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使我的世界發生了變化

契丹姆•考克律 (土耳其)


【正見網2006年11月12日】

我的名字叫契丹姆・考克律(Cidem)。我是在一年半前(二零零五年)得法的。對我來說那是我人生和命運的轉折點。小時候我曾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坐在一個房間裡,對面有一個阿姨。阿姨讓我看地上,地上有一條長長的線,線是白色的而且閃著眩目地亮光,線的兩端不清楚。阿姨說:姑娘,你的命運是這樣的。只是這條線的中間有個空缺。我總是琢磨那個空缺是什麼意思,但後來我明白了那是我命運的改變的意思。

從小的時候起我總感到生活中缺點兒什麼。總是在尋找。特別是我在學生時代為了尋求真理,讀了很多書,可我腦子裡的上千個問題都沒得到答案。回首看我的日記,我曾寫道:我總覺的我不屬於這個世界,我喜歡人們,而我不明白人們之間為什麼總是互相爭鬥,我就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人心純淨……這是我十年前的日記。

有一天我的妹妹告訴我有一個朋友煉法輪功,而且這個功法還有一本書。我妹妹自己開始讀書並且產生了很多美好的想法,因此我也想讀讀這本書。開始我只以為這是一個健康身心的功法而已,並且我想要把生活中的事情安排好了再練。但是通過讀《轉法輪》後,我明白了法輪大法是需要在日常生活的困難中磨鍊心性的。

在妹妹的引導下我讀《轉法輪》了。讀書後,有一天本來約好了要去見一個朋友。但書是那麼的吸引人,我都不想放下了,我就想如何取消這個約會呢?我讀了法輪大法的宇宙法理「真善忍」 後眼睛濕潤了,那一刻,我明白要回歸那個美好的世界我還沒太晚,還能做點什麼。每天我從網上下載一講《轉法輪》並開始通讀。一週時間我就讀完了《轉法輪》整本書,期間我到海邊學習了整套功法。

在兩週左右的時間我就像活在一個神奇的世界裡,好像我未曾生活在這個世界,而只是看著這個世界,感覺難以置信的輕鬆,內心有種神奇的感覺,見著人總是和善的笑著。人們也驚奇的看著我。我的世界真的變了。生命中多少年的疑問都找到了答案。頭腦中的空白被填滿了。

煉功一週後我下肢長了一個核桃大的包,極度的疼痛;都不能坐著,如果坐著的話就的忍受疼痛。儘管如此我還是堅持去煉功,我也沒告訴我媽,免得她跟著著急。但幾天後這個包破了,而且開始出血,出了四、五天,但我明白這種狀況是在清理我的身體。

後來我和妹妹每次出門去煉功時都告訴媽媽一聲。由此我們就給她講了什麼是法輪大法,並告訴她如果對我們做的事感興趣的話,最好是看看書,在書裡什麼都講清楚了。媽媽讀了《轉法輪》後,很喜歡法輪大法,也開始跟我們煉功了。這樣媽媽也成了法輪大法修煉者。

我修煉後不久的一次,我的工作出了問題。儘管我把公司的工作當作自己的工作一樣去做,可還是出現了問題,我把問題都當作自己在修煉中的考驗,同時嚴格要求自己。不長時間後我到了必須離開這個工作的地步了。我放棄工作那天,由於我的過失,我媽媽喝了一杯漂白劑。我們馬上就送她到醫院急診搶救過來了。原因是這樣的,我由於心事重重,而把裝有漂白劑的杯子放在了桌子上,我媽把漂白劑當成水喝了。但我媽媽是大法弟子,所以什麼事也沒發生,很快就恢復了。一週後,我家的狗又得了重病。所有這些事件使我精神不集中,致使有一天我開車撞上了一個騎自行車的老頭。當時不知怎麼回事,他從自行車上飛了起來,頭朝我的車的擋風玻璃撞來,之後又掉地上了。我一時懵了。我趕緊下車,就看見那個老頭哆嗦著躺在地上。我不知如何是好,我看見老頭撞到玻璃上的地方撞出一個大洞來。我不知道老頭是否還活著,這時救護車來了,把老人送往醫院,我隨後也跟到了醫院。結果令人吃驚,七十多歲的老人,一點骨折都沒有!只有腦袋上擦破了點皮。當天那位老人就出院回家了。我難以相信這是事實。

所有我經歷的這些,我明白是師父在呵護著我。我明白了,就像師父說的,所有這些都增強了我的信心,也得到了師父的加持。我離開了原來那個工作後也沒掛在心上,然而我又找到了更好的工作。

師父,謝謝您的救度。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還有更多的話用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

(土耳其第一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