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蒼的再次警告

――從中國北方遭遇自2003年以來最大的沙塵暴談起
古道


【正見網2006年04月22日】

據悉,先是4月9日,一場百年未遇的特大風沙無情的侵襲了新疆鐵路,蘭新鐵路「百裡風區」鄯善至了墩站和南疆鐵路線部分區段風力達到12級以上,鐵路線段被積沙掩埋,列車玻璃窗被沙石擊碎,近2萬名旅客滯留在烏魯木齊、哈密等站。而後4月16日,沙塵狂襲,北京一夜之間竟下土30萬噸。根據中國國家林業局檢測,本次沙塵天氣影響了新疆、寧夏、北京等1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562個縣(旗、市),受影響面積約161萬平方公裡,受影響的人口約2億人。另據中國中央氣象台提供的數據表明,3月份中國北方地區出現了5次沙塵天氣過程,其中強沙塵暴過程2次,揚沙過程3次。僅4月上旬這10天,又有3次沙塵天氣過程「光臨」中國北方。



左圖:北京的沙塵暴 右圖:藍新線上的沙塵暴

沙塵暴示意圖

歷史的回顧與反思

對於天災,中國歷史上賢明的君主都會很自然的認為:是因為自己有失德的過失,從而上蒼降下對自己的懲誡。於是便會反躬自省、體察民間百姓疾苦、廣納賢言,然後先發罪己詔、再修正政令,以上體天心、下安民意,使百姓安居樂業。而敬畏上蒼則是他們施行政令的根本原則。

公元79年,古羅馬帝國最繁榮的城市龐貝因維蘇威火山爆發而在18小時之後消失。1594年,人們第一次知道了龐貝的存在,在其後陸續考古發掘出的遺蹟中,人們驚奇的發現,龐貝城龐大的競技場竟能容納兩萬名觀眾,並有30家麵包烘房,100多家酒吧,3座公共浴場,用於交易的步行街,及可容納5000人的劇院,龐貝的富庶令人嘆為觀止。人們也許會問,這樣一座美好的城市,為什麼就這樣從歷史中消失了呢?罪魁禍首無疑是火山爆發,但是人們稍微了解一下,就不難看到龐貝的滅頂之災正是發生在古羅馬帝國崩潰的前夜。歷史學家們在分析古羅馬帝國滅亡的原因時,無一不提到其盛極一時的淫穢風尚,天災源於人禍,這也許才是龐貝城滅亡的根本原因。但龐貝城的滅亡也並未能使古羅馬帝國的當政者震懾天威的凌厲,而無視上蒼懲誡導致的後果,就是曾經無敵於天下的古羅馬帝國在強大的瘟疫中土崩瓦解。

中共的邪惡暴政與中國北方的沙塵暴

中共自建政以來,就一直鼓吹其「戰天鬥地」的鬥爭哲學,而 「人定勝天」、「改造自然」所造成的後果,「……是中國自然生態的大破壞。至今,中國生態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海河、黃河斷流,淮河、長江的污染,把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血脈徹底切斷,甘肅、青海、內蒙、新疆草原消失,滾滾黃沙撲向中原大地。」(《九評共產黨》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對中共來講,其死不悔改的邪惡本性,不敬上天、不信神明,更使的其肆意妄為,無所顧忌。而其對上蒼的懲誡無動於衷,也早已是無可救要。但中共至今仍一意孤行的暴政,卻無疑讓這原本就無以承負的中國自然環境雪上加霜,也給其統治下的人民帶來了越來越多的災難。3月8日,對邪惡殘暴中共的又一指控――在瀋陽蘇家屯對法輪功學員盜取活體器官牟取暴利、然後焚屍滅跡的法西斯暴行傳出後,神人共憤,而如期而至又更加強烈的沙塵暴――表明的正是上蒼對中國民眾的再次警告。

上蒼的警告與退出中共

而中共竭盡腦汁,用無計不施的手段來維持的國家表面繁榮,確如《聖經啟示錄》中提到的,「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亂的酒。」現在又有哪個國家在面臨中共的經濟利益誘惑的時候而堅持道義與人權呢?中國的民眾又有多少在它精心營造的這個虛幻的繁榮中享受生活呢?「盡情享受生活吧,明天是捉摸不定的。」龐貝城出土的一隻銀制飲杯上刻著這樣的話,相信刻出這句話的龐貝人並不知道死亡在即。而《聖經啟示錄》中提到的「巴比倫大城」的繁華,又和現在的中共首都北京何其相似!

「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這是歷史的預言。而北京正日盛一日的沙塵暴表明的,也許正是這災難的前奏。而對「巴比倫大城」的人民來講,「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無疑也是對他們最後的勸告。

中國北方肆虐的沙塵暴越來越大了,遍及全球的滾滾退黨大潮也越來越高漲,這哪一件事不在表明上蒼將要滅亡中共邪黨的懲誡訊號?!而面對上蒼即將到來的滔天震怒,退出中共邪黨、清除中共邪毒也已是每一個中國人迫在眉睫的大事。也唯有人們真正發自內心的對上蒼的敬畏,才能抓住這生死存亡的時機。

滾滾沙塵暴,是上蒼即將滅亡中共邪黨的再次警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