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證實法攝影展在德國儲蓄銀行卡姆分行舉行



【正見網2006年07月11日】

六月,為期三週的證實法攝影展在德國儲蓄銀行卡姆分行(Sparkasse Cham)的營業大廳的側廳順利舉辦,由卡姆市長、儲蓄銀行代表威尹特先生(Winter)和國際人權協會的瑞姆先生(Roemer)致開幕詞。三方共同呼籲人權在中國應得到尊重,其中瑞姆先生詳細羅列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迫害的惡行。法輪功學員代表滕女士則緊急呼籲立即制止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當地報社記者到場做了報導,卡姆日報以當地的頭條新聞介紹了圖片展。德國國會議員郝夫鮑爾先生(Hofbauer)也參加了圖片展的開幕式,並隨同導覽參觀了圖片展。市長哈肯史比爾先生(Hackenspiel)在看了圖片展後,不由的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敬意,感慨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抵制迫害的精神,還說,對去年舉辦的真善忍美展和開幕式上的蓮花舞記憶猶新。

圖片展期間,卡姆市的兩位天主教神父致信、致電法輪功學員,表示對中共迫害人權的譴責。其中一位神父在教堂櫥窗張貼法輪功圖片展海報,希望更多人會去參觀展覽。畫展的參觀者在留言中稱讚法輪功學員在邪惡的迫害下堅忍不屈,同時用滴水穿石的道理鼓勵學員,相信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ChamerZeitung: 圖片展的消息是卡姆日報當地版面的頭條新聞

Bayerwald-Echo: 巴伐利亞迴響報拍下了市長先生佩帶黃絲帶看圖片展的一幕

Buegermeister: 市長先生髮言,明確表示卡姆市關注著中國的人權。

Romer:國際人權協會代表瑞姆先生倡議大家行動起來,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Journalist:記者報導圖片展開幕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