邪惡計劃。」

明慧網2006年5月15日報導:「河南南陽大法弟子2000年12月27日,我到北京天安門證實大法,被非法關進海淀分局看守所。因不報姓名被編為丁22號。兩天後我被送到南陽駐京辦,等家裡來人接,聽到南陽新華辦事處來接的人說:『前幾天有姐妹倆不報姓名被送到了東北,再不報姓名,以後還往新疆送,後來這兩人落實是南陽的。』」

明慧網2006年5月18日,「從上海女子勞教所的經歷看邪惡集中營的存在」 一文中說:「2001年,我被邪惡迫害,非法關入上海女子勞教所,其間受到種種邪惡迫害,我仍堅持修煉大法。

有一次,一個監視我的吸毒人員惡狠狠的對我說:你要是還不『轉化』就把你送到新疆去。我感到有些奇怪:已經被關到勞教所了,還要送到新疆去干什麼?難道在上海的勞教所被迫害和在新疆有什麼不同嗎?

當中共秘密集中營活體盜取大法弟子器官的事曝光後,我偶爾腦中閃過對此事的回憶,發現這些惡人的話絕非空穴來風。因在當時早已建立對大法弟子迫害的集中營,這些人可能或多或少的有所聞,才會以此來威脅。」

明慧網2006年5月20日,「關於西北監獄的一點情況」 一文中說:「2000年5月上訪時,當地駐京辦的人問我說:怎麼處理你才好?這裡他打了一個電話。回來告訴我,上級新命令,要把你們這些人都送大西北,讓你們自生自滅。後來我回家了。」……

明慧網2006年5月20日,「大沙漠中的集中營?」 一文中說:「消息來源稱,有個地方是大沙漠,把法輪功學員送到那裡實行強迫勞動等迫害(那裡都是無期犯人),連警察都不願意去,叫壞人管著,據說讓法輪功學員每天打萬斤石頭,最終就累死餓死為止。(如果從那裡走出去需要一星期的時間,很難出來)」

明慧網2006年5月21日,「2001年:懷柔惡警威脅將我送到大西北永遠回不來」 一文中說: 「2001年五年多前,我曾被非法關押在北京懷柔看守所,因不報姓名,獄警曾威脅我『再不說姓名就把你送到大西北讓你永遠也回不了家』。現在我才知道,那不是一句說一說的話,是真的。」……

明慧網2006年5月23日,「2003年石家莊勞教所曾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體檢」一文中說:「石家莊勞教所在2003年對全體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學員進行抽血、量血壓、和心、腦電圖 檢查。我還聽邪惡的人講在大西北正在建法輪功轉化基地,還威脅我說要把我送到西北基地。」
……

從這些回憶中和近年大西北肆虐的沙塵暴中讓人不寒而慄的感到在這漫天的黃沙中掩蓋著中共迫害法輪功更大的罪惡。

沙塵暴的肆虐讓我們看到天災人禍頻繁出現的地區往往是迫害嚴重的地區。 東北三省是迫害法輪功嚴重的地區。近年來也成了沙塵暴年年光顧的地區。山東、四川、內蒙、河北、廣東、湖北等地,也是天災人禍頻繁出現的地區。

沙塵暴的預示

沙塵暴隨著迫害的開始和繼續而增長。今年的沙塵暴以較2002年更兇猛的趨勢由北向南向中國大地撲來,對中國人又意味著什麼呢?

早在2001年6月23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說:「告訴大家,中國大陸上所有發生的一切天災人禍,已經是針對那裡眾生對大法犯下罪惡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災禍就將開始。」 (《大法堅不可摧》)

在江xx及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的第七年後,人們看到法輪大法在慘無人道的迫害下,不但沒有消失,反而更加壯大遍及世界各地。「真、善、忍」喚醒著善良人們的善念。《九評xx黨》宣告了邪惡中共的解體。

天理昭昭、法網恢恢。順天者昌,逆天者亡。無論今天的人們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天象的運行,蒼天的威嚴是任何人類力量都無法抗拒和改變的。人們在善與惡中給自己選擇著未來。

「4月17日北京降下今春最嚴重的一次浮塵。經測算,北京全市降塵平均每平方米20克,總量33萬噸。氣象專家說,這是2003年以來北京市遭遇的最強一次浮塵天氣。」

「5月16日起,新疆南疆、甘肅、內蒙古、北京等地近日遭受沙塵侵襲。5月17日上午沙塵再次籠罩北京城。專家說,北京在5月中下旬還出現沙塵天氣實屬罕見。」

「5月18日凌晨2時15分,颱風「珍珠」在廣東省饒平到澄海之間登陸。 「珍珠」綻放的黑色光芒使天地間烏黑一片,狂風嚎叫,暴雨狂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