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得法經歷

西人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6年11月13日】

尊敬的師尊您好,同修們好,

我是克裡斯・唐尼,羅德島的學員。如果將我修煉以來所有經歷一一訴說,得花一些時間。我從首次得法說起。在當地健身房我遇上一位婦女,手放在胸前,樣子很平和。我以前見過她。她看上去樸實、善良。我好奇,她是干什么的,我只能以各種行業名稱來考慮。她一定是社會工作者,很友好。於是我走過去問,「你在干什么呀」?她說:「我在發正念。在六點鐘和十二點鐘全世界都有人在做這樣的事。」 「哇,那真好!」我想,能量是夠大的。這樣好的事情一定是強有力的。「還不止這些。」她說:「有動功,你想看看嗎?」「好啊」。「你可以在布朗大學找到我們,那裡有些學生,我們每天早上六點煉功。」 「哇,這麼早?」我想。「應該早一點。你想讀一讀《法輪功》嗎?我這裡有一本。你可以借去看看。你先看看吧。」好吧。我說。

兩個月後,我還沒有讀他。她說,「如果你不打算閱讀他,可以還給我,我可以給其它人看。」「請等等,我會看的。」於是我迅速地閱讀了一遍,我唯一記得的是,我完全閱讀了他是一件大事。「你應該來布朗大學和我們在一起。」她反覆強調。是,是,是。有一天我想去看個究竟。試一試沒有關係吧?你至少在否認他之前試一下。於是我去了。

在那裡遇上那些小孩和教我煉功的麗絲。煉功感覺很好,然後是靜坐。這個有點難。但是我堅持著。我注意到的第一件不尋常的事,看見一黑面孔,睜著一隻黃眼睛,好奇的斜視著四周。這是我嗎?

我很自豪能堅持下來,兩小時後,我們煉完功。兩個小時?我為什麼要堅持煉這個?我當時不想煉,太早、太長、太難,特別是靜坐。他們問我,「你願意和我們一道讀書嗎?」我不樂意這種建議。我以為我煉完功可以得到稱讚,然後回家。然而,我不但沒有受到表揚,反而還有其它事情。我們一起來讀書,這不奇怪嗎?

好吧,我已來這裡了,還是繼續下去吧。我們開始讀書,我做完了。對我來說,當時這是大量的工作。開車回家時,看著四周,感覺不同。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感到疲勞,然後我注意到一些事。有些我剛剛看過的東西我卻記不住。我注意到我能清楚的看見街道上的裂縫。很清楚的看見鋪路的卵石,真奇怪。

回家後,我回到了日常生活中,練鋼琴,同一曲子一遍又一遍,和自己鬥爭,避免所有已養成習慣的事情,當今社會各種惡習。我責備一切,喬治・布希,我的早年教育,我母親,我女朋友。遺憾、原諒、悲傷、喝酒,希望有什麼發生來拯救自己,跳出這種難以承受的痛苦,就像一個無終結的圈。我曾有自殺的念頭,躺在火車前面。我曾打算離開這裡,到其它地方去。我還給以前的女朋友打電話,試試她會不會見我。這樣下去有一年時間,我感到沒有希望。我的視覺畫面中我在一十五尺高的井底,向上看藍天,感到我沒有出來,而是向下沉,直到我看不到天空。我無力爬出來,也沒法跳出來,我被陷進去了。我怎麼才能永遠走出來?

我很生氣,真想找害我的人撕打、報仇。但我不能這樣做,不是因為這樣做是錯的,而是因為我無力,無勇氣。除非已完全無望。這就是僅39歲的我。我在無處是歸途的路上,我甚至無勇氣去做壞事,

所以煉功第一天過去,似乎沒有發生什么。我猜想是這樣。我看見人行道更好,這個現象對我並沒陌生,我的視覺在過去一直是我改進的證實基礎,因為它容易示蹤。毒品在短時間看得更清楚但不能長久。然後突然在下午四點三十分左右,那天已過去大半天,我感覺到很不尋常的事情,如果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簡直不能相信它。我還沒有想過沉迷在毒品習慣中。沒有抵抗誘惑,我只是不想它。它就再沒進我心中。

早晨似乎太多工作要做,我不想在六點鐘起床,站在那裡做不是很有趣的動作,煉痛苦的靜坐,好笑的讀書,我不想去。

所以我沒有去,第二天我立刻感覺和以前所有的日子一樣。過去兩年中所有的惡習又返回了。我做所有我恨做的事,這些使我又無所適從,我感覺到象海灘上的沙子一樣分離開,正在這一刻,我意識到,法輪大法好。

第二天,我又去了,並且自那時起我堅持下來。人們常問我,我受到什麼益處,大法給我什麼好處,有很多事情我時常忘記。

例如,我敏銳視覺繼續是清楚的,很快色彩開始返回到圖象中。

兩週後我停了吃了兩年時間的藥,每月300美元。

然後,到仲夏,在承受了許多痛苦,每周五天的打坐後,第一個令人吃驚的事情發生了。我有一段時間完全入定,心裡什麼都沒有,這樣有15秒鐘。我知道那段時間我正朝向著十分美好的事情,我知道有可能加強這段時間。想想看,一直不想事情? 更象是同一時間不想20件不同事情, 值得去做每一點努力。

另一件事情是,我第一次參加法會,就像有人叫我看書一樣,我也是被勸說參加法會,有兩次法會都過去了,沒看出參加的必要。最後在鼓動下我參加了紐約法會。我帶著好奇心,見到了寫出了《轉法輪》的師父,我正在同化他的法。當師尊出現時,大家懷著敬仰的心情,站立起來熱烈鼓掌。還有我沒預料到的事情發生,我感覺到心臟在胸部上升了3寸高,它跳躍著,又很象我以前短時間體驗過的快樂,但這次是保持在那裡。我的胃和下面腹部都感覺到很舒適。

我有一週時間這樣的感覺,腹部感覺越來越好。 一週後,我去參加一個聚會,喝酒,抽菸,好的感覺就消失了。我試著努力煉功以找回感覺,但它已經走掉了。我意識到這是給我的一個教訓。我真想要那種感覺回來。

一年過去,我一直等著另一個法會的通知,最後它終於來了。我參加了法會,我想要感覺同一事情,在那一週,我懷疑是否我會得到它。我意識到我不應該執著結果,希望不會幫助我。這一天師父來了,沒有發生什麼,我的好奇心被輕輕的撞擊著,我發出幸福的呼喚,師父正做著什麼,我等待著我的法輪旋轉,沒有發生,我失望了,我受到傷害,覺得我已經很努力了,但得到了什麼? 沒有。 第二天仍不高興。

我甚至對有些學員講,我懷疑大法。我感覺到我的耳鳴消失了。我的聽力令人吃驚的清楚。心裡奇怪不能想太多其它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是我的巨大改變。因為我一直想對實際上正在發生的事什麼也不做。我發誓確保這種狀態,但還是但心會失去,儘管我擔心,上次發生事情的一年以後,那些我上次在聚會上遇到的人又來了,我和他們一道抽菸,沒有喝酒,但我又抽菸了,一個耳朵耳鳴起來。我不能離開他們為什麼? 我還沒有完全回答這個問題。記得師尊講過,救一個人很難,我自己就是活證明。2006 年的某些日子,我終於意識到我能夠向明天看,而不是害怕會面臨什麼。我生活在等待什麼。但我真的消除了那個邪惡。對此我願藉此機會表達對師尊的感激和尊敬,給我這個機會走進大法。

不當之處請同修批評指正。謝謝!

(2006年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