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世的英國小男孩

宇文龍 編譯整理


【正見網2006年09月19日】

人真的有前世和來生嗎?2006年9月8日英國太陽報在線報導了一個能記得前世的男孩子的故事。這個六歲的小男孩叫卡梅倫・麥考利(Cameron Macaulay) ,他和其他六歲的男孩子沒什麼兩樣,唯一不同的是他總是談論的媽媽和家庭,以及喜歡畫的家-一幢座落在海濱的白房子,都與他現在的生活無關。他所講的是他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而且是在離他們現在住的地方160英裡的巴拉島。這些讓他的媽媽感到脊背發涼。

卡梅倫對前世的記憶

據卡梅倫・麥考利現在的媽媽、42歲的諾瑪介紹,自小卡梅倫會說話起,他就講述他在巴拉島上時的童年生活。

他講述他的前世父母,他的爸爸是怎樣死的,還有他的哥哥和姐姐們。

他還說,他提到的媽媽是他以前的媽媽。

他堅信自己有前世,卡梅倫很擔心他前世的家庭很想念他。

當他開始在託兒所時,他的老師要求見諾瑪,並告訴諾瑪卡梅倫講的關於巴拉島的所有事情。

他想念他前世的哥哥和姐姐。

他抱怨現在的家裡只有一個衛生間,而巴拉島的家卻有3個。

他以前哭著要他的前世的媽媽,他說她思念他,他想讓他在巴拉島的家人知道他現在挺好的。卡梅倫極為傷心。

他不停的談論巴拉島,他們去到什麼地方,他們做了什麼,他怎樣從他的臥室窗口看著飛機降落在海灘上。

他甚至說他的爸爸叫謝恩・羅伯遜(Shane Robertson),他已經死了,因為他沒有看看路的兩邊。(可能他的父親被車撞了。)

諾瑪提到他爸爸和她現在是分居的,他們從來沒有到過那個島嶼。他們開始只是把他的故事當成是他的生動的想像。後來當卡梅倫開始因為離開了巴拉島的家而變得憂傷時,他的生活也變得更痛苦。諾瑪覺得這種狀況太可怕了,它持續了幾年。

有一天,他的託兒所老師告訴諾瑪,一家電影公司正在尋找相信自己有前世的人。她建議諾瑪去跟他們談談卡梅倫的事。諾瑪的家庭感到驚駭。因為很多人並不認同輪迴的存在。她又是一個單身母親,還有一個比卡梅倫大一歲的兒子馬丁,他也受到此事的影響。

同時,卡梅倫不停的乞求諾瑪帶他去巴拉島。

這些讓諾瑪最後決定帶他到巴拉島,看看能發現什麼。

造訪巴拉島

諾瑪與電影公司聯繫上了。他們跟著卡梅倫一起去了巴拉島。與他們同行的美國維吉尼亞大學的心理學家傑姆・塔科(Jim Tucker)博士是研究兒童輪迴轉世的專家。

當他們告訴卡梅倫要去巴拉島時,他高興的到處蹦蹦跳跳的。卡梅倫全家於去年二月份去了巴拉島。

諾瑪說:卡梅倫問她他的臉是否很發亮,因為他很高興。

當他們到達巴拉島時,飛機真的降落在沙灘上,就像卡梅倫描述的一樣。卡梅倫轉向馬丁和諾瑪,說:現在你們相信我了嗎?

當卡梅倫下了飛機,他揮舞著兩臂,大聲叫著:我回來了。

他談論著他的巴拉島媽媽,告訴諾瑪,在沒剪髮之前巴拉島媽媽有一頭垂到腰間的棕色頭髮。

他說諾瑪會喜歡巴拉島媽媽,巴拉島媽媽也會喜歡諾瑪。他渴望這兩個媽媽能相見。

他也談到他過去讀到的「一本大書」,以及上帝和耶穌。

諾瑪說她的家不是一個有宗教信仰的家庭,但是他的巴拉島家庭卻是。

他們住進了旅館,開始尋找有關卡梅倫過去的線索。

據諾瑪回憶,他們與當地的遺產中心取得了聯繫,詢問當地是否有姓羅伯遜的家庭,住在一個可以俯瞰海濱的白房子裡。

答覆是沒有,這讓卡梅倫非常失望。他們開著車在島上尋找,但是沒有找到那幢白房子。

後來他們認識到如果他能看到飛機降落在海灘上,那麼他們就開錯了方向。

同時,他們接到了旅館打來的電話,肯定有一家叫羅伯遜的人曾經在海濱邊的白房子裡住過。

諾瑪解釋,他們沒有告訴卡梅倫這一切,就向那幢被告知的房子開去,看看將會發生什麼。

卡梅倫一下子就認出來了房子,興高采烈。

但是當他們走到門口時,興奮的神采從卡梅倫的臉上褪了下去,他變得非常安靜。

諾瑪猜想他認為就像他記憶中的一樣,巴拉島媽媽會在屋子裡等著他,他看起來有些悲傷。屋子裡一個人也沒有。前一個房主已去世了,但保管鑰匙的人讓他們進到屋裡。

房子裡有很多偏僻的角落,卡梅倫全都知道。房子中果然有3 個衛生間,以及從他臥室窗口能夠看到海景。

回家後

研究者也想追蹤擁有這幢房子的羅伯遜家庭的一個成員。諾瑪說,他們訪問了這個成員在斯特林市(Stirling)的家,但是他們找不到任何關於謝恩・羅伯遜(Shane Robertson)的信息。

卡梅倫渴望看到前世家庭的照片,或許他能找到他的爸爸或者他自己。

他總是談到一輛黑色的大車和一隻黑白色的狗,車和狗都在照片裡。

自從他們回到在格拉斯哥市(Glasgow)的家後,卡梅倫安靜多了。

諾瑪說,去巴拉島是他們所做的最好的一件事。這次旅程讓卡梅倫的心情舒暢,他不再那樣嚮往的談論巴拉島。現在卡梅倫也明白他們不再認為他在編故事。他們得到了要找的答案。明顯的,對前世的記憶會隨著當事者年齡的增長而逐漸的消失。

卡梅倫從來沒有對諾瑪談起過死亡。但是他告訴他的好朋友,不要擔心死亡,因為你還會回來的。

當諾瑪問卡梅倫,他怎麼會和她在一起的。卡梅倫說,他掉了下來,進到了諾瑪的肚子裡。

再問他,他以前叫什麼,他說,是卡梅倫,還是我。

卡梅倫的經歷已經被英國電視五台拍成了紀錄片《這個男孩從前活過》。

後記:

對前世的記憶在中國的史書裡有記載,象《晉書・列傳第四 》中記錄的西晉著名軍事家、文學家羊祜前世為鄰人李氏之子。現代有專門研究兒童輪迴轉世的學者,本文中提到的傑姆・塔科(Jim Tucker)博士就是一位,還有著有《我家小孩的前世》的卡洛・鮑曼、著有《記得前世的兒童》等著作的伊安・史蒂文森教授等專家。他們所收集的詳實的例子都在證實輪迴轉世的真實存在。

卡梅倫的經歷也在告訴人們,人的生命是連綿不斷的,生與死只是一種形式的轉換,正如卡梅倫告訴他的好朋友的:不要擔心死亡,因為你還會回來的。

在此也奉勸世人諸惡莫作,人上世做的壞事,不會隨著他(她)的死亡而一筆勾銷。

資料來源

The boy who lived before: http://www.thesun.co.uk/article/0,,2001290023-2006410683,,00.html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24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