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明慧小弟子精進班紀實(圖)

文/玉倩(台灣)


【正見網2006年08月12日】

暑假中,8月1日至8月5日期間,台北明慧假日學校假永和學員居所舉辦了5天4夜的小弟子精進班,其中有遠從宜蘭來參加的,也有剛在台北明慧學校沒上過幾次課的「新」學員,年齡最小的才4歲,大家都在這5天裡於大法中熔煉著,提高著心性!其中有幾個有意思的插曲,說明了這群法輪大法的小小修煉者,個個都有非凡的悟性。

象今年準備上小學的嘉嘉,於營隊第二天到戶外洪法時,突然看她淚眼汪汪的,原來她感到喉嚨痛、腳痛,我於是安慰她說:「你先休息一下,如果你覺的你能忍住,再來煉功。」沒想到我一離開,她就起來煉功了。

後來吃完早餐學法時,我看到她樂呵呵的跑來告訴我說,她看到彩虹了,老師的大法書上有彩虹耶!


在五天之內,小弟子們讀完了《轉法輪》九講

剛來明慧學校沒幾次的宇哲,年紀小小的比較沉默寡言。有一天早上煉功時,他說:「我肚子好餓喔!可是我要忍。」接下來煉第二套「法輪樁法」抱輪時,他不但看到了法輪,而且還覺的很輕鬆呢!

後來在用早餐時,我看到他躺著那兒不太舒服的樣子,就跟他說等一下要學法了,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跟大家一起來學法吧!只見他馬上把被子收起來,和大家一同學法,後來還和大家玩成一片呢!

還有要升4年級的庭庭,因為最近她的手和手指、腳和腳底,都長了許多的膿包,走路時會非常的疼痛、難過,可是她還是堅持每天早上走路到公園煉功洪法,每次在學法時也都能聽到她的朗朗讀書聲;她跟我分享她在學法時,看到書上有好多好多法輪、蓮花、萬字符,還看到好多佛、道、神;煉功時也是一樣,看到煉功場最上方有師父的法身在看場喔!有些小弟子發正念時不專心,那些魔就會在他的身邊,圍成圓圈還唱著很難聽的歌,有的魔還會干擾小弟子,不讓小弟子閉眼睛好好發正念,所以,每個小弟子都要重視發正念。



天才剛亮,這群小弟子已經晨起到戶外公園煉功了

在這5天4夜的活動中,也安排小弟子到故宮觀光景點講真相,讓可貴的中國人能認清中共惡黨的邪惡謊言。在坐公車去故宮的途中,小弟子會主動讓位給老人;看到公車上的外國人,也趕緊拿英文的法輪功真相資料送給他。

在這樣純淨的場中,我也發現自己的不足,例如:有一個最小的小弟子,大家在學法時,他會在另一個房間玩,後來我發現他玩的是一種有魔性的變異圖畫的卡片,雖然當下有和他交流這種東西不好……可是,我居然也同時出現一個念頭:「哎呀!他乖乖在那兒玩,沒有打攪到大家學法就好了,其他同修看到了也沒說話呀!」這一念真的完全是為私、推脫之詞呀!認識到了之後,我便和那小弟子誠心的交流,最後他也同意不玩那卡片,要交給我保管了。

學煉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這個小弟子集體學法、集體煉功的環境,也盼有更多的有緣人能走進修煉法輪大法的行列來,感謝所有學員無私無我的付出,大家在此相互精進,共同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