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去封塵系列之六:輪迴學者

小蓮


【正見網2006年08月05日】

現在是人類歷史上非常重要的時期,在這個時期,以全球法輪功學員齊心協力的和平非暴力反迫害揭露中共的暴政為這個人間戲台的主線。當然,揭露中共的暴政還有很多其它形式,但大多也都是和平非暴力的。至於社會怎樣的發展等等,這些都成了不算最重要的了,各位如果不信,那就請拭目以待。

在這麼多年的揭露中共暴政的過程中,湧現了很多驚世的人物(包括他們所寫的書籍)。這些人物的勇氣和意志都是非凡的,象高智晟律師、辛灝年教授,那在法輪功學員中更有許多,只要時常瀏覽明慧網、正見網就能找出這些人的蹤跡。

很多人讀到法輪功學員的書籍文章或是看到他們在公眾面前表現出來的平和的心態、非凡的膽略、不屈的意志都是普通人所表現不出來的。雖然象高智晟和辛灝年他們不是法輪功的修煉者,但是他們面對中共的暴政所表現出的傲人的不屈風骨,確實令人可敬可佩。由此人們不禁會問到:為何他們能做到這些,而其他人卻做不到?

當辛灝年先生的《誰是新中國》出來後,在海內外頓時引起非常大的反響,現在由於目前的大陸信息還處於被封鎖階段,大陸民眾大部分還不了解此書。如果有一天大陸民眾真正的了解了此書,那我想有些老年人恐怕明白了國共的真相之後,連不想活的心都會有,因為他們受騙太大了。因為書中將很多中國近代史上的大事小事都說的讓人們無可辯駁,對中共而言就是無可抵賴。

那麼另一本被稱為真正的解體共產惡黨的書《九評xx黨》,自從在2004年11月在大紀元網站刊出之後,引起的巨大反響是震撼全球的,而且所引起的退黨大潮,退的讓中共心驚膽戰,惶惶不可終日。對於書中所說的,中共到目前為止是一句也不敢回應,只是胡亂抓捕傳九評的人。很多的人看過之後,都覺得此書真把共產惡黨的畫皮扒的精光,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都說的有理有據。有些人會問:那些非常機密的事情你們是怎樣弄到手的?

還有那些在海內外維權與中共和平抗爭的人(如高智晟)他們的勇氣和毅力來自於哪裡?

要想弄明白這些問題,我們就要先看一看,本次人類的文明歷史是為何而來的?作為法輪功修煉者,我們的師父告訴我們,本次人類的文明歷史都是為了大法而來的。因為宇宙的不同層次都出現了敗壞和偏移,所以我們都隨著師父從宇宙的不同層次下來,在人間開創著文化,奠定著今天我們得法反迫害證實法的思想狀態。這就是為何有許多人在常人社會中的學問並不算高,但是所寫出來的東西都是很高階層的知識份子都寫不出來的;這就是雖然都處於同一領域都是職稱差不多,但為何其能把歷史的真相能找到,並令觀者無不信服的原因所在。

說具體一些。如果一個人在天上,下來之前,要發願,自己將來要在此次人類文明的最後,得法助師正法(當然包括揭露和鏟除邪惡)。那麼如果此人要是非常適合於此方面(用文字來證實法揭露邪惡),那就會在人類文明的歷史上不斷的轉生從而積累經驗,同時也給人類留下文化。在中國,皇皇二十四史(如果加上《清史稿》就是二十五史),這些史書記載著中華發展的腳步,那諸如《史記》和《資治通鑑》等等的作者現在何方?這僅僅說的是歷史,其實社會的哪方面不是如此呢?他們不僅是在寫在搜集整理從前的歷史,他們的經歷不也對後人來說,是歷史嗎?如果在此時,一個生命兌現自己當時的誓約的時候到了,而且隨著他的道德標準的提高,那高級生命(神)就會讓其找到(其實很多時候都是「回想起」前世的經歷,而找到歷史的證物和證人,只是一個表面原因)歷史的真實,從而寫出那些令邪惡膽寒的精品華章。當然還有神的安排,給予智慧的因素和現實的需要。

當然作為現在在這個時期的生命,我們是不看重我們或是哪個人從前是誰的,我只是在說,今天我們能直接的間接的揭露中共的暴政,從而清除邪惡的能力是哪裡來的。在民國時的很多事情都是我們前生的「親歷記」,只不過有的能想起來或通過表面因緣而找到的證據,並且能夠使之用於揭露中共的謊言而已。這麼說來,那些能夠用文字等等方面(如音樂繪畫和傳媒)直接的或間接的證實法,揭露邪惡的「名人」、「學者」們,被稱為「輪迴學者」還是很恰當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